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À¤¶:| Æ[¶í¥~½æ³t»¼ | ±N­x¿D¥~½æ³t»¼ | Party ¬ü­¹¨ì·| | ¨T¨®½´³»ºû­×½¨­ | ³·¦a¹u | ¦Ï¤ò¾c | ¦Ï¤ò¾c¹Ô | Online Food Ordering System | Pre Wedding Photographer |

98 1234
µo·s¸ÜÃD
¥´¦L

¤W®ü¤Wªù«ö¼¯¦n²n°O

¦^´_ 4600# ªº©«¤l

·|¤£·|¬O¤£¦Pªº¤H§r¡HªA°ÈºA«×¬O¤£¿ù¡A§Ú¤]¦³Æg¡A¯Ý¬OA cup §a¡CÉÆÉƤ]»¡¦oªº¯Ý¹Ô«Ü¤j¸ò«Ü«p

¦^´_ 4614# ªº©«¤l

My suggestion is to go thru' some previous pages to find out the nos.
There are many posts before which listed out the nos. Of the agents.

¦^´_ 4692# ªº©«¤l

Depends on where you stay. For some 4-5 stars, you may need to come down to the lobby to get the js as the lifts have access control.

¦^´_ 4694# ªº©«¤l

May be when you tell the agent where you stay, they'll know whether it would be safe for the js.

¤Þ¥Î:
­ì©«¥Ñ smcho ©ó 2012-4-13 17:52 µoªí I searched this phone number ([url=tel:13564215939]13564215939[/url]) on the internet. It has been posted on lots of forums for advertisement.  The person said that she can actually send a girl from century avenue to my hot ...
Then explore and report la.

¤Þ¥Î:
­ì©«¥Ñ smcho ©ó 2012-4-15 02:42 µoªí NIGHTMARE!! I tried already, I strongly recommend you brothers not to call this number ([url=tel:13564215939]13564215939[/url]). You can find this number all over the internet like more than 2500 results come out and they c ...
What a nightmare!  My sympathy but I believe brothers here will take your recommendation not to call this fxxking agent. It's not the money wasted but most important is the time wasted particularly when we only spent a few nights in a business trip.

¤Þ¥Î:
­ì©«¥Ñ AINY ©ó 2012-4-20 06:45 µoªí ¤U¦¸¤@开门见¨ì¬OOSIM ´N Reject¡C¡C¤£­nªá钱¨ü¸o¡C¡C³Ì¦h¤ñ½10°A车钱©Ú¡C¡C¡C ¡C
¥i¯à®v¥S¨£¤sªø¤ô»·¥h¨ì®ú东ªñ­¥¡A¦A´«§Þ®v¤S­øª¾­nµ¥¤L­@¡A¤@时¤ß³n¡A¦n¤@歺¡A­ø¦n¤S¤@歺¤§¤U¡AÅý§Þ®v进«Î¡A点ª¾·U°µ·Uı¨ü¸o¡C

¦w¦w¡A¤p´@¡AÆF¤l¡A´A´A¡A还¦³¤ß­âªº§Þ®v§Ú³£¸Õ过¡C¦w¦w·P觉现¦b°¾­«FS ªºÉÆÉÆ¡A«ö¼¯¤âªk¤@¯ë¨Ó»¡¤ñ较马ªê¡A¨ä¥¦ªº¤]¬O¡C¦pªG³ß爱«ö¼¯¦n¤@点ªº¡A§Ú个¤H¬O会§ä¤p´@¡A¥¦ªºÉÆÉƤ£¤@©w¦³FS ªº¡A®v¥S们­n¯d·N¡C这¨½¬°§Ú´£¨Ñ¤F¤£¤Öªº资讯¡A§Æ±æ¤£­n变¦¨¤@个µL¿×争辩ªº¦a¤è

¤Þ¥Î:
­ì©«¥Ñ Salute ©ó 2012-5-6 10:58 µoªí Yale ¥S¡A§Ú¤@¦V¥Î¶}¤p´@¡A¤£ª¾¨ä¥¦¬O§_¤]¦³¦Û¤v·|©Ò¡A§Aª¾°Õ¡A¨C¦¸§Ú¨Ó¡A³£¬O©M¤p¤G¤@°_¦í¡A¥u¦³¥X¨Ó°½¸õ¡C
ÆF¤l¦b¦o¦í¦v¤]¦³¤@个©Ð间¡A¨pÁô«×当µM¸ò¤p´@¿W¥ß单¦ì¤£¤@²»¡C¥t¤p´@¥H«eªº§Þ®v¡A´¹´¹¤]开¤F¤@个单¦ì¡A¥i§Ú¥u¥h¤F¤@¦¸¡C还¦³¡A¤G¬P´Á«e点¬I«Bªº时­Ô¡A¦o¸ò§Ú»¡¦oªº¦n©n©f¡A¿}¿}¡A¤w经¦^Âk¤p´@¨º¨½¡A¤U¬P´Á¥h¤W®ü¬Ý¯à§_°½ªÅ¥h»EÂÂ

