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À¤¶:| ­×²z³»½´¥¬ | Mediator course | Hypnosis course | Dream Interpretation | NLP | English course |

µo·s¸ÜÃD
¥´¦L

KYÚ»µó¯g---¤J¼tICU²×·¥½g

KYÚ»µó¯g---¤J¼tICU²×·¥½g

±Æ¶¤­Ô¯l
1) ¬Û«H¥h¹L嘅¥S§Ì¡A³£ª¾¹DKY¯u喺¦n©ô¡A¦n¦h®É­n±Æ¶¤Ú»µó¯g¡C¹w¦­µ¹ªü»ö©w¦n©Ð¡A¥»¨Ó¥H¬°ªG±ß(¬P´Á¤­)«K¥i­ã®É¨ú©Ð¡AÂIª¾11:30p.m.¥h¨ì³£­n±Æ¶¤¡A¦¨§ø喺«×µ¥¡A¦Û¤vÁöµMbook¦n©Ð¡A¦ý喺¨Ì®a­øª¾­nµ¥¨ì´X®É¡H°I°­ªü»ö¤w¤U¯Z¡AÉN¼ô¤H²{³õ¥´ÂI喺®td¡A¨ä¥L¦b¤W¯Z嘅¥D¥ô¥uÅU¦Û¤vd«È¡A¨S¦h²z§Ú¡Cµ¥¤F®t­ø¦h¤@­ÓÄÁ¡A§Ú²×©ó§Ô­ø¦í¦PÊ\¦aÁ¿¡G¥ò¦³µ¥´X­@¤~¦³©Ð¡HÊ\¦a¤Sµª­ø¨ì´X®É¦³¡A¥u喺¥s§Aµ¥¦h¤@°}¡C§Ú¸ò¦í°_¨­±ý¨«¤H¡AÊ\¦a¤~«æ®¾¯d¡C
2) ¦Aµ¥¦h5¤ÀÄÁ¦³©Ð°Õ¡A§ÚÁ¿¥ý­nÚ»¤@Ú»¡C¤J¨ì¥hÚ»­ì¨ÓÉN¤ô§É¡ATMD¡IËݧڸÜÉN¤ô§É¨Ï°­¨Ó°µÂù­¸¡A¤E³£¿E¨ì¼y¡I¸ò¦í¨«µf¥X¥h§ä¥D¥ô²z½×¡A§Ú¸Ü¤@©w­n¦³¤ô§ÉªGºØ©Ð¡AÉN´N¨«¤H¡I¦n¦b¦³contingency plan¡A·í®É¥ß¨è¥´¹q¸Ü­ÚKLLily & HW¬Û¼ô¥D¥ô­q©Ð­n¹L¥h¡AKY嘅¥D¥ô¦n¿ô¥Øª¾§Ú°Ê¯u®æ¡AÊ\¥ß¨èµª¦Aµ¥10¤ÀÄÁ«K¦³§A嘅©Ð¡C¦n¡A¤S«H®I©O¦¸¡A¤Ï¥¿¹L¥hKL & HW¤]¨S¦³«OÃÒ­ø¨Ïµ¥¡C³Ì«á¦³©Ð°Õ¡A·í§Ú¨ì©Ðªù¤f®É¡A¥ø喺§Ú«á«K¸ò¦í¦³¨â¦ì²Ó²Ó²É嘅Å@¤h¤p©j¡A¨Ì¡K..¤@ºN¤@¼Ë嘅¡K.°Ú­ì¨Ó喺§Ú¹Ú¾y¥H¨D嘅TWINS¡C¨â­ÓTWINS¸ò¦í¤â©ì¤â§â§Ú¤Þ»â¤J³o­ÓICU©Ð¡K¡K.³o®É¯u喺¦n»Ý­n²`¤ÁªvÀø!!!!!!!!!!!!!!

¼ö¨­¶¥¬q
- ¨â­ÓTWINS¤@¤J¨ì©Ð¶¡´N¤ä¤ä³å³å¡A§A¤@¥y§Ú¤@¥y¡A¸òµÛ¨«¨Ó¨«¥h¤À§O°µ·Ç³Æ¤u§@¡C
- TWINS¦Ü¦h¦³ 32B¡K ¨­°ª¤£¶W¹L 150cm, 喺²Ó¤p½G°©®æªGºØ¡A¦U­«¬ù90¦h½S
- ²Ó¬Ý¨â¤H¡A¸ò¥»´N¤À­ø¨ì¡AÃä­Ó«Y¤jÉÓÃä­Ó喺²ÓÉÓ¡C°ÝÊ\¦a¤Sµª¨â­Ó³£喺©j©j¡A§jµÈ¡I¦ý³Ì«á³£­Ú§Ú¤À¿ë¨ì¤j¤pTWINS¡I

