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À¤¶:| UGG | baby product | MD skinical | Àô«O³U­q³y | PROTOP | Üt§Q¨Èªü°Ç»á¤â¤u¥j¨m | UGG Boots | Sheepskin Boots |

µo·s¸ÜÃD
¥´¦L

[¤W¼Ó°©] 鰂³½¯F®ü¤s¼Ó (¾F®y) ªþªñ¦açE¦³¨â¶¡¨¬¯D

¤Þ¥Î:
­ì©«¥Ñ phantomman ©ó 2009-2-3 16:17 µoªí

um ... need to explore I've walked past it (I believe you're talking the one at around the corner) a few times, but I thought it's normal and so I skipped
On the contrary, I thought (mistake ...
wait for your report ah

¤Þ¥Î:
­ì©«¥Ñ phantomman ©ó 2009-2-13 20:47 µoªí

¹l©M°ó: $31x/100min ¥¿°© (¥þµ{ÉN¸¨ªo)
¦³ T-shirt µu¿Ç supply
¥¬Ã®¤À¹j
you can imagine
thanks Ching

¤Þ¥Î:
­ì©«¥Ñ MPST ©ó 2009-2-25 11:47 µoªí
I suggest another massage shop which is near the ‘o³½¯FMTR station. (opposite the MTR exit, building near "7-11" and "MX")

Try one time, basiclly the environment is tidy, bright, but all mass ...
Can CHing share more on your experience and the price? What kind of special service they are offering?

¤Þ¥Î:
­ì©«¥Ñ misthe_miceki ©ó 2009-3-23 13:43 µoªí
‘o³½¯F¯S§Od gei ¨¬¯D, ¥i¥H¤¤¤å»¡©úma??
ݯ¤F¦n¦h¦¸¡A­ø¨£¡A°õ¥ª,,,,??¦n¤ß¤H½Ð¦^¤@¦^¡AÁÂx9999
Me too, I searched the surrounding areas but no such shop exists. Can CHing tell more details?

µo·s¸ÜÃD

­«­nÁn©ú¡G¥»°Q½×°Ï¬O¥H§Y®É¤W¸ü¯d¨¥ªº¤è¦¡¹B§@¡A¥»ºô¯¸¹ï©Ò¦³¯d¨¥ªº¯u¹ê©Ê¡B§¹¾ã©Ê¤Î¥ß³õµ¥¡A¤£­t¥ô¦óªk«ß³d¥ô¡C¦Ó¤@¤Á¯d¨¥¤§¨¥½×¥u¥Nªí¯d¨¥ªÌ­Ó¤H·N¨£¡A¨Ã«D¥»ºô¯¸¤§¥ß³õ¡A¥Î¤á¤£À³«H¿à¤º®e¡A¨ÃÀ³¦Û¦æ§PÂ_¤º®e¤§¯u¹ê©Ê¡C©ó¦³Ãö±¡§Î¤U¡A¥Î¤áÀ³´M¨D±M·~·N¨£(¦p¯A¤ÎÂåÀø¡Bªk«ß©Î§ë¸êµ¥°ÝÃD)¡C¥Ñ©ó¥»°Q½×°Ï¨ü¨ì¡u§Y®É¤W¸ü¯d¨¥¡v¹B§@¤è¦¡©Ò³W­­¡A¬G¤£¯à§¹¥þºÊ¹î©Ò¦³¯d¨¥¡A­YŪªÌµo²{¦³¯d¨¥¥X²{°ÝÃD¡A½ÐÁpµ¸§Ú­Ì¡C¥»°Q½×°Ï¦³Åv§R°£¥ô¦ó¯d¨¥¤Î©Úµ´¥ô¦ó¤H¤h¤W¸ü¯d¨¥¡A¦P®É¥ç¦³¤£§R°£¯d¨¥ªºÅv§Q¡C¤Á¤Å¼¶¼g²Ê¨¥Â©»y¡B½ÚÁ½¡B´è¬V¦â±¡¼É¤O©Î¤H¨­§ðÀ»ªº¨¥½×¡A·q½Ð¦Û«ß¡C¥»ºô¯¸«O¯d¤@¤Áªk«ßÅv§Q¡C

Copyright 1997- Xocat.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