¤µ¤Ñ­è试¤F¤p´@ªº¤p·Ë¡A168cm¡A 34c ©Î¥H¤W¡Aªì见时ı±o¨­§÷®¼¦nªº¡A¤s东¬ÙÉÆÉÆ¡A¥i¤£ºâ°ªÀY¤j马¡A²Ä¤@³¡¤À¤]®¼¥Î¤ß¡A¸ò着¤]¯à¥O§Úº¡·N¡A¥]¬A¤W¤U³¡¤À

¤Þ¥Î:
­ì©«¥Ñ shuailaotou ©ó 2012-5-8 10:31 µoªí how much.  Age ?  Next time when I go to SH, I also wanted to try her.
Pls see pm

¤Þ¥Î:
­ì©«¥Ñ Salute ©ó 2012-5-7 00:22 µoªí Hi Bro Yale, thanks for your info. Also wants to know that is ÆF¤l speak Cantonese as the other brother said? Is her apartment also in the same area of ¤p´@ ? ÆF¤l has more girls to do BM and FS,  ...
Bro. Salute, sorry for late reply as I was with my ¶º²° last 2 days. I stayed at BB's hotel and actually we are on the same floor,opposite room. But since you were not in SH to organize a big party, we were on our own and BB was busy on his new GF.  
ÆF¤lcan speak Cantonese, her apartment is in same district as xiao ting but not easy to find. Probably she has more js willing to provide extra services, but if we pay enough ¦Ñ¤ò¡Aguess the js will do whatever you want.

¤Þ¥Î:
­ì©«¥Ñ Tony169 ©ó 2012-5-18 02:33 µoªí I am going to shanghai this weekend. Any recommend for js? ¤p´@¡AÆF¤l¡A¦w¦w¡F­þ­Óªºmm °ª½èD?
®v¥S¡A³£­øª¾点µª§A¡A¨C¤@个¤¤¤¶³£¦³¦n马¡A¥ç¦³¤£ºÉ¤H·Nªº¡A§Ú们ªº¯ù¥¼¥²¬O§Aªº¯ù¡C
¤@¤À¿ú¤@¤À货¡C§Þ®v¬y°Ê©Ê¤j¡A§A¥i°Ñ¦Ò¦U®v¥Sªº评论¡A¦A¦Ò虑¦Û¨­ªº­n¨D¡C试过¦Z¦A¤ÏõX§Aªº·N见¡A¤¬¬Û°Ñ¦Ò¤~¯à¦U¦ì®v¥S¦U±o¨ä©Ò

¬ÛÃö·j¯Á¥Ø¿ý: ¯ù

¤Þ¥Î:
­ì©«¥Ñ fairview ©ó 2012-5-30 00:04 µoªí Tried ¤p·Ë last nite.  I guess she got 35C/34d, nice n firm boobs.   good massage and great attitude.  her look is 5/10.  recommend other ching could try
§Ú¤ëªì¤]点过¤p·Ë¡A½T¬O¤£¿ù¡Aªi°í®¼¤S够°ª¡C¥iµfÔ~

¤Þ¥Î:
­ì©«¥Ñ kongtat ©ó 2012-5-30 06:42 µoªí I think I did after yours. It is my 2nd time to ask her. I think face is more than 5. At least compare with other ¤Wªù. Her massge is really good and she is the top 3 from ¤p´@. I also think that  ...
Yes, in my view, her look should at least be 6 or 7, at some angle and when she's on top, it's really good

³Ìªñ¸Õ¤F¤@­Ó¤p´@ªº¦¿Ä¬³s¶³´äªº§Þ®v¡A¦W¦r§Ñ¤F¡A°µ¤F¤L­Ó¬P´Á¡A¦b¤p´@³Bºâ¬O·s¡A¤âªk¥i¥H¡A¤]Õ}°t¦X¡A¥i¤£¬O§ÚªM¯ù¡A¬ÛÀY¤@¯ë¡A·Lªi¡A¤]¨S¥´ºâµf°µ¡C°Ý¤F¡A¤p§g¡A¬I«B¡A¿}¿}³£¦b¡AÁÙ¥¼¸Õªº¤£§«¦Ò¼{

¬ÛÃö·j¯Á¥Ø¿ý: ¯ù

¤Þ¥Î:
­ì©«¥Ñ ¤Ñª° ©ó 2012-7-9 08:05 µoªí So, even we pay 800 RMB, we still can't do FS or BJ?Will she be naked to sleep with us?
Try your luck, FS or bj is not included, unless you can charm the js

¤Þ¥Î:
­ì©«¥Ñ fairview ©ó 2012-7-26 15:25 µoªí ¤W¤F爱¬Â¡CªA务¦n ¦ýý©¤l³Â³Â
®v¥S¥i§_¸Ô²Ó¤@ÂI¡A¬O¨º¤@­Ó«ÈªAªº¡H¨­§÷¸ò°ª«×¦p¦óÅý§Ú­Ì¥i¥H°Ñ¦Ò¡C
¤W¬P´Á¸ò¤p´@¦w±Æ¤Flily ¡A®ü«nÉÆÉƬù163¡A«ö¼¯®¼¥Î¤ß¡A°÷¤O©M»{¯u¡A¼Ë¤l¥i±µ¨ü¡A¦Û»{ÉNªi¸ô¡A©Ò¥H¤£Ä@°µ¯Ý±À¡A³Ì«áÅçÃÒ¤]¤£¬O¥­ªO¤@¶ô¡A¶·µM¤£¤j¡A¤]³£ºâ¬O®¼ªº¨V¤âªi¡C³Ì¤£º¡·Nªº¬O­n»¡²M·¡¤p¶O¤~ÉN®æ¤â¡C

