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À¤¶:| Ãh¥¥¿ç®g | ÀY·w¿ç®g | ¥¢¯v¿ç®g | ÀY¯k¿ç®g | ¸£¸~½F¿ç®g | °O¾Ð»Ùê¿ç®g | ¦Õ·l¶Ë¿ç®g | §íÆ{¿ç®g | Celine Bags | À¦¨à¥Î«~ | Loewe Bag |

µo·s¸ÜÃD
¥´¦L

[­ì³Ð] ¯Â¤À¨É, §çµo·P±¡......

¤Þ¥Î:
­ì©«¥Ñ denny2000 ©ó 2011-3-24 19:27 µoªí

´N¬O¨ººØÁÙ¥¼¦Yªº¸²µå¡A»D¨ì­»¨ý¡A§A«Ü·Q¦Y¤@¤f¡A¦ý¤´¥¼¨ì¤f¡A¦ý¤Sª¾¹D¾÷·|«Ü¤j¡]¤£µM³£¤£·|¹I·Q¡A§K±o®ö¶O®É¶¡¡^ªº·Pı§a¡C¡C  

§Ú³£Ãu­Ó­Ç¦¸³¥¡A¤W®ü top class KTV ªº¤k¡A  µ²ªG·íµM¬O¥I¥X°ª©ó¥¿±`°Õ¡C¡C  ...
Absolutely agree that you should set the upper limit.

Shanghai is a place that sinks a lot of ship, old or new.  I am waking up from the last sunk, cost me $$, sentiment, ...  Like many here, I have a wife that I do not think I will leave, no reason to.  But I make business trips (too often) to Shanghai and Shenzhen.  This is my 2nd and the worst time of sinking.  Even I know I need to be careful but when the feeling comes,  you do talk much sense.  Anyway, I thought there may be true love but I was wrong.  Regret?  No.  I had my time and she had hers.  Just need to be more carerful in the future.  At my age, there won't be too many future anyway.  So enjoy and be careful.

¤Þ¥Î:
­ì©«¥Ñ boot_boot ©ó 2011-3-26 11:30 µoªí

¦pªG¨I±o°_, ©È¤°»ò?    
¤£¹L­n¾A¥i¦Ó¤î.  
¤H¥Í­Wµu, ¦³®É­Ó¤HÀ³¬°­È±o¥h¸Õªº´N¥h¸Õúï,
ÅéÅç¤@ú藍¦Pªº·P¨ü.    
¦hÁ§Aªº¤À¨É.   
Could not agree more.

µo·s¸ÜÃD

­«­nÁn©ú¡G¥»°Q½×°Ï¬O¥H§Y®É¤W¸ü¯d¨¥ªº¤è¦¡¹B§@¡A¥»ºô¯¸¹ï©Ò¦³¯d¨¥ªº¯u¹ê©Ê¡B§¹¾ã©Ê¤Î¥ß³õµ¥¡A¤£­t¥ô¦óªk«ß³d¥ô¡C¦Ó¤@¤Á¯d¨¥¤§¨¥½×¥u¥Nªí¯d¨¥ªÌ­Ó¤H·N¨£¡A¨Ã«D¥»ºô¯¸¤§¥ß³õ¡A¥Î¤á¤£À³«H¿à¤º®e¡A¨ÃÀ³¦Û¦æ§PÂ_¤º®e¤§¯u¹ê©Ê¡C©ó¦³Ãö±¡§Î¤U¡A¥Î¤áÀ³´M¨D±M·~·N¨£(¦p¯A¤ÎÂåÀø¡Bªk«ß©Î§ë¸êµ¥°ÝÃD)¡C¥Ñ©ó¥»°Q½×°Ï¨ü¨ì¡u§Y®É¤W¸ü¯d¨¥¡v¹B§@¤è¦¡©Ò³W­­¡A¬G¤£¯à§¹¥þºÊ¹î©Ò¦³¯d¨¥¡A­YŪªÌµo²{¦³¯d¨¥¥X²{°ÝÃD¡A½ÐÁpµ¸§Ú­Ì¡C¥»°Q½×°Ï¦³Åv§R°£¥ô¦ó¯d¨¥¤Î©Úµ´¥ô¦ó¤H¤h¤W¸ü¯d¨¥¡A¦P®É¥ç¦³¤£§R°£¯d¨¥ªºÅv§Q¡C¤Á¤Å¼¶¼g²Ê¨¥Â©»y¡B½ÚÁ½¡B´è¬V¦â±¡¼É¤O©Î¤H¨­§ðÀ»ªº¨¥½×¡A·q½Ð¦Û«ß¡C¥»ºô¯¸«O¯d¤@¤Áªk«ßÅv§Q¡C

Copyright 1997- Xocat.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