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À¤¶:| ºô­¶±H¦s | ºô­¶³]­p | ¶}ºô©± | ¹q¶l¥Ó½Ð | Wordpress Hosting | ¥~½æ¥­¥x | ­^»y½Òµ{±ÀÂË | ­·¤ô«Î | ©Ð¶¡­·¤ôÃh¥¥ | Timway Testimonial | Wedding Planner | Wedding MC |

µo·s¸ÜÃD
¥´¦L

¤C¤ÖÀµ¨D¦U®v¥S¡A¤f¤U¯d±¡¡A¦¬Án·íÀ°¦£¡I

¤C¤ÖÀµ¨D¦U®v¥S¡A¤f¤U¯d±¡¡A¦¬Án·íÀ°¦£¡I

¦b§Ú­n³ø§i§Úªº¤@¬Ó¤G¦Z¤§«e¡A§Ú­n¦V©Ò¦³¥S§Ì´£¥X¤@­Ó­n¨D¡C¦pªG³o­Ó­n¨D¡A§A­Ìı±o¬O§j¤ò¨D²«¡A¦h§Eªº¡A§Ú´NµL¸Ü¥i»¡¡A¤]¤£·|°µ³o­Ó³ø§i¤F¡C¦]¬°Ãö¥G§Úªº¤H¨­¦w¥þ¡I§Ú¬O¹ê¹ê¦b¦bªº»¡¡A¬OÃö¥G§Úªº¤H¨­¦w¥þªº¡I

¦Ü©ó¬°¤°»ò·|Ãö¥G§Úªº¤H¨­¦w¥þ¡A§Ú¬O¤£¯à»¡ªº¤F¡I»¡¤Fµ¥¤_¥H¤Wªº¬O¼o¸Ü¡I

¬P´Á¤»±ß¤W¦Y®d©]®É¡A¦¶¥j¤O¼tªº¶ý«}¡AFF ¥´¹q¸Üµ¹§Ú¡A°Ý§Ú¬O§_¦b¡¨ ¿Ç®ö¡¨ ¶}¥Í¤é Party¡A¤S»¡¦³­Ó¤Hµ¹¦oµo«H®§¡A»¡§Úªº¦Ñ¤G¡A©M¦Ñ¥|¬P´Á¤­©M§Ú¥´Âù­¸¡I§Ú¸ò¦o»¡¡A»¡³o¥y»¡¸Üªº¤H¬O’¢ªº¡A¬Û«Hªº¤H§ó¬OµL¸£ªº¡C¤S¤£¬O¦b¦¶¥j¤O¼t§ä¨â±ø¤k¥h¡A¬O¦Û¤v¦Ñ±C¡A«ç¥i¯àÂù­¸°Ú¡I(§Ú³o¼Ë»¡¬O¦³­ì¦]ªº¡A¹ï§Úªº¦w¥þ¦³Ãö¡I) ----- §Ú´N¬O­n¦U¥S§Ì¦b³o¸Ì¬Ý¤F§Úªº³ø§i«á¡A¥u¦b¤ß¸Ìª¾¡A½Ð¤£­n¹ï¨ä¥L¤H»¡¡I¤×¨ä¬O¦¶¥j¤O¼tªº¤H©M«È¤ÎÉÆÉÆ¡I

ÁÙ¦³¡A¦bÉÆÉƧi¶D§Ú¡A¦³­Ó¥xÆWªº¤H§i¶D¥L­Ì¡A¤C¤Ö§â¦o­Ìªº·Ó¤ù©ñ¤Wºô¤W¡C½Ð¯d·N¡A§A­Ì³o¼Ëªº¥H¡¨ ¬O«D§@¤H±¡¡A«áªG¬O¤C¤Ö·|³Q¤H¥´ªº¡I¦pªG¡AÁÙ·Q¤C¤Ö¥H«á¥X³ø§i¡A½Ð¦¬Án¡I

³o´N¬O§Ú¹L¥h´X¬P´Á¤£¥X³ø§iªº­ì¦]¡I

¤Þ¥Î:
­ì©«¥Ñ lomo ©ó 2008-4-28 18:57 µoªí
7Siu:
This forum is for fun. Report only the un-important stuff. If you feel that something involves your safety or even your comfort level, then do not report it. Even among friends, you have to  ...
Yes, I shall keep it to my own very close friends.

