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À¤¶:| ºô­¶±H¦s | ºô­¶³]­p | ¶}ºô©± | ¹q¶l¥Ó½Ð | Wordpress Hosting | ¥~½æ¥­¥x | ­^»y½Òµ{±ÀÂË | ­·¤ô«Î | ©Ð¶¡­·¤ôÃh¥¥ | Timway Testimonial | Wedding Planner | Wedding MC |

µo·s¸ÜÃD
¥´¦L

QT 147 ³õ

¤Þ¥Î:
­ì©«¥Ñ denny2000 ©ó 2009-8-13 17:08 µoªí

ha, hai gor, do you still have time to have your morning exercise?  More expensive as well as the driver will charge 200-220 instead of 160 for CA....
³q±`¥h§¹K²Ä¤G¤éªð¤U¤È¥b¤é¤u³£¦n¨¯­W, ¥ò­nËݦ­°_¨­¯u«Y¦nÃø³»¬[.

¦³ÉN123 ?

¤Þ¥Î:
­ì©«¥Ñ KMY89 ©ó 2009-8-13 17:22 µoªí
¦³ÉN123 ?   
¤@D细¦a¤è¯u¨t¦³50¡B150¡A300 ¬J¡C¡C当µM§^¨tDG°Õ¡C¡C

¤Þ¥Î:
­ì©«¥Ñ Haidada ©ó 2009-8-13 17:18 µoªí Alarm clock set at 6.00 am..morning exercise..then slept again for about 20 minutes..The car asked for 200 to take me to huanggang..the driver is Mami's brother...
i could not follow your timeline.  woke up at 6am, morning exercise for a while (??), stil have time to sleep for 20 min? and leave at 630am?  Do you mean that the exercise only took 10 min!?  another record? Sometimes, I could not even finish my morning exerise bcos of too little sleep and alcohol effect.  Hai Gor, you are super!!

¤Þ¥Î:
­ì©«¥Ñ denny2000 ©ó 2009-8-13 17:25 µoªí

i could not follow your timeline.  woke up at 6am, morning exercise for a while (??), stil have time to sleep for 20 min? and leave at 630am?  Do you mean that the exercise only took 10 min!?  anoth ...
Frankly speaking..no much fun for the morning Q..only that it is too expansive to do only 1 Q... ¡C¡Cusually I do only 1 Q if i have to leave early in the morning.....the MM also no feel on the morning Q..just let me do it....

¤Þ¥Î:
­ì©«¥Ñ Haidada ©ó 2009-8-13 17:29 µoªí Frankly speaking..no much fun for the morning Q..only that it is too expansive to do only 1 Q... ¡C¡Cusually I do only 1 Q if i have to leave early in the morning.....the MM also no feel on  ...
if I am not in a hurry, I quite enjoy the morning Q.   Some of my friends enjoy it (may be to lower the $/Q ratio) so much that he had 1 Q b4 bfast, and 1Q after.

¤Þ¥Î:
­ì©«¥Ñ denny2000 ©ó 2009-8-13 17:35 µoªí

if I am not in a hurry, I quite enjoy the morning Q.   Some of my friends enjoy it (may be to lower the $/Q ratio) so much that he had 1 Q b4 bfast, and 1Q after.
That I had for one time...a very good MM from the factory...she responded very well...we had one before breakfast and it was rather late and close to mid day..then we went pack for check out and we did one more time...

¦^´_ 32# ªº©«¤l

You can have an easy and no hurry morning Q this Saturday la, as you are going to apply for a 1/2 day leave.

¤Þ¥Î:
­ì©«¥Ñ 7-siu ©ó 2009-8-13 17:51 µoªí
You can have an easy and no hurry morning Q this Saturday la, as you are going to apply for a 1/2 day leave.
¨t§r¡C¡C¡C

¦^´_ 34# ªº©«¤l

You say you go to CA tonight, still not set off yet ?