Àøµ{¶}©l
À³§Ú­n¨D¥ý¨Ó¤@¦¸¤~¥h¯D«Ç¡C¦p»jµï¥S©ÒÁ¿¡A§Ú¤@°V§C§É¤W¡A¨â­ÓÉÓ¤k´N¤@¥ª¤@¥k, «Y§É¨ì¸õ°_»R¤W¨Ó¡AºCºC¦a¦n»¤¤H¤@¥ó¤@¥óËݱNÅ@¤h¨îªA²æ¤U¡CÊ\¦a²æ²M¥ú®É¡AÚ»¯uÊ\¦a¬J¨­§÷¤@¼Ò¤@¼Ë¡A¨â­Ó¤H¥|­Ótit³£¦nPINK¡A¦nfresh¡I

¸ò¦í¤pTWINSµ¹§Ú¤W®M¡A¤@½ü«e«µ¤§«á¬ðµMÃM¥ª¤W¨Ó¡C­è¤J®É·PıÊ\ªG«×¡K.¦n¯¶¡K.¦nÀã¡K..¥ò¥]±o¤pjj¦nºò¡A¦ýÊ\¤W¤Uun°_¥§³£¦n¬yºZ¡C
¬ðµM¤pTWINS¥[³t¤W¤UËÝun¡A¤SÂ\°Ê³D¸yÂà°é¡A¥ò­ø¨î¤îÊ\¡A§Ú¤µ¦¸´N¦ºµw°Õ¡I¡K..
¦¹®É¥ß¨è­n¨DÊ\ºCd¡A¦ý¥b¤ÀÄÁ«áÊ\¤S¥[³t¡A¦bÊ\¦a¨â­ÓÀô°j¨­¾úÁn&§l§Ë§Úlin linÂù­«»¤´b¤U¡A³Ì«á²Ä¤@Q喺ËÝ´N KO ¥ª!!! ¦¹®É ¤pTWINSÁÙ¤£°±ËÝun¡A¥ß¤ß­n¥O§Ú¤@ºw¤£¯d¡AÊ\­n¦AÃMµ¦¤À¦hÄÁ¤~ªÖ°±¤î¡C
¤§«á¤pTWINSµ¹§Ú«ö¼¯¤@·|¡A»P¦¹¦P®É¤jTWINS¤w·Ç³Æ¨Í¯D¤ô§É¤u§@¡C

«Ý¯D
¤J¥h¨R²D©Ð®É¡K ¨â¤H¦P®É¥ñ喺§Ú¨­¤W¤U¿i¨Ó¿i¥hBM¡AÊ\¦a¦n¶Ô¤O¡A©O¼Ë©èÆg ! °µ¥ª¦³30 ¤ÀÄÁ¦³¦h¡I
³Ì²`¨è嘅喺¡GÊ\¦a§â§Abtm & leg©ï°ª¡A ¥ý¨Óªi±À&§¨´Ò¡AµM«áÊ\¦a¦U¦Ûµ¹§ABJ & ²`¤J嘅PDD¡A¦P¤@®É¶¡¨â­Ó³¡¦ìµ¹ÉÆÉÆ®M§ËµÛ¡AËݤj­Ó¥J³£喺²Ä¤@¦¸¡I

