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À¤¶:| UGG | baby product | MD skinical | Àô«O³U­q³y | PROTOP | Üt§Q¨Èªü°Ç»á¤â¤u¥j¨m | UGG Boots | Sheepskin Boots |

µo·s¸ÜÃD
¥´¦L

¤W®ü¤Wªù«ö¼¯¦n²n°O

¦^´_ #169 UrbanEagle ªº©«¤l

绝¹ï¦P·NC Hing ¹ï¨§¨§ªºµû»ù, ¤]­n¦hÁ¦Ѧ¿´òªº±À¤¶.

ª¾¹D¦o¤£¬Oªø¾n¤W®ü¦³ÂI¥i±¤, ¤£ª¾¹D¤U¦¸¥h¤W®ü·|§_¹J¤W.

¦ý§Ú¹ï«äµXªºµû»ù¦³ÂI¤£¦P, ¦o¤ñ¸ûcool, ¤Ö·¾³q¦p¨S¦@¦P¸ÜÃD, ±`¬Ý¹qµø¦Ó¥B¥D°ÊÂà¥x(¨§¨§¥i¬O¥D°Ê§â¿O¥ú¸û·t§Î°µ®ðª^), ¾ãÊ^§Ú¤ñ6¦p©M¨§¨§¤ñ¸û.

¤Þ¥Î:
­ì©«¥Ñ ¦Ñ¦¿´ò ©ó 2008-3-24 16:09 µoªí
anan has updated her list of the bgs:
§Þ师 ¦~龄 ­ìÂÇ ¨­°ª º}«G«× 区°ì ¯S©º
¿P¤l  24  ¦wÀ² 165  8/10    ´¶ªû 开®Ô细腻,¦¨¼ôÉa质
兰兰  22  ºÖ«Ø ...
§Ú³Ì³ßÅw³£¬O¨§¨§,¥i±¤¨S°µ¤F

¤Þ¥Î:
­ì©«¥Ñ ¦Ñ¦¿´ò ©ó 2009-2-19 13:22 µoªí

¤pÄY¤w¸g­ø°µÅo  ©O´Á ³·¨à ¨Î¨Î ³³³³ ³Ì¬õ
·Q½Ð±Ð¤@¤U¦Ñ¦¿´ò, ¤pÄY¨ä¹ê¬O¤£¬O¥H«eªº«ä¿P

¥t¥~¤p´@ªº·s¤k«Å¸©, ¬O¤£¬OÀ³¸Ó¥s°a°a(°ê»yµo­µ¬Û¦ü), §Ú¸Õ¹L¤@­Ó¥s°a°aªºpart time, ¸ò§A»¡ªº®t¤£¦h

¤W¦¸¥s¤F¤pÄY, ¨Óªº¬O¥H«e¸Õ¹Lªº«ä¿P, ¦ý¦ç着©M·Pı´Nmodern±o¦h, §ÚÁٰݦo´N¬O¤pÄY¶Ü? ¦o»¡¬O, ¦Ó¥B¦o¤]ı±o§Ú¦n­±¼ô

°a°a·íµM¤£¿ù, º}«G©M¨­µô¦n, ¥Ö½§¥Õ, ¤W¦¸¬O¦o­è¤U¯Z»°¨Óªº, §Ñ°O°Ý¦oªº¥¿Â¾¬O¤°麽?

¦^´_ 1132# ªº©«¤l

I have similar experience after calling one of Xiao Ting's girls, not disclose the name here as she already left the business. She asked me for taxi fee in day time and still complained me of giving so little and said she just earned very few from our guys. I called (not sms) Xiao Ting right after and complained about this girl's attitude. Xiao Ting kept apology to me and offered a half price massage for next time I come to SH. However, I told her I was not asking for compensation or benefit but this totally ruined my mood and left unhappy memory for my trip. So far I do not call Xiao Ting again later.