¤Þ¥Î:
­ì©«¥Ñ 7-siu ©ó 2009-8-13 17:56 µoªí
You say you go to CA tonight, still not set off yet ?
§A¤S¥hCA¡H¦w­ø¦w¥þ¡H

¤Þ¥Î:
­ì©«¥Ñ simonkok ©ó 2009-8-13 18:15 µoªí

§A¤S¥hCA¡H¦w­ø¦w¥þ¡H
¬O¤j®ü©M¯ù¥J¥h¡C§Ú³o­Ó¬P´Á¦£¨ì¶º¨ìµL®É¶¡­¹¡IÁÙ»¡¥hª±¡I©ú¤Ñ´N¥i¥H¦³®É¶¡³â¡I

¬ÛÃö·j¯Á¥Ø¿ý: ¯ù

¤Þ¥Î:
­ì©«¥Ñ 7-siu ©ó 2009-8-13 18:47 µoªí

¬O¤j®ü©M¯ù¥J¥h¡C§Ú³o­Ó¬P´Á¦£¨ì¶º¨ìµL®É¶¡­¹¡IÁÙ»¡¥hª±¡I©ú¤Ñ´N¥i¥H¦³®É¶¡³â¡I
§Ú­ø«Y¤S¤@¼Ë¡C¡C¡C¤£¹Lݯ­¹µL¿ìªk¡C¡C¡C¦pªG­ø°µ¡C¡C¥i¯à¯u«YµL±o­¹

¬ÛÃö·j¯Á¥Ø¿ý: ¯ù

¤Þ¥Î:
­ì©«¥Ñ Haidada ©ó 2009-8-13 06:53 µoªí
147.¡C¤j°à¤@°e¤@¡C¡C·Q¥hª±¦n­@°Õ¦ý¤@ª½³£¥¼¥h¡C¡C¬Q±ßªü¬d¸Ü­n¥hQT..¡C¥s§Ú´z¦a¤è¡C¡C¥Ì´N¥h 147 °Õ¡C¡C¡C

¥ýÁ¿¤U§¤¨®¡C§Ú¤U¤F¯Z¤~¥Xµo¡C¡C¥u¯à§¤Á¿ÅK¡C¡C¤U¯Z®É¶¡¦n¹G¹À¡C¡C´N§¤ÀYµ¥§¤¨ì¤W¤ô¥X¡C¡C¦A¤J¹h§¤Â½´¶ ...
¦³®Õªø´N­ø«Y147¤F

²Ó¨Ð¶}¨®

­ø³q«Yªü½÷¶ý«}

¤Þ¥Î:
­ì©«¥Ñ 7-siu ©ó 2009-8-13 17:51 µoªí You can have an easy and no hurry morning Q this Saturday la, as you are going to apply for a 1/2 day leave.
heard your great plan for this Fri/Sat outing.. ±o个«ë¦r¡C¡C¡C ¦n惨°Ú¡C没±o¥h¡C¡C¡C

¤Þ¥Î:
­ì©«¥Ñ chun2000 ©ó 2009-8-14 04:43 µoªí

²Ó¨Ð¶}¨®

­ø³q«Yªü½÷¶ý«}
yes, you are right.

¤Þ¥Î:
­ì©«¥Ñ KMY89 ©ó 2009-8-13 17:22 µoªí
¦³ÉN123 ?   
Bro KMY89, QT also providing 1Q for $130, Sing with you with 1Q for $200 & ON for $350 ar !!
¨k¤H¥iªø¤[¦Ó¤£±M¤@
¤k¤H«o±M¤@¦Ó¤£ªø¤[

¤Þ¥Î:
­ì©«¥Ñ simonkok ©ó 2009-8-13 18:15 µoªí
§A¤S¥hCA¡H¦w­ø¦w¥þ¡H
¦w¥þ¨ìµÊ¡C¡C¤j¤V¤Òdesu

¤Þ¥Î:
­ì©«¥Ñ chun2000 ©ó 2009-8-14 04:43 µoªí

²Ó¨Ð¶}¨®

­ø³q«Yªü½÷¶ý«}
¨t§r¡C¡C¡C¡C¡C

¤Þ¥Î:
­ì©«¥Ñ DrTea ©ó 2009-8-14 14:48 µoªí
Bro KMY89, QT also providing 1Q for $130, Sing with you with 1Q for $200 & ON for $350 ar !!
good wor..let's go there better..save a lot of money...General Dayang's place???