¤Þ¥Î:
­ì©«¥Ñ ­Þ»î¤£´² ©ó 2008-4-28 21:11 µoªí

¦n¦h¦~«e...
§Ú³£¸Õ¹L¤ñ³õ¤º¸g²z»{¥X.
ªG¦¸´N«Y§Ú°µ§¹±ø¤k...
²Ä¤é´N¥X³ø§i«}¤ñ¤H»{¥X
§Ú»¡ªº°£¤F³o¥ó¨Æ¥~¡AÁÙ¦³§óÄY­«ªº¡I¦pªG¥u¬O³o¥ó¨Æ¡A§Ú´N¤£·í¬O¤°»ò¤@·|¨Æ¤F¡I

¦hÁ¦U¥S§Ìªº¯¬çÄ©M¦w¼¢¡C§Ú¤£·|¥X1¬Ó¤G¦Zªº³ø§i¡A¦ý·|©M§Ú«H±o¹Lªº¥S§Ì¤À¨É¡I

¦^´_ #32 colorbhk ªº©«¤l

¤S­Ú§A¤J¨ì¦ì²K¡I¦hÁ«{¤F¡I

First of all, I have to express my deepest appreciation to Gcru_Peter, Denny2000, Simonkok, ying9598 brothers, thank you for your great support and greeting and best widhes. I am ok.

The one who told the girls that I am 7-siu does not bother me much. There is another matter that I don't want the informer to say any more is another matter.

There are a few brothers kew it but I cannot say it here. Perhaps , after a few months. I would say it out.

¤Þ¥Î:
­ì©«¥Ñ colorbhk ©ó 2008-5-5 19:21 µoªí

¬~¼¿¦¬®I, ´«­Ó¦W, ¦Aª±¹L, ­ø«Ymud§r

¤d¼¿¨ä«}¼¿¦Vd´c¶Õ¤O§CÀY  
The point is I am so well known in the "Factory" !!!!!

¤Þ¥Î:
­ì©«¥Ñ denny2000 ©ó 2008-5-6 08:51 µoªí

In fact, "factory" owner should express their big thanks to you since your reports have been attracting a lot of new visitors... You should not be scared of visiting there...
I have said many many times, I am not worry about the taiwanese informer told the girls that I took the photos and posted them onto here. BUT some other thing. I shall say it out in a few months time . When the situation is not tight.

¦^´_ #80 denny2000 ªº©«¤l

BROTHER, THERE IS NOTHING TO SORRY ABOUT.

¦^´_ #82 colorbhk ªº©«¤l

That's why we go to "Dong May" this week.

µo·s¸ÜÃD

­«­nÁn©ú¡G¥»°Q½×°Ï¬O¥H§Y®É¤W¸ü¯d¨¥ªº¤è¦¡¹B§@¡A¥»ºô¯¸¹ï©Ò¦³¯d¨¥ªº¯u¹ê©Ê¡B§¹¾ã©Ê¤Î¥ß³õµ¥¡A¤£­t¥ô¦óªk«ß³d¥ô¡C¦Ó¤@¤Á¯d¨¥¤§¨¥½×¥u¥Nªí¯d¨¥ªÌ­Ó¤H·N¨£¡A¨Ã«D¥»ºô¯¸¤§¥ß³õ¡A¥Î¤á¤£À³«H¿à¤º®e¡A¨ÃÀ³¦Û¦æ§PÂ_¤º®e¤§¯u¹ê©Ê¡C©ó¦³Ãö±¡§Î¤U¡A¥Î¤áÀ³´M¨D±M·~·N¨£(¦p¯A¤ÎÂåÀø¡Bªk«ß©Î§ë¸êµ¥°ÝÃD)¡C¥Ñ©ó¥»°Q½×°Ï¨ü¨ì¡u§Y®É¤W¸ü¯d¨¥¡v¹B§@¤è¦¡©Ò³W­­¡A¬G¤£¯à§¹¥þºÊ¹î©Ò¦³¯d¨¥¡A­YŪªÌµo²{¦³¯d¨¥¥X²{°ÝÃD¡A½ÐÁpµ¸§Ú­Ì¡C¥»°Q½×°Ï¦³Åv§R°£¥ô¦ó¯d¨¥¤Î©Úµ´¥ô¦ó¤H¤h¤W¸ü¯d¨¥¡A¦P®É¥ç¦³¤£§R°£¯d¨¥ªºÅv§Q¡C¤Á¤Å¼¶¼g²Ê¨¥Â©»y¡B½ÚÁ½¡B´è¬V¦â±¡¼É¤O©Î¤H¨­§ðÀ»ªº¨¥½×¡A·q½Ð¦Û«ß¡C¥»ºô¯¸«O¯d¤@¤Áªk«ßÅv§Q¡C

Copyright 1997- Xocat.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