±À¤¶:| Æ[¶í¥~½æ³t»¼ | ±N­x¿D¥~½æ³t»¼ | Party ¬ü­¹¨ì·| | ¨T¨®½´³»ºû­×½¨­ | ³·¦a¹u | ¦Ï¤ò¾c | ¦Ï¤ò¾c¹Ô | Online Food Ordering System | Pre Wedding Photographer |

µo·s¸ÜÃD
¥´¦L

[ºÃÃø] ¨¬X°ó

¨¬X°ó

´£¥Ü: §@ªÌ³Q¸T¤î©Î§R°£ ¤º®e¦Û°Ê«Ì½ª

¨¸°©!!!!!!!!!!  Check links from discuss.

¤Þ¥Î:
­ì©«¥Ñ toppcon ©ó 2008-7-15 21:53 µoªí
§Ô­ø¦í¥h?.­ü!°µ§¹¤@?ÄÁ¤S¤@?ÄÁ,¥ª¸Õ¥k¸Õ,°µ¥ª4?ÄÁ³£µLªkÅͨ¸³¥.$238x4+tip,©£¦n1k¸¨¼Ó.­«¦³,¥u¦³3¥ó?±Æ,¤â°©¤S³Â³Â,´X¦n©Û©I³£ÉN¥Î°Õ!
So expensive and terrible!

¤Þ¥Î:
§Ô­ø¦í¥h?.­ü!°µ§¹¤@?ÄÁ¤S¤@?ÄÁ,¥ª¸Õ¥k¸Õ,°µ¥ª4?ÄÁ³£µLªkÅͨ¸³¥.$238x4+tip,©£¦n1k¸¨¼Ó.­«¦³,¥u¦³3¥ó?±Æ,¤â°©¤S³Â³Â,´X¦n©Û©I³£ÉN¥Î°Õ!
§Ú´X­Ó¤ë«e¤W¹L©O¶¡³¥¤@¦¸. «Y¤@­Óbaby face+babyfat¬J¥_©f¦P§Ú°µ, ·í®ÉÊ\½T¹ê¦b³Ì«á®É¦³ÁA§Ú¥[$100ª±hj.
§A­Óºô±i¬Û¤J­±±ø¤k«Y©O¶¡³¥¬J¦ÑÁó®Q. §Ú³£¦n·QݯÊ\°µ, ¦ý­øª¾Ê\·|­ø·|°µ«ö¼¯+hj©O!? ¦]¬°Ê\¯u¤H¯u«Y´X­·ÄÌ!

§Ú¦³friend¥h¹L, ·Q¦³Åå³ß....­ø¨Ï·Q°Õ, ¤@¯ë©OÃþ¨¬À], °£«D«Y«D±`«D±`¼ô«È¥i¯à¦³d¾÷, §_«h....

«}°Õ, §ä¹Ld100¤À100 ¦³¦n³¥¥ý¸Õ

­ø«YØ{
§Ú²Ä¤@¦¸¥h³£¦³¾÷À\­¹
«Y­ø«Yching§A­Ó¼Ë¤Ó¥¿®ð§r?
§Úpart2±Àªo®ÉÊ\¤w¸goffer°£¿Ç
rpp®É±À°ª­ÓpatÊ\ª¾¹D«}°µ³¥Åo.....
®I³æ¥­¹Lsauna
§Ú¦ô¦³²Ä¤G­Ó¥i¯à
¦]¬°discuss«×§j±o¤Ó«l
Ê\¦aÅåĵ¹î±½¨ö
¥i¯à§A­ø¦n±m°Õ
¦ý«Y¿ð啲·|¦n¤Ö¤Ö
¦]¬°discuss¯Z§Ì¦Ó®aª±ºò¯þÆW¯¬ºÖØ{

½Ð°Ý¤g¤è·³¤T®v¥S.»ù¿ú¦@­n¦h¤Ö? °©§Þ¦p¦ó? ¬Ý¹Ï¤ù¦n¹³¨S¦³¯D«Ç¨R²D.½Ð°Ý¦³¨S¦³?

100% ¨¸°©, ¥H«e¦n¦üXOCAT³£¦³Á¿¹L,
¤£¹Loªº§Þ®v¹À¹À¦a, ¦ÑÁó®Q¥u«Y°µ¸}­ø°µ«ö(¦n¦ü)
かわいいは¥¿¸q¦¨ªøは¸o¥®¡³½ì¨ýは¤ý¹D

I thought they closed already. Havn't visit there for a long time. Used to have plane........

thanx for sharing....

100 % ¨¸°©, ¦n¤[¥H«e¥h. ¤£­n¤Ó°ª´Á±æ.