¤Þ¥Î:
­ì©«¥Ñ Haidada ©ó 2009-8-14 06:52 µoªí

¨t§r¡C¡C¡C¡C¡C
7¤ëÀY¥h¹L¤@¦¸
¥H«e¥¼¸Ë­×¦¨¤é¥h
³£«YݯÊ\­q©Ð
¥ò­n¥h¨ì±`¥J³£«YݯÊ\²Ó¨Ð¨®§Ú¦a¥h´I¥J

¦ý¤W¦¸7¤ëÀY¥h§¹
·Pı´I¥Jd¤k®a±Ð®t¥ª¦n¦h
ªG³õ¤w¸gµL«§¤k,Ê\¤ñ°_¥t¤@²Õµ{x¦PªÎ¶ý¤w¸g¤ÖÉÆ
ªG¤é§¤¥ª¥óªG¼Ë¦ücp¬JÉÆ,¦]¬°ªG¤éçܦí¥hsn,©Ò¥HÊ\m¨ì³£µL«§©Ò¿×
µ²ªGºA«×§¹¥þ¦P¤@¯ëqtÉÆ­ø¦P,ª±ª±¤U­ø¨£¤H
³Ì«á³s§Ú¦a®I¦n³æ³£­ø¥X²{¾¤¦¬¿ú,µ²ªG­nݯªü½÷¥X¾¤
§Ú«Y¨«´Y¨£¨ìªü½÷´N¦PÊ\Á¿§AdÉƦӮa­ø¾p¦¬¿ú§r,¤H³£­ø¨£
Ê\¤w¸gª¾Ã䶡©Ð,±øÉÆ¥ýÃÑ¥X¾¤¦¬¿ú

ÉƤ֤w¸g­øÕi,¥ò­ndÉƺA«×®a±ÐËÝ®t,´I¥J¯u«Yݯ§A¥hÅo
´Nºâ¥h¥i¯à¯u«Y­ø·|¦A­qªü½÷©Ð,¹çÄ@­q¥t¤@²Õ
©l²×¥t¤@²Õ¦h¦n¦h

¬ÛÃö·j¯Á¥Ø¿ý: ¸Ë­×

¤Þ¥Î:
­ì©«¥Ñ chun2000 ©ó 2009-8-14 15:05 µoªí

7¤ëÀY¥h¹L¤@¦¸
¥H«e¥¼¸Ë­×¦¨¤é¥h
³£«YݯÊ\­q©Ð
¥ò­n¥h¨ì±`¥J³£«YݯÊ\²Ó¨Ð¨®§Ú¦a¥h´I¥J

¦ý¤W¦¸7¤ëÀY¥h§¹
·Pı´I¥Jd¤k®a±Ð®t¥ª¦n¦h
ªG³õ¤w¸gµL«§¤k,Ê\¤ñ°_¥t¤@²Õµ{x¦PªÎ¶ý¤w¸g¤ÖÉÆ
ªG¤é§¤¥ª¥óªG¼Ë¦ücp¬JÉÆ ...
§Ú³£¨t²Ä¤@¦¸¥h¡C¡C¤@¯ë§Ú们³£¨t¥h¤j场¡C¡C¥hªG«×³£¨t试¤U¥ÌªÌ¡C¡C§^会¨t§Ú¦a¬J¥D¥´场¡C¡C
ªG¤é¤L条¤k³£¤¤规¤¤¯x¡C¡C无麦ÖÃ开©Ð间¡C¡C师¥S§AªG¦¸¥i¯à¨t¤k¤k¦b¦ê¥x¡C¡C§Ú¤@¯ë发觉¤k¤k¶]开¶W过¤Q¤­¤À钟´N会¥s妈«}来§ë诉¡C¡C¸ò¦í´N¦P妈«}讲¥s条¤k§^¨ÏªðÖðաC¡C¥ò揾©ÚÖp费¡C¡CNO WAY¡C¡C¡C

¬ÛÃö·j¯Á¥Ø¿ý: ¸Ë­×

¤Þ¥Î:
­ì©«¥Ñ Haidada ©ó 2009-8-14 07:30 µoªí

§Ú³£¨t²Ä¤@¦¸¥h¡C¡C¤@¯ë§Ú们³£¨t¥h¤j场¡C¡C¥hªG«×³£¨t试¤U¥ÌªÌ¡C¡C§^‰N¨t§Ú¦a¬J¥D¥´场¡C¡C
ªG¤é¤L˜ç¤k³£¤¤规¤¤¯x¡C¡CüÓ ýÖÃ开©ÐšV¡C¡C ...
Ê\À³¸Ó­ø«Y¦ê¥x
¦]¬°§Ú¦a«Y©ÐËÝ­@Ê\³£¤@ª½«Y¨ì
¯­¤£¹L¨ì§ÀÁn®t­ø¦h¨«¬J¥bªGÄÁ³£¤E­Ó¦r­ø«Y©Ð