¤Þ¥Î:
­ì©«¥Ñ «l¤å ©ó 2012-7-17 10:24 µoªí ¦pªGÊ\­ø±o, ¦³«§¨ä¥L±À¤¶§Ú²Ä¤@¦¸Ý¯¤Wªù«ö¼¯, ·Qݯd·Å¬X±o¾¤¦³§Þ³N¬J!
©Oªº½è¯ÀûH¤WªùÉÆÉƯuªº¬O¦Ê¤¤µL¤@¡A¦p¬O¯uªº¡A§Ú²Ä¤@­Ó¤²¨ì¥h¡C

¤Þ¥Î:
­ì©«¥Ñ Salute ©ó 2012-9-11 04:43 µoªí ¤p´@¦pªG¦¬¤FÀÉ¡A¦³¨S¦³®v¥Sª¾¹D¡AÁÙ¦³¨º­Ó·|¦³·|©Ò¥i¥h¡A¦]§Ú­ø¤è«K±aÉÆÉƤW§Ú¦íªº¦a¤è¡C¦pªG¨Sªº¸Ü¡A´N¥u¯àªá¦h´X­Ó¦Ñ¤ò¡AÀ°¿Ë®á®³¤F¡C­ü¡Aݯ­¹Ãø¡I
¥H«e¤p´@ªº¤@个§Þ®v¡A´¹´¹¦b´¶ªû区¦³¤@个³æ¦ì°µ会©Ò¡A§Ú³£¦³¶W过¤@¦~ÉN¥h¡A这¦¸¤W¥h­n¬Ý¬Ý¦o还¦b¤£¦b

¦^´_ 5321# ªº©«¤l

¤p¹Ú­ì¨Ó«Y3¦~«e¤p´@ªº¤@­Ó¬õµP¡A¥s¤p±i¡A©M¤p¬ü³£¬O§Úªº¦Ü·R¡A¬Q±ß¦A¹J¯u¬O³ß¥X±æ¥~

¦^´_ 5327# ªº©«¤l

Try your luck, I tried but in vain

«ö¤p¹Ú说¡A¤p¬ü会¤£¤é¦^Âk¡A¤j³ß訉¡A­n¬Ý­·¨¼¬O§_¨Ì旧

¦^´_ 5478# ªº©«¤l

Near my place, can you pm her contact

98 1234
µo·s¸ÜÃD

­«­nÁn©ú¡G¥»°Q½×°Ï¬O¥H§Y®É¤W¸ü¯d¨¥ªº¤è¦¡¹B§@¡A¥»ºô¯¸¹ï©Ò¦³¯d¨¥ªº¯u¹ê©Ê¡B§¹¾ã©Ê¤Î¥ß³õµ¥¡A¤£­t¥ô¦óªk«ß³d¥ô¡C¦Ó¤@¤Á¯d¨¥¤§¨¥½×¥u¥Nªí¯d¨¥ªÌ­Ó¤H·N¨£¡A¨Ã«D¥»ºô¯¸¤§¥ß³õ¡A¥Î¤á¤£À³«H¿à¤º®e¡A¨ÃÀ³¦Û¦æ§PÂ_¤º®e¤§¯u¹ê©Ê¡C©ó¦³Ãö±¡§Î¤U¡A¥Î¤áÀ³´M¨D±M·~·N¨£(¦p¯A¤ÎÂåÀø¡Bªk«ß©Î§ë¸êµ¥°ÝÃD)¡C¥Ñ©ó¥»°Q½×°Ï¨ü¨ì¡u§Y®É¤W¸ü¯d¨¥¡v¹B§@¤è¦¡©Ò³W­­¡A¬G¤£¯à§¹¥þºÊ¹î©Ò¦³¯d¨¥¡A­YŪªÌµo²{¦³¯d¨¥¥X²{°ÝÃD¡A½ÐÁpµ¸§Ú­Ì¡C¥»°Q½×°Ï¦³Åv§R°£¥ô¦ó¯d¨¥¤Î©Úµ´¥ô¦ó¤H¤h¤W¸ü¯d¨¥¡A¦P®É¥ç¦³¤£§R°£¯d¨¥ªºÅv§Q¡C¤Á¤Å¼¶¼g²Ê¨¥Â©»y¡B½ÚÁ½¡B´è¬V¦â±¡¼É¤O©Î¤H¨­§ðÀ»ªº¨¥½×¡A·q½Ð¦Û«ß¡C¥»ºô¯¸«O¯d¤@¤Áªk«ßÅv§Q¡C

Copyright 1997- Xocat.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