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À¤¶:| ­×²z³»½´¥¬ | Mediator course | Hypnosis course | Dream Interpretation | NLP | English course |

µo·s¸ÜÃD
¥´¦L

[®á®³¯D«Ç] ±d¤ôÀøSPA ON 9TH

®v¥S, ¦³µL±À¤¶, ½ÐPM§Ú, ¦hÁÂ
¤Þ¥Î:
­ì©«¥Ñ ckr1234 ©ó 2012-9-13 10:48 µoªí
¤µ¦¸BG ¤]¬O§Ú¸Õ¹Lªº°©³õtop 3¤F¡A¦ý­ø¶}¦W¤F¡Aching ­Ì¦Û¤v±´ÀI§a

Can you please PM me as well and thx in advance!
¤Þ¥Î:
­ì©«¥Ñ carson6688_new ©ó 2012-11-16 15:40 µoªí
­è¤~¦¬¨ì³qª¾¦³è°¤k¶i¾n
«Ý¤p§Ì"·b" §¹¤§«á¦A¥]½¦¤ñ¦U¦ì®v¥S§Ì ©Î PM¸Ô±¡

High quality services that I have really to try. The one served me named 'Ah Sze' that she is really good in figure and also able to provide high quality services in terms of care, comfort and soft.  Bone skill is 60% marks and require further training.  One of nice services is she always listens and follow what you want, that sometimes really good to most of man, you know that is very great!
Environment is excellent and the whole time spent is value for money.  I am waiting for next time visit, you know, all about is $.
¥»©«³Ìªñµû¤À°O¿ý

¦^´_ 443# ªº©«¤l

¦b¨ä¥Lªº°Q½×°Ï¬Ý¨ì¦³¤H¼á²M(§Ñ°O¨ºùجݨ£)»¡¤w¸g¦^´_¶W¨ôªº¤ô·Ç, ¤£ª¾¹D¬O§_¯u, ¦³µL®v¥S³Ìªñ¥h¹L?

µo·s¸ÜÃD

­«­nÁn©ú¡G¥»°Q½×°Ï¬O¥H§Y®É¤W¸ü¯d¨¥ªº¤è¦¡¹B§@¡A¥»ºô¯¸¹ï©Ò¦³¯d¨¥ªº¯u¹ê©Ê¡B§¹¾ã©Ê¤Î¥ß³õµ¥¡A¤£­t¥ô¦óªk«ß³d¥ô¡C¦Ó¤@¤Á¯d¨¥¤§¨¥½×¥u¥Nªí¯d¨¥ªÌ­Ó¤H·N¨£¡A¨Ã«D¥»ºô¯¸¤§¥ß³õ¡A¥Î¤á¤£À³«H¿à¤º®e¡A¨ÃÀ³¦Û¦æ§PÂ_¤º®e¤§¯u¹ê©Ê¡C©ó¦³Ãö±¡§Î¤U¡A¥Î¤áÀ³´M¨D±M·~·N¨£(¦p¯A¤ÎÂåÀø¡Bªk«ß©Î§ë¸êµ¥°ÝÃD)¡C¥Ñ©ó¥»°Q½×°Ï¨ü¨ì¡u§Y®É¤W¸ü¯d¨¥¡v¹B§@¤è¦¡©Ò³W­­¡A¬G¤£¯à§¹¥þºÊ¹î©Ò¦³¯d¨¥¡A­YŪªÌµo²{¦³¯d¨¥¥X²{°ÝÃD¡A½ÐÁpµ¸§Ú­Ì¡C¥»°Q½×°Ï¦³Åv§R°£¥ô¦ó¯d¨¥¤Î©Úµ´¥ô¦ó¤H¤h¤W¸ü¯d¨¥¡A¦P®É¥ç¦³¤£§R°£¯d¨¥ªºÅv§Q¡C¤Á¤Å¼¶¼g²Ê¨¥Â©»y¡B½ÚÁ½¡B´è¬V¦â±¡¼É¤O©Î¤H¨­§ðÀ»ªº¨¥½×¡A·q½Ð¦Û«ß¡C¥»ºô¯¸«O¯d¤@¤Áªk«ßÅv§Q¡C

Copyright 1997- Xocat.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