¤Þ¥Î:
­ì©«¥Ñ kfiend ©ó 2009-11-30 17:53 µoªí
³ø§i¡G²¢²¢

19·³ ¦¿Ä¬¤H
°ª172cm ¤£ªÎ¤£½G°©¦×§¡¯¯
¤âªk¤¤¤W¡A¦³¤O
«Ü·|¯º¡A¥ç¯º±o«Ü²¢¡AµL§ï¿ù¦W

¤p§Ì²Ä¤@¦¸³ø§i¡A¼g±o­ø¦n¡A½Ð¦h¦h¨£½Ì¡C
·PÁ¦Ѧ¿´ò®v¥S±À¤¶¡C
½Ð°Ý¦Ñ¦¿´ò²¢²¢¬O¦¿Ä¬¤HÁÙ¬O«n¨Ê¤H? §Ú¬P´Á¤»§ä²¢²¢, ÀuÀu¥»¨Ó»¡²¢²¢¦³ªÅ, «á¨Ó¤S»¡­nµ¥¤T­ÓÄÁ, ¤§«á[²¢²¢]¥´µ¹§Ú»¡²{¦b¥i¥H¨Ó, ¨Ó¨ì¯uªº¬O°ª©f, ¼Ë¤l¤]¤£¿ù, ¦ý¬O¨S¦³ching­Ì»¡ªº¨º»ò¦n, ·Pı¸ò·Ó¤ù¦³ÂI¤£¦P(¬Ý¤£¨ì¼Ë¤l), À³¸Ó¤£·|¤J§Aªº¤T¥Ò§a, ¦Ó¥B³oùØching»¡¬O¦¿Ä¬¤H,§Úı±o¬O¤£¬OÀuÀu§ä¤F¨ä¥L§Þ®v¼Å­l§Ú.

¦n­@µL¤W¾¤, ¦ô­ø¨ì¦³Ëݦh·s¸ê°T, ¤S­n¦n¦n°µ¥\½Ò¥ý±o...

¤w¦w±Æ¦n¤¤¬î«á¥h¤W®ü, ¥´ºâ§ä¤p´@©M©P¤p©j¦w±Æ

[ ¥»©«³Ì«á¥Ñ clac ©ó 2010-9-7 23:15 ½s¿è ]

¬ÛÃö·j¯Á¥Ø¿ý: ¥\½Ò

¤Þ¥Î:
­ì©«¥Ñ ¦Ñ¦¿´ò ©ó 2011-1-18 12:58 µoªí

ªº½T¦AÃø³£­n¸Õ¸Õ!
dancer¤p¤ëè°¼Ë:
´NËÝÚ»¦üµL½u­Ó³¯²n

¤Þ¥Î:
­ì©«¥Ñ BPL ©ó 2011-1-28 11:17 µoªí
Just back from Shanghai before the Chinese New Year ...
No link with the forum during this period
Really exhausted with the girls in Shanghai, Xiamen & Fuzhou
I really think I should drink less in ...

3. The legend : ¾å¤ë
     Her figure is really good & attractive
     Although she is a part-time worker but she's so experienced in sex skill
     She's not the kind of girl friend experience
     I had the chance to dine with her
     Breast message, Doggie &  ... CIM   
4. I don't prefer ¤jÄ_
5. §Í§Í should be my option again
CIM? ËÝ¿E, ­ø«Y±¾? ¦pªG¬O¯uªº¨º§Ú¤£§ä¾å¤ë¤F...

¦^´_ 4288# ªº©«¤l

ÁÂÁ¦Ѧ¿´ò´£¨Ñ®ø®§¿}¿}ÁÙ¦b, ¤@©ó¤µ­Ó¬P´Á¨ì¤W®ü¸Õ¸Õ, ¥u¥i±¤¤£¯à¸Õ¨ì¤å¤å¤F

¤Þ¥Î:
­ì©«¥Ñ baubautw ©ó 2011-10-17 09:12 µoªí

Tried 丝丝 on the last night before heading back. It's total worth it. 丝丝 is one of the prettiest JS among my experience. (tried more than 10 this year). Outgoing persona ...
­øª¾ÂI¸Ñ§Úı±oµ·µ·¦n¹³¦w¦w¥H«e¤@­Ó§Þ®v, ³£¦³´X¦~«e, ¦W¦r·íµM¤£¦P, ¦o¤]ı±o§Ú­±¼ô, ÁöµM¦o»¡¥u¬O°µ¤F¤£¤[, ¦ý¬O¤j®a³£¦n¹³¤w¸g¨£¹L, ºA«×ªí²{¸ò¥H«e¨º¦ì¤@¼Ë... ¤£ª¾¹D¦Ñ¦¿´ò¥Sª¾¹D¬O§_?

Ú»ªð¥H«eªº³ø§i, À³¸Ó¦ü¨Ì¦ì, ¤S«Y¥|¤tªº.