§Ú¦a¦¨¯Z¦Ñ³¥«Y©Ð°Ûºq,¥t¤@Ã亶®Í¿O,«lºq
Ê\À³¸Ó¥h¥ªª±
¨ä¹ê§Ú¥i¥H«ë¤ßD,¤@¨«¤F¤§

§A¦a¥h¶}½¬´ò
¨ä¹ê§Ú³£·Q¥h,¥h¥ªQTËݦh¦¸³£¥¼¶}¹L
¤U¦¸±a®I§Ú¥h¨£ÃѤU

[ ¥»©«³Ì«á¥Ñ chun2000 ©ó 2009-8-14 17:23 ½s¿è ]

[quote]­ì©«¥Ñ chun2000 ©ó 2009-8-14 01:22 AM µoªí

Ê\À³¸Ó­ø«Y¦ê¥x
¦]¬°§Ú¦a«Y©ÐËÝ­@Ê\³£¤@ª½«Y¨ì
¯­¤£¹L¨ì§ÀÁn®t­ø¦h¨«¬J¥bªGÄÁ³£¤E­Ó¦r­ø«Y©Ð

§Ú¦a¦¨¯Z¦Ñ³¥«Y©Ð°Ûºq,¥t¤@Ã亶®Í¿O,«lºq
Ê\À³¸Ó¥h¥ªª±
¨ä¹ê§Ú¥i¥H«ë¤ßD,¤@¨«¤F¤§
>>>>>>>>>>>>>>>>>>>>>>>>>>>>>>>>>>>>>>>>>>>>>>>>>>>>>>>>

ºâ°Õ...¦n¤S¤@歺..­ø¦n¤S¤@歺...¤S­ø«YÉN±oª±....

³­¥ª¤j¥b±ß...¬£±mºâ¼Æ°Õ....

ÉN½t³£§¤­ø¨ì°Õ¡I¡I

§A¤â­Y¦³¦æµ½ªº¤O¶q¡A¤£¥i±ÀÃã¡A´N·í¦V¨ºÀ³±oªº¤H¬I¦æ¡C

µo·s¸ÜÃD

­«­nÁn©ú¡G¥»°Q½×°Ï¬O¥H§Y®É¤W¸ü¯d¨¥ªº¤è¦¡¹B§@¡A¥»ºô¯¸¹ï©Ò¦³¯d¨¥ªº¯u¹ê©Ê¡B§¹¾ã©Ê¤Î¥ß³õµ¥¡A¤£­t¥ô¦óªk«ß³d¥ô¡C¦Ó¤@¤Á¯d¨¥¤§¨¥½×¥u¥Nªí¯d¨¥ªÌ­Ó¤H·N¨£¡A¨Ã«D¥»ºô¯¸¤§¥ß³õ¡A¥Î¤á¤£À³«H¿à¤º®e¡A¨ÃÀ³¦Û¦æ§PÂ_¤º®e¤§¯u¹ê©Ê¡C©ó¦³Ãö±¡§Î¤U¡A¥Î¤áÀ³´M¨D±M·~·N¨£(¦p¯A¤ÎÂåÀø¡Bªk«ß©Î§ë¸êµ¥°ÝÃD)¡C¥Ñ©ó¥»°Q½×°Ï¨ü¨ì¡u§Y®É¤W¸ü¯d¨¥¡v¹B§@¤è¦¡©Ò³W­­¡A¬G¤£¯à§¹¥þºÊ¹î©Ò¦³¯d¨¥¡A­YŪªÌµo²{¦³¯d¨¥¥X²{°ÝÃD¡A½ÐÁpµ¸§Ú­Ì¡C¥»°Q½×°Ï¦³Åv§R°£¥ô¦ó¯d¨¥¤Î©Úµ´¥ô¦ó¤H¤h¤W¸ü¯d¨¥¡A¦P®É¥ç¦³¤£§R°£¯d¨¥ªºÅv§Q¡C¤Á¤Å¼¶¼g²Ê¨¥Â©»y¡B½ÚÁ½¡B´è¬V¦â±¡¼É¤O©Î¤H¨­§ðÀ»ªº¨¥½×¡A·q½Ð¦Û«ß¡C¥»ºô¯¸«O¯d¤@¤Áªk«ßÅv§Q¡C

Copyright 1997- Xocat.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