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À¤¶:| ¾Ç­^¤å | Esse¯q¥ÍµßÅ@½§«~ | Â@Ä_¿U®ð¤uµ{ Chun Po Gas | ¸Ñ¹Ú¤ÀªR®vÃÒ®Ñ | »ÉÆrÆW°®ª£¤ûªe |

µo·s¸ÜÃD
¥´¦L

¦y¨F©C ¾®¼Ö¼î

dreamlady
©pªºªB¤Í¬O½Ö§r??

¤Þ¥Î:
­ì©«¥Ñ wai2055 ©ó 2010-9-5 15:20 µoªí
¤ßÁ¢·í¤é«YµÛ¦í¤u§@¨îªA¬[(¥ò¦nÁ¿....®M¨îªA°­¦º¥Ì±K¹êh:" /> )

«Y¨þ,¦³­Óªø¾v¬J,¥ò¦³¤@­Ó´Nµu¾v¬J,¤£¹L§Ú°µ§¹¤§«á¥X¾¤¤ñ¥ª¿ú´N«æ«æ¨«¤H,§Ñ°O¤FÊ\¦aµÛ«§¦â¬J­m°Õ
be aware, the former is only on call not stationary on site, slim body with thick padding, massage skill is good ,   jerk off fee 2-300.  service call to a hotel .is available.

¤Þ¥Î:
­ì©«¥Ñ dreamlady ©ó 2010-11-11 20:39 µoªí
:saujai: :saujai: :saujai: :saujai: :saujai:
dreamlady, saujai, saujai, saujai ¬O¤°麽·N«ä? ¤Å³¥¤å©O¬[??

¤Þ¥Î:
­ì©«¥Ñ outmatch ©ó 2010-11-15 06:22 µoªí
dreamlady is the boss
­ì¨Ó¦ÑªO®Q¤]¬O会­û¤S¬OŪªÌ, ching ½Ð·V¨¥, ÁÙ¦n, ¦³¤Å§ë¶D, ´N¦³¦^À³

¤Þ¥Î:
­ì©«¥Ñ ·¨¹L¤§¤l ©ó 2010-11-19 02:31 µoªí

C-HING §Ú·N«ä­ø«Yoffense¬[

°N¤£¹L§Ú¦Pªü³·¨£¹L¨â¦¸, §Ú³£¦P¦o¶É咗¦n¦h³¥,

§Ú¬Û«H¦o¤]¬O³o·N«äªº, ¦o¤£·R¥­¤Z¨k¤l, ¤Óªí­±, ¬é«Y³ßÅw¦o¥~ªí, ©M¨­§÷, ¬é¨D¤W§ÉªºCHEAP¨k¤H

ªü³·, ¦o¯u¬O¤Q¦~Ãø±o ...
I visited her two weeks ago.  We had a good chat whiling enjoying her massage. She was telling me the same thing.  She hates people who wanted to make friend with her wanting to take advantage of her and just wanted to take her to bed. She wants to be independent and on her own.  She is working hard to make enough money to open her own shop.  She had a boy friend for 10 years and the friendship subsequently ended, she was badly hurt.
So Chings, if you have some evil intention in mind, you will certainly fail.  But if you want to enjoy her skills, she is not a bad choice.  I personally do not enjoy her hard rubbing, for once a while is ok.

¤Þ¥Î:
­ì©«¥Ñ confeee ©ó 2010-12-1 09:40 µoªí
¥h¹L´X¦¸¡A¸Õ咗ªü³·¡A¬Õ¬Õ¡AµXµX¡C
µû»y¦p¤U:

µXµX-
Face - 8/10
Body Shape - 8/10
Bone Skill - 3.5/10
Attitude - 7.5/10

¬Õ¬Õ
Face - 6.5/10
Body Shape - 6/10
Bone Skill - 9/10
Attitud ...
Ching
¦³¤@¦ìªø¾v­±¶ê¶ê¨­µôÂ׺¡ªºBG, ´¿¸g´À§ÚªA°È, §Ñ°O¤F¦W¦r, °©§Þ©|¥i,¦o¨ÓxÆW¯`GFS, ª¾¤£ª¾¦oªº¦W¦r?

¤Þ¥Î:
­ì©«¥Ñ messenger ©ó 2010-12-6 15:12 µoªí

¦ü¥G¬OMandy...
¦oµL°µ¤F
³o羣BG¦b¨º´X间³Ì¼öªùªºUSBÂà¨ÓÂà¥h, ¦p¨«°¨¿O,¥O¤H²´ªá¼ã¶Ã, ¦³¨Ç¦W¦r¥ç¬Û¦P, Can't keep track of them!

ching or dreamlady

any recommendation for a young busty BG in the early shift?

衆chings, §A­Ì¬O§_Á¿ºò¿ì¨Æ¤H,ÂI¸ÑdreamladyÉN¦^À³?¼v响°ÓÅA§r!

¤Þ¥Î:
­ì©«¥Ñ teaback ©ó 2011-1-29 10:31 µoªí
­ø«YËݱoªGD¶]³õ¤kÀH®É³£¬ù¨ìla,  ¦]¬°µLÉA¦^ÀY«È,  ¸û¦nªº§Þ®v¯u¬O¦£¹L¤£°±¦nÃø¬ù¨ì,  ÁÙ°O°_¥h¦~¤»¤ë¥÷¦b¥t¤@¸ÜÃD¤W¦³¦ìP®v¥S¸Ü¶¡³õ©}­¸¾÷¤p¶O..
³o塲½T¹ê¦³³\¦h¶]³õBG, ¦­´Á¸Õ¹L¤@­ÓparttimeBG,¦o»¡¬O°µmodelªº, °©§Þ³Â³Â,¸Ë¯Ý§@¶Õ ­A¨D$300ªA°È¶Ožw

¸Ü¦Û¤v°µmodel,¨­»ù°ªªº§r°¨, ­Ópad¦n«p§r, ¤â§@¥J, ²±´f$300¤j园. no kidding!