DG ¦¡ªA°È & ²×·¥Àøµ{
¨R§¹²D¥X¨Ó¡A¶}©lDG ¦¡ªA°È & Å|®ö¦¡²×·¥Àøµ{¡G
¤@¯ëDG ¦¡ªA°È­ø¦hÁ¿¡A¥u­z¯S§O²`¨è¶µ¦]¡C
1)
«C¸»ÂI¤ô(¥i±¤¨S¨¬°÷«ü®M¥Î¡A¤£µM¥i¥H¤@¥ª¤@¥kËÝ un §A¸}«ü¤½)
2)
ÉNmilk & ¹C¤sª±¤ô & ©ÞÅø§l¨«µ¥¶µ¥Ø¡A§K§ËÀã±i§É¹L©]­ø°µ¤]§a
3)
¨ìBJªG®É¡A¤@­Ó°µBJ¥t¤@­Ó¤S§l¥¹¥¹¡A¤@·|¤S½ü¬yµ¹²`³ï¡A¦n¦³¸`«µ¡C³Ì­n©R喺¨â¤H¦P®É»Qjj¡A喺¥Ñ®Ú³¡¶}©lª½¤W°¨²´¡AµM«á¶¶¶Õ¦Ó¤W¡A¨â¤H¦ÞÀY¦A¥æÅ|¤¬»Q¦b¤@°_¡AªG®ÉÊ\¦a¥ò¥Î·¥«×»¤´b²´¯«±æµÛ§A¡A°Ý§A¦º¥¼¡I
4)
§Ú¥Óª½»L°V«Y§É³B, ¨ä¤¤¤@­ÓÃM¤W¨Ó°µ, ¥t¥~¤@­Ó¥ø°_¨­­IµÛ§Ú¤À¶} 2 °¦¸}¡A¥¿¥¿¥ø«Y§Ú­ÓÀY¤WÃä, µM«áÃMºò§ÚªG­ÓÀ°¥ø«Y¨­¥t¤@­Ó¥¤¦è¡A¨â¤H¥ò¥[³Â¶W¯ÅÀô°j¨­¾úÁn!!! ­Y¤£¬O°µ¤F²Ä¤@Q¡A¬Û«H¦n§Ö·|¤ä«ù­ø¦í¦AKO¡C¸Ü»¡¦^¨Ó¡A¨ä¹êÉN»jµï¥S©ÒÁ¿¡A¦¨­Ó¦è³£«Y¤ô¥òºw®I¥X¥§Ëݸرi !!! ¤£¹L¨Æ«á§Úı±o¨â¤H¦b°µÀ¸¡A¥øªG­Ó­IµÛ¥O§AÚ»­ø±o²M·¡¡A¦ý¦bµøı&ťı¤W·í®É§A¤w¾ÞÁa¦o­Ì¤â¤W¡A­ø¦º¦Ü©_¡I
5)
¥D­nBMªi±À(°®) & ¿Ë¤ö¶µ¥Ø­ø¦hÁ¿¡C¦ý¥t¤@·P¨ü¤j¶µ¥Ø¡A´N喺Ê\¦a¤@­Ó°µ¨®©³BJ & ¥t¥~¤@­Ó¦P®É°µPDD(¦n²`¤JªGºØ)¡C§Ú¤w¥s§K¥h°µPDD´X¦¸¡AÊ\¦aÁÙ°í«ù»¡: (¨SÃö¨t¡A­è¤~¤w²M¼ä·F²b)¡A¦n¦³±M·~ºë¯«¡A¤S¯u喺©èÆg¡I
6)
¦]²Ä¤@Q¥þ¼Æ¤w¥æ³f(Ê\¦a嘅¿ù¡I)¡A©Ò¥H2nd round°µ¥ª¦n­@¡K¦n­@¡Kµ¹¤pTWINS¤@·|¤S½ü¨ì¤jTWINSª§¦í¤W¡A¨Ó¨Ó¦^¦^Âà¤F´X¦¸(®M¤]´«¤F´X­Ó)¡CÁ¿¨ì®M¡A¤pTWINS¦n°­°¨¨p¦Û¯d­Ó0.03¦P§Ú°µ¡A­ø©Ç±oÊ\ËÝhigh¡I
7)
³Ì«á¨ì¤j®a¤OºÜ¤~°±¤î ¡A¨ä¹êÉN®ð¤OªG­Ó喺§Ú¦Ü¯u¡CªvÀø¹Lµ{¤¤§Ú·P¨ü¨ì¤pTWINS¦n¨É¨ü¡A¦n¯u©M¦³feel¡C¦Ó­Ó©j©j¨Æ«á¦n¦ü¦³d§ª§Ò¦P³Â¤p¤p­ø¶}¤ß¡A­ø³q¸Ü§Ú¥uÅU¦íÊ\©f­ø²zÊ\¡H¡I

ICU¥þµ{Àø¶O¡G
©Ð¦³¤ô§ÉªGºØ¤j©Ð($398¹L©]) + MM(2x$300) + tip($100 µ¹Ê\¦abonus)
Total: $1100 ¶W­È¡I

