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À¤¶:| ­×²z³»½´¥¬ | Mediator course | Hypnosis course | Dream Interpretation | NLP | English course |

µo·s¸ÜÃD
¥´¦L

[­ì³Ð] ¡i从¤p¨ì¤j³£ª±¤£腻ªº´º点//¤ñ¦ò§Q«×°²¤sÉÜ¡j

¡i从¤p¨ì¤j³£ª±¤£腻ªº´º点//¤ñ¦ò§Q«×°²¤sÉÜ¡j

从¤p¨ì¤j³£ª±¤£腻ªº´º点//¤ñ¦ò§Q«×°²¤sÉÜ
Qingjing is a good place that I always visit sinceI was a child.

这þ÷«ôªº¥ð°²
§Ú带ª¨妈来²M¹Òª±
刚¦n¹j¤Ñ¤]¥i¥H©Mª¨妈忆°_¥h«ô访¥L们¦í¦b«n§ëªº¦ÑªB¤Í
My parents and I visit Qingjing this holiday.
And next day, we planned to visit my parents¡¦ oldfriends together.

§Ú记±o¤p时­Ôª¨妈¤]«Ü±`带§Ú来这¨½ª±
§Ú±À¦ô¤j·§¬O¥L们«Ü³ß欢«n§ëªº风´º«¢«¢
When I was a child, my parents and I always visitedhere.
I guess that my parents like the scene here. Haha.

«C«C¯ó­ìªº«c¦Ï¤ò¨q¬O³Ì¦³¦Wªº¡A¥u»Ý­n¤@¯w²´ªºÀþ间¡A«c¦Ï¤òªº¤u§@´N§¹¦¨¤F!!当µM¡A´å«È¥i¥H¦b这¨½©M绵¦Ï©ç·Ó©ÎªÌ来¤@¤ä³Ì®ø´»ªº¤û¥¤¦B²N²O¡A让©Ò¦³´å«È暂时§ÑúÒ©Ò¦³ªº烦恼¡C
The sheep shearing show on Green Green Grasslandsis very famous. The shepherd will shear a sheep¡¦s wool within seconds, whichalways puts the audience in awe. Also, tourists can take pictures with sheepand eat the sheep milk ice cream. The Evergreen Grasslands can make touriststemporarily forget busy life.

¦¹¥~§Ú们还参观¤F·s设ªºªÅ¤¤¨B¹D
这¨½设¦³¤»®y´º观¥­¥x¡A让§Ú们¥i¥Hª½±µ²·±æ¤¤¥¡¤s脉¤Î©_莱¤s¡C
We visited the new opened skywalk here as well.Also, we overlooked the central Range and Chilai Mountain on these sixlandscape platforms.

±ß¤W§Ú们¦íªº¦a¤è¬O¡u¤ñ¦ò§Q«×°²¤sÉÜ¡v
The hotel we stay was Bevely B&B.

§Úª¨妈©M§Ú³£¶W³ß欢这¨½ªº
My parents and I love here very much, let meintroduce to you then you will know.

¥Á±J设计¥H­»§ü¤ì为¥D¡A¥u为让®È«È¯à¦³§óµÎÓ쪺¦í±J环¹Ò
To make a comfortable environment for travelers,the room was made by cedar.

¥t¥~¡A©Ò¦³©Ð间³£¦³独¥ßªº观´º¥x¡A­±对¤s势¶¯伟ªº¦Ê¤s¸s®p¡A¬O§Ú³Ì³ß欢ªº!
There¡¦s a viewing platform facing majesticmountains in each room, which is my favorite.

¦­¤W¥Á±J还¦³´£¨Ñ养¥Íªº营养¦­À\¡Aûñ§Ú们开ûD¬ü¦nªº¤@¤Ñ
A good day start with organic and nutritionbreakfast prepared by the hotel.

¦b这¨½¥i¥H观¤ª®ü¡B赏¤é¥X¡B¬Ý¬P¬P¡A让±z±y闲ªº±u«â¦b¸s¤sªºÊä©ê当¤¤¡C
Scenic View coffee seats surrounded by beauty view.You can see sea of clouds, sunrise and stars. It¡¦s awesome!

电话¡G049-2803781
¦a§}¡G«n§ë县¤¯爱乡¤j¦P§øýU¥ú«Ñ23-1号
ÊI¯¸¡Ghttp://www.bfl.com.tw/

TEL¡G049-2803781
ADD¡GNo.23-1,Rongguang Ln, Cingjing, Nantou, Taiwan
WEB¡Ghttp://www.bfl.com.tw/

²M¹Ò¦í±J¡A²M¹Ò农场¡A²M¹Ò农场¥Á±J¡A²M¹Ò¥Á±J¡A²M¹Ò

¬ÛÃö·j¯Á¥Ø¿ý: ¥Á±J

µo·s¸ÜÃD

­«­nÁn©ú¡G¥»°Q½×°Ï¬O¥H§Y®É¤W¸ü¯d¨¥ªº¤è¦¡¹B§@¡A¥»ºô¯¸¹ï©Ò¦³¯d¨¥ªº¯u¹ê©Ê¡B§¹¾ã©Ê¤Î¥ß³õµ¥¡A¤£­t¥ô¦óªk«ß³d¥ô¡C¦Ó¤@¤Á¯d¨¥¤§¨¥½×¥u¥Nªí¯d¨¥ªÌ­Ó¤H·N¨£¡A¨Ã«D¥»ºô¯¸¤§¥ß³õ¡A¥Î¤á¤£À³«H¿à¤º®e¡A¨ÃÀ³¦Û¦æ§PÂ_¤º®e¤§¯u¹ê©Ê¡C©ó¦³Ãö±¡§Î¤U¡A¥Î¤áÀ³´M¨D±M·~·N¨£(¦p¯A¤ÎÂåÀø¡Bªk«ß©Î§ë¸êµ¥°ÝÃD)¡C¥Ñ©ó¥»°Q½×°Ï¨ü¨ì¡u§Y®É¤W¸ü¯d¨¥¡v¹B§@¤è¦¡©Ò³W­­¡A¬G¤£¯à§¹¥þºÊ¹î©Ò¦³¯d¨¥¡A­YŪªÌµo²{¦³¯d¨¥¥X²{°ÝÃD¡A½ÐÁpµ¸§Ú­Ì¡C¥»°Q½×°Ï¦³Åv§R°£¥ô¦ó¯d¨¥¤Î©Úµ´¥ô¦ó¤H¤h¤W¸ü¯d¨¥¡A¦P®É¥ç¦³¤£§R°£¯d¨¥ªºÅv§Q¡C¤Á¤Å¼¶¼g²Ê¨¥Â©»y¡B½ÚÁ½¡B´è¬V¦â±¡¼É¤O©Î¤H¨­§ðÀ»ªº¨¥½×¡A·q½Ð¦Û«ß¡C¥»ºô¯¸«O¯d¤@¤Áªk«ßÅv§Q¡C

Copyright 1997- Xocat.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