¤Þ¥Î:
­ì©«¥Ñ aero169169 ©ó 2011-3-7 10:45 µoªí
Suki and Man Man are young local but ¤ßÁ¢ is from mainland.
Compare Nikko with Man Man, Nikko is more interactive.
¤ßÁ¢§Ú¦­´Á¸Õ¹L, ¬O¨«³õªº, °©§ÞOK, ¦ýR tips, VAS¶O¦¬$300, ¤£¸Õ¤]§a,

¥S¥x, ¤p§Ì´¿¸g³Q­n¨D¥I$300 Éó¶O, ¥ç·Ó¥I¦]­ø·Q¥b³~§@¼o, ¥H¦Z­ø会¦A§ä¦o, ¥i¯à³Ìªñ§ï变¤F, ¤S¦o¹ï¥S¥x,¥i¯à±¡¦³¿W钟, §K¶O´À¥S¥xªA°È, ©Ò¥H¥S¥x´À¦o»¡¦n¸Ü,¨Æ¹ê´N¬O¨Æ¹ê, ¤£¬O¦Ñ§@. ¨Æ¦Z§Ú¥ç´¿¸g¹ï¥I³d¤H»¡. ¤p§Ì¤£¦A

¤Þ¥Î:
­ì©«¥Ñ ·¨¹L¤§¤l ©ó 2011-9-30 01:51 µoªí

­ü, §A¸Ü©O???

«Y¾®¼Ö¼î¼gªº

¤£¬OYLK(´@´@)«×, ·|¦b¨º¨½

¼Ö¨àªº°©§Þ¤@ÂI¤]¤£¥ÎÃhºÃ, ¨­Ãhµ´§Þ, «D¤@¯ë§Þ®v, ¸g络½Õ²z, ¹qÀø«O°·, ¦B¤s¬ü¤H
ching, ³o¦ì§Þ®v¬O§_«Ü¤[«e, ¦b³o¸Ì¥H¸gµ¸½Õ²z¥X¦W, «á¨ÓÖö}¤F, ²{¦b¦^Âk, ¦o¬O½æÃÀ¤£½æ¨­ªº¨º¤@¦ì?

¤Þ¥Î:
­ì©«¥Ñ bb3808 ©ó 2011-10-4 03:48 µoªí

½æ¨­¡H¡H³o¥Îµü¤Ó¤£·í§a¡I
¹ï¤£°_, ¥Î¤£·í,

Is ¼Ö¨à still working there?

better call her before you go; a new spa at austin road run by tingting

¬ÛÃö·j¯Á¥Ø¿ý: SPA

¤Þ¥Î:
­ì©«¥Ñ SCWT ©ó 2012-3-20 05:26 µoªí
what a inspiring news...ting ting has new shop and mango is back in the industry...thx to make my day
ching, you must be a mango lover

¤Þ¥Î:
­ì©«¥Ñ SCWT ©ó 2012-3-21 07:54 µoªí
can ching provide the address and phone no??? i wanna have mango badly
if you are a die hard friend of hers, you should have her mobile phone number

another reason may be chings are not keen to make reports bx too many restrictions here

µo·s¸ÜÃD

­«­nÁn©ú¡G¥»°Q½×°Ï¬O¥H§Y®É¤W¸ü¯d¨¥ªº¤è¦¡¹B§@¡A¥»ºô¯¸¹ï©Ò¦³¯d¨¥ªº¯u¹ê©Ê¡B§¹¾ã©Ê¤Î¥ß³õµ¥¡A¤£­t¥ô¦óªk«ß³d¥ô¡C¦Ó¤@¤Á¯d¨¥¤§¨¥½×¥u¥Nªí¯d¨¥ªÌ­Ó¤H·N¨£¡A¨Ã«D¥»ºô¯¸¤§¥ß³õ¡A¥Î¤á¤£À³«H¿à¤º®e¡A¨ÃÀ³¦Û¦æ§PÂ_¤º®e¤§¯u¹ê©Ê¡C©ó¦³Ãö±¡§Î¤U¡A¥Î¤áÀ³´M¨D±M·~·N¨£(¦p¯A¤ÎÂåÀø¡Bªk«ß©Î§ë¸êµ¥°ÝÃD)¡C¥Ñ©ó¥»°Q½×°Ï¨ü¨ì¡u§Y®É¤W¸ü¯d¨¥¡v¹B§@¤è¦¡©Ò³W­­¡A¬G¤£¯à§¹¥þºÊ¹î©Ò¦³¯d¨¥¡A­YŪªÌµo²{¦³¯d¨¥¥X²{°ÝÃD¡A½ÐÁpµ¸§Ú­Ì¡C¥»°Q½×°Ï¦³Åv§R°£¥ô¦ó¯d¨¥¤Î©Úµ´¥ô¦ó¤H¤h¤W¸ü¯d¨¥¡A¦P®É¥ç¦³¤£§R°£¯d¨¥ªºÅv§Q¡C¤Á¤Å¼¶¼g²Ê¨¥Â©»y¡B½ÚÁ½¡B´è¬V¦â±¡¼É¤O©Î¤H¨­§ðÀ»ªº¨¥½×¡A·q½Ð¦Û«ß¡C¥»ºô¯¸«O¯d¤@¤Áªk«ßÅv§Q¡C

Copyright 1997- Xocat.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