«äµX  20  ¥|¤t   165   9/10   ´¶ªû        ·Å¬X¥ÕÞÕ¤âªk¿W¯S

[ ¥»©«³Ì«á¥Ñ clac ©ó 2011-10-18 00:34 ½s¿è ]

¦^´_ 4342# ªº©«¤l

µ´¹ï¦³¦P·P, ¥H«e¹ï§Þ®v·|¦³¤@ºØ´Á«Ýªº·Pı, ²{¦bËݾ·~¤Æ, ¦pªG­ø«Y¦³¯S§O·Q¸Õªº§Þ®v, §Ú­ø·|¥D°Ê揾¤p´@¦w¦w¤¶²Ð¡C

¤Þ¥Î:
­ì©«¥Ñ yale ©ó 2011-11-24 16:14 µoªí
Âà¶K§Ú¤W¬P´Áªº¤Wªù«ö¼¯¡F

ÆF¤lªº¸ò¶i¬O¤£¿ùªº¡A°Ý²M·¡­n¨D¦Z¬£¨Óªº§Þ®vÁÙºâ¥i¥H¡CÁöµM¦o¤H¤£¦b¤W®ü¡A¥i¨Æ«áÁÙ·|¸ò¶i¡A¬d¸ßÉÆÉƦ³§_¨¬ÄÁ¤Î¯Á¨ú¤p¶O¡C
¦Ü©óÉÆÉÆ¡A¥»¥´ºâ°µ°ò¥»ªº¡A¦Z¨Ó¨ü¤£¦í¦oªº¤j¯Ý¡A§ï°µ¯Ý±À¡C ...
Good , ¥H«e§Ú³£¸Õ¹L, ¶·µM¤H¦a­ø·Q¦¬, §Ú³£¦³¤ñ¨¬¿úÊ\.

Will go to Shanghai again tomorrow and come here to update myself. Seems ¦w¦w is not a wise choice recently (I was about to wechat her to book girls) and ¤ß½t may worth a try (not tried before). Don't have no. of ³³³³ (not able to find in previous posts ) Any Bros kind enough to page me her no.?

Want to try Mami but seems very low chance to get the contact for this visit, maybe next time

[ ¥»©«³Ì«á¥Ñ clac ©ó 2015-8-13 21:54 ½s¿è ]

µo·s¸ÜÃD

­«­nÁn©ú¡G¥»°Q½×°Ï¬O¥H§Y®É¤W¸ü¯d¨¥ªº¤è¦¡¹B§@¡A¥»ºô¯¸¹ï©Ò¦³¯d¨¥ªº¯u¹ê©Ê¡B§¹¾ã©Ê¤Î¥ß³õµ¥¡A¤£­t¥ô¦óªk«ß³d¥ô¡C¦Ó¤@¤Á¯d¨¥¤§¨¥½×¥u¥Nªí¯d¨¥ªÌ­Ó¤H·N¨£¡A¨Ã«D¥»ºô¯¸¤§¥ß³õ¡A¥Î¤á¤£À³«H¿à¤º®e¡A¨ÃÀ³¦Û¦æ§PÂ_¤º®e¤§¯u¹ê©Ê¡C©ó¦³Ãö±¡§Î¤U¡A¥Î¤áÀ³´M¨D±M·~·N¨£(¦p¯A¤ÎÂåÀø¡Bªk«ß©Î§ë¸êµ¥°ÝÃD)¡C¥Ñ©ó¥»°Q½×°Ï¨ü¨ì¡u§Y®É¤W¸ü¯d¨¥¡v¹B§@¤è¦¡©Ò³W­­¡A¬G¤£¯à§¹¥þºÊ¹î©Ò¦³¯d¨¥¡A­YŪªÌµo²{¦³¯d¨¥¥X²{°ÝÃD¡A½ÐÁpµ¸§Ú­Ì¡C¥»°Q½×°Ï¦³Åv§R°£¥ô¦ó¯d¨¥¤Î©Úµ´¥ô¦ó¤H¤h¤W¸ü¯d¨¥¡A¦P®É¥ç¦³¤£§R°£¯d¨¥ªºÅv§Q¡C¤Á¤Å¼¶¼g²Ê¨¥Â©»y¡B½ÚÁ½¡B´è¬V¦â±¡¼É¤O©Î¤H¨­§ðÀ»ªº¨¥½×¡A·q½Ð¦Û«ß¡C¥»ºô¯¸«O¯d¤@¤Áªk«ßÅv§Q¡C

Copyright 1997- Xocat.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