¤Þ¥Î:
«z~ ®v¥S, Ãä­Ó§Þ®vËݦn¤â°©¤O, ¤@«ö´NÀ°§A«ö6­ÓÄÁËݦh§r? ¤H¦aªG«×«ö°©, $268¤E¤Q¤ÀÄÁ¬[Ø{, ©w«Y§A¥h¿ù¥ª¦a¤è§r? §Ú¤µ¤é¥ý­ø«H¨¸¥h§¹¨Ó¥EØ{...

Thanks ching sharing

§Ú²Ä¤@¦¸¥h¤w¸g¦³¾÷°_(+100°A),¦ÑªO®Q¹ï¥¤¥¤¦n¤j,¼Ë´N¤@¯ë

100 % ¨¸°©, 268 + 100 hj

Agreed.  I tried there and said no to the old(late 30 or early 40) BG.  She kept asking me why.  I just said I didn't want to.  Are you expecting me to say you are too old for me.  She then said it was very comfortable, it was very comfortable, repeat and repeat.  Almost be raped.  Never go there then.  

¦³ÉN¤Hª¾ªüCat¥òÂQ«×°µ¶Ü?

Absolutely agreed that the only attractive woman within the shop is the shopowner but her dup skill is so so.....

¤Þ¥Î:
­ì©«¥Ñ jimmy_lee ©ó 2008-9-9 23:20 µoªí
¦³ÉN¤Hª¾ªüCat¥òÂQ«×°µ¶Ü?
ªü CAT «Y«}ªø¾v°ª°ªªº, 1 ¦~«e¦b³ÍX ¨£¹L¤@个´X¦n¼Ë, ¦ýªÖ©wúp¬O GG, ¹ÅX

¤Þ¥Î:
­ì©«¥Ñ Adventure ©ó 2008-9-10 00:00 µoªí
Absolutely agreed that the only attractive woman within the shop is the shopowner but her dup skill is so so.....
¤W个¤ë¸Õ¹Lªü§g³£ OK, ¦ý¤£¬O¤Ó¨¬鈡, @^* ¥u¦³ 60 MIN

¤Þ¥Î:
­ì©«¥Ñ connector ©ó 2008-9-10 13:48 µoªí

ªü CAT «Y«}ªø¾v°ª°ªªº, 1 ¦~«e¦b³ÍX ¨£¹L¤@个´X¦n¼Ë, ¦ýªÖ©wúp¬O GG, ¹ÅX
«Y§r, ªüCat¥H«eÂQ³Í·ù°µ.

but in my view,
the shop owner somehow look like a man...
other bg is not good looking also, but notice there was one very big ball bg ,
but absolute C9..

Thanks C Hing's sharing.

µo·s¸ÜÃD

­«­nÁn©ú¡G¥»°Q½×°Ï¬O¥H§Y®É¤W¸ü¯d¨¥ªº¤è¦¡¹B§@¡A¥»ºô¯¸¹ï©Ò¦³¯d¨¥ªº¯u¹ê©Ê¡B§¹¾ã©Ê¤Î¥ß³õµ¥¡A¤£­t¥ô¦óªk«ß³d¥ô¡C¦Ó¤@¤Á¯d¨¥¤§¨¥½×¥u¥Nªí¯d¨¥ªÌ­Ó¤H·N¨£¡A¨Ã«D¥»ºô¯¸¤§¥ß³õ¡A¥Î¤á¤£À³«H¿à¤º®e¡A¨ÃÀ³¦Û¦æ§PÂ_¤º®e¤§¯u¹ê©Ê¡C©ó¦³Ãö±¡§Î¤U¡A¥Î¤áÀ³´M¨D±M·~·N¨£(¦p¯A¤ÎÂåÀø¡Bªk«ß©Î§ë¸êµ¥°ÝÃD)¡C¥Ñ©ó¥»°Q½×°Ï¨ü¨ì¡u§Y®É¤W¸ü¯d¨¥¡v¹B§@¤è¦¡©Ò³W­­¡A¬G¤£¯à§¹¥þºÊ¹î©Ò¦³¯d¨¥¡A­YŪªÌµo²{¦³¯d¨¥¥X²{°ÝÃD¡A½ÐÁpµ¸§Ú­Ì¡C¥»°Q½×°Ï¦³Åv§R°£¥ô¦ó¯d¨¥¤Î©Úµ´¥ô¦ó¤H¤h¤W¸ü¯d¨¥¡A¦P®É¥ç¦³¤£§R°£¯d¨¥ªºÅv§Q¡C¤Á¤Å¼¶¼g²Ê¨¥Â©»y¡B½ÚÁ½¡B´è¬V¦â±¡¼É¤O©Î¤H¨­§ðÀ»ªº¨¥½×¡A·q½Ð¦Û«ß¡C¥»ºô¯¸«O¯d¤@¤Áªk«ßÅv§Q¡C

Copyright 1997- Xocat.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