µû»y¡G
1) Âù¥Í¨à¦n±M·~¡A¦nÃѧQ¥ÎµøÅ¥¬J®ÄªG¥O§A§Öd¥X³¥¡C§@¬°Âù­¸¹ï¶H¡AÊ\¦a¤À¤u¤À§@¡A°t¦X±o«D±`¦X©ç¬yºZ¡I ¦ý¦³³¡¥÷·|ı±o¤p¤p¾÷±ñ¤Æ¥ª¡A¦n¦ü°µ¤u¼t¬y¤ô§@·~ËÝ¡K!!
2) ¸Ü»¡¦^¨Ó¡A¤µ¦¸µ¥©Ðµ¥¨ì¤@¨{¤õ¡A¤S²Ö¤Sµt¡A¤ß·Qµ¥¨ì¦³©Ð®É¨Ó­Ó³æ¥´ºâ°Õ¡C¦]ªG®É¤ß²z¤W&¥Í²z¤WÉN«H¤ßÀ³¥IÂù­¸¡A¥u·Q§Öd¤J©Ð°µ§¹ªvÀø°Vı¡C¦n±m¡A¦pªG¤£¬O¥ý«eµ¥©Ð¤@¨{¤õ¥[¤WTWINS½T¹êªA°È¤@¬y¡A¨ì°µ²×·¥Àøµ{®É©w¤£·|¦³¨¬°÷¶§­è¤§®ð¨ÓÀ³¾Ô¡C
3) ¦p»jµï¥S©ÒÁ¿¡A³æ¿ï¨ä¤¤¤@­ÓÉÓ¤k, ´N¥¼¥²·|¤W¡A¦]¬°Âå°|ùئ³¤Ó¦h¿ï¾Ü¡I
4) ³Ì«á¡A¥H«e¸Õ¹LÂù­¸¦ýÉN©O¦¸Ëݺ¡·N¡C¯à¦³³o¦¸Âù­¸TWINS嘅¸gÅç¡A¦n¦hÁºë·ù·|¥S§Ì¡A¯S§O喺»jµï¥S¡B¦Ñ¤ÓºÊ¥S & µìµì¥SÄ_¶Q¸ê®Æ¡CÁÂÁ¡I

[ ¥»©«³Ì«á¥Ñ jjchan218 ©ó 2008-9-3 00:29 ½s¿è ]

¬ÛÃö·j¯Á¥Ø¿ý: ²M¼ä

¤Þ¥Î:
­ì©«¥Ñ Retav ©ó 2008-9-2 08:14 µoªí
No one remember me...
¦Ñ¤ÓºÊ,
­ø¦nËݤpÉa¡A§A¤]¦³¤@¥÷¡C
ÁÂÁ§Aªº°^Äm¡I
Many many thanks!!!!!!!!!!

¤Þ¥Î:
­ì©«¥Ñ icheng609 ©ó 2008-9-2 16:34 µoªí
I hope the are not only TWINs, but THRINs, in the market! I surely will like to have this 4P game!
Froggie,
I just wonder whether you are physically fit enough to try the THRINS.  
Don't be falling from the horse.  Ha Ha!!!!

¤Þ¥Î:
­ì©«¥Ñ ¤«©³µì ©ó 2008-9-2 16:52 µoªí

At this moment, I don't think I'll have any problem. But if several years later, who knows!

©Ò¥H°OµÛ­n¤Î®É¦æ¼Ö/©Ð¡I
So, do as much as you can before you can't.

¤Þ¥Î:
­ì©«¥Ñ Retav ©ó 2008-9-2 16:22 µoªí
¤d«Ë not my cup of tea... but I like a pair sisters more... if I could find a pair of sisters (not twins)... it must be a good experience for me...
I don't think so.
Fkg TWINS is totally different from with a pair of sister.  
The shortfall of a pair of sister is that they may not so cooperative and seduction as TWINS.
In fact, the experience with TWINS is very wonderful.  I cannot describe it so good as spider in his report.

¤Þ¥Î:
­ì©«¥Ñ jetspermman ©ó 2008-9-2 22:15 µoªí
Dear brother jjchan,

It is an excellent report !!!!!!
It is very good written ! and ... with heart !!!!

In my personal point of view...  

"ºë" "ºë" "ºë" "ºë" "ºë"    !!!!!

5 ­Óºë !!!!!!!! ...
As a matter of fact, I follow your foot steps to explore this wonderful world!!!!

¤Þ¥Î:
­ì©«¥Ñ Retav ©ó 2008-9-3 09:33 µoªí
You could just go enjoy their twins service... no need to force yourself for 2 shot... or even 3 or even 4.5...
Agree.   
Frankly speaking, most male cannot easy beat the TWINS.
You just lie down and enjoy yourself! The TWINS will guide you in the whole session.
The AV feel when they are serving you is the major point of the play.
How many shot, even no shot is up to you.  
I am sure you won't regret it.

¤Þ¥Î:
­ì©«¥Ñ ¤«©³µì ©ó 2008-9-3 10:05 µoªí

Retav,

Will it be possible to have MP game with the TWINs..........? Pls investigate.
I don't think so as separation of the TWINS during MP game will not retain the effect.
The result may even worse than normal 2 MMs.

¤Þ¥Î:
­ì©«¥Ñ ¤«©³µì ©ó 2008-9-3 10:16 µoªí

It definitely is your permanent loss if you have not tried this pair of TWINs....... Hurry up and rectify it before it is too late la!
Retav,

Don't be rush!  TWINS are still there and will not resign in a short period.
Your late reservation may enjoy their more high grade Professional Skill and Services. Ha!  Ha!

[ ¥»©«³Ì«á¥Ñ jjchan218 ©ó 2008-9-3 10:23 ½s¿è ]

¤Þ¥Î:
­ì©«¥Ñ ¤«©³µì ©ó 2008-9-3 10:26 µoªí

They will be moe experienced.......... and their pussies will become wider, too.
In the meantime, their pinky tit and pussies are still fresh.
However, needle won't has two sharp ends!!!!!!!!!!!

¤Þ¥Î:
­ì©«¥Ñ Retav ©ó 2008-9-3 10:28 µoªí
Of course I won't be rush... but a pair of twins is good b-day event for me... haha
You mean to meet TWINS at your b-day or at the alternative day.
From my experience, it is not so easy to escape from the tigress at the b-day! coz it is the family day.

¤Þ¥Î:
­ì©«¥Ñ ¤«©³µì ©ó 2008-9-3 10:49 µoªí

It is his b-day on Indian Calender ma..............
Froggie,
What does it mean? I cannot follow?

¤Þ¥Î:
­ì©«¥Ñ Retav ©ó 2008-9-3 16:53 µoªí
the plan didn't change.. sorry folks... I will keep my mouth shut about the project... will pm you when the arrangement is done... sorry..
Brother Retav,
You don't need to say sorry.  You just take action for your trip and come back reporting your batttle in here.
We are waiting......................................

¤Þ¥Î:
­ì©«¥Ñ ¤«©³µì ©ó 2008-9-5 08:53 µoªí

Reporting is just not enough............. I need to participate!
In a MP style!!!!!  

µo·s¸ÜÃD

­«­nÁn©ú¡G¥»°Q½×°Ï¬O¥H§Y®É¤W¸ü¯d¨¥ªº¤è¦¡¹B§@¡A¥»ºô¯¸¹ï©Ò¦³¯d¨¥ªº¯u¹ê©Ê¡B§¹¾ã©Ê¤Î¥ß³õµ¥¡A¤£­t¥ô¦óªk«ß³d¥ô¡C¦Ó¤@¤Á¯d¨¥¤§¨¥½×¥u¥Nªí¯d¨¥ªÌ­Ó¤H·N¨£¡A¨Ã«D¥»ºô¯¸¤§¥ß³õ¡A¥Î¤á¤£À³«H¿à¤º®e¡A¨ÃÀ³¦Û¦æ§PÂ_¤º®e¤§¯u¹ê©Ê¡C©ó¦³Ãö±¡§Î¤U¡A¥Î¤áÀ³´M¨D±M·~·N¨£(¦p¯A¤ÎÂåÀø¡Bªk«ß©Î§ë¸êµ¥°ÝÃD)¡C¥Ñ©ó¥»°Q½×°Ï¨ü¨ì¡u§Y®É¤W¸ü¯d¨¥¡v¹B§@¤è¦¡©Ò³W­­¡A¬G¤£¯à§¹¥þºÊ¹î©Ò¦³¯d¨¥¡A­YŪªÌµo²{¦³¯d¨¥¥X²{°ÝÃD¡A½ÐÁpµ¸§Ú­Ì¡C¥»°Q½×°Ï¦³Åv§R°£¥ô¦ó¯d¨¥¤Î©Úµ´¥ô¦ó¤H¤h¤W¸ü¯d¨¥¡A¦P®É¥ç¦³¤£§R°£¯d¨¥ªºÅv§Q¡C¤Á¤Å¼¶¼g²Ê¨¥Â©»y¡B½ÚÁ½¡B´è¬V¦â±¡¼É¤O©Î¤H¨­§ðÀ»ªº¨¥½×¡A·q½Ð¦Û«ß¡C¥»ºô¯¸«O¯d¤@¤Áªk«ßÅv§Q¡C

Copyright 1997- Xocat.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