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À¤¶:| Æ[¶í¥~½æ³t»¼ | ±N­x¿D¥~½æ³t»¼ | Party ¬ü­¹¨ì·| | ¨T¨®½´³»ºû­×½¨­ | ³·¦a¹u | ¦Ï¤ò¾c | ¦Ï¤ò¾c¹Ô | Online Food Ordering System | Pre Wedding Photographer |

µo·s¸ÜÃD
¥´¦L

»B»A´ò°µ¥Í·N¤âªk¤£ª¾©Ò¿×

1. ©_©Ç, ³Ìªñ³£Å¥¹LÊ\¦aÁ¿^^©ñ§¹°²ªð¥§, ¦ý^^«Y²Ó¯Ý¬J,
©¥¥Û¯Ý? Ãø¹DÊ\¤S«Y¥h¥ª°µ.......?

¤E¼Ó¥b¦~¨Ó©¿µM¡u¥X¥~¹°«Ø¡v¦¨­·? ¥ý¬OÀn¥J¡B¨F³½.

2.  ¤E¼Óªº½T¦³®üÂA»ù¤§¨Æ. 738? 688? (¥¼­pqpon)
     ¦³®É«Y¨®¥ß¤f©Ô«È¤S620, 600.
     §Oºô³ø§i»¡:
     ¡u¦¬¶O : ¦n¦ü¤j¬ù$580(¹j¥ª¤Ó­@­ø«Y¦n°O±o,®t­ø¦h©O­Ó»ù¿ú),¨ÒµP6pm«e¥­$150,­ì»ù¤C¦Ê´X¡v:   ¥i¨£¬°¨D«È®üÂA»ù.

¤£¹L¥ç¦nÃø»¡¬O¥u¦³9¼Ó¤@¶¡ªºqpon¨Ï¥Î±¡
       ªp ¨Sµù©ú²M·¡,¤»¼Ó¦Ü´Lªº¤]¬O.§ÚÆg¦PÀ³¸Ó   
        µù©ú.·¸¬u´N¦³µù©ú¤F.
      ¦Ü©ó¡u¬õµP ¡v¨««{, ¦p§A¬O«ü@¤Î((, ¬Û«H¤£¬O³õ¥Í·N°ÝÃD,¬O­Ó¤H°ÝÃD.

[ ¥»©«³Ì«á¥Ñ ¥Õ¿ß¨à ©ó 2007-12-25 11:31 ½s¿è ]

¤Þ¥Î:
­ì©«¥Ñ 779394 ©ó 2007-12-25 01:05 µoªí

§Ú«Y­Ó«×³£»â­Ó³¥¡IÂå§Ú´X¤d¡A­ü¡I
Ä@»D¨ä¸Ô!
¤£¹L­Y¤£§Ö¨Æ¤£·Q´£,
´Nºâ§a.

§Ú¦Û¤v¥h¦~¥¼¶}¨º±ø¤E¼Óthread«e, ¦bªO¤W¤w¦³ºô¤Í°Q½×¶¡³õªºÀô¹Ò°ÝÃD¨Ã¦³¤@¨Ç¦@ÃÑ: ³õ¶W²Ó¡Bú}²D¶¡¤£°÷¤z²b.¤£¹L§Úı±o¤ò¤y«hok. ¦Û¥|¼Ó¶}©l¦@¥Î¤E¼Ó³¡¥÷ÉÆÉÆ,§Ú´N¸¨¥|¼Ó¦h¡AÁöµM¥|¼Ó¦n¹³Àô¹Ò¦n¨Ç,¦ý¨Rú¢¶¡Áö¦n¹L¤E¼Óªº¥ç¤£ºâ«D±`¤z²b,¶È¥i±µ¨ü.
¤£¹L, §Ú³£¦¨¥|­Ó§«ôµL¤W¥h¤F.

[ ¥»©«³Ì«á¥Ñ ¥Õ¿ß¨à ©ó 2007-12-25 07:54 ½s¿è ]

¤Þ¥Î:
­ì©«¥Ñ ®ü³b¥J ©ó 2007-12-26 15:36 µoªí
¼M! ¯u«YËݶQ
»B»A´ò¦a¤è¤S²Ó¤S ma ma ¦a
§ÚçÜÊ\¦a¦ç¦Ó­ø·|charge·s«È7XX,
°­¨Ð/¬[¥J´N·|.

¤Þ¥Î:
­ì©«¥Ñ Jeanne ©ó 2007-12-27 11:03 µoªí

ÉAQQ¨«¥ª°Õ«§!?
­ø©Ç±o¤W¬P´Á§Ú­Ófriend°ÝQQ«Y­ø«Y«×, d staff¸ÜQQ©ñ°², §Y«Y¨«¥ª°Õ!?
¬Oªð¤U©ñ¤U¨ö.

¤Þ¥Î:
­ì©«¥Ñ johnnyqq ©ó 2007-12-28 12:32 µoªí
I have already blacklist this one long time ago. The "¨÷" is quite tricky thing.. and look at the little words behind... I suggest brothers don't go any more.
For ml plan, the qpon is always honoured, i.e you pay 578 + 20 expected tip = 60 effectively.
I will  go only when a new worthy bg arise from time to time.

¤Þ¥Î:
­ì©«¥Ñ Nacol001 ©ó 2007-12-30 17:58 µoªí
We guest would like to go a Sauna shop without cheating. The sauna »B»A´ò here surely is running her business in a naughty way. Their so call ªo¤ý¨é just a meat to pick you up there. Then everythin ...
Once again, without unnecessarily support this sauna which I sometimes visit and have actually written a long thread on, I testify that the qpon is ALWAYS valid, leading to 578 (effectively 600) for ml plan. I think that
the practice of offering customers the same rate 600 without the need for the qpon exisits mainly late at night when there are very few or even no customers and they have to compete for this handful with the other floors of the same building.
If you go in the daytime, I am almost absolutely certain that you can't have the 600 offer without a coupon, unless you go with a group, in which case things are negotiable, in my actual assessment.
I hope my actual experience rather than mere conjecture of the situation helps brothers to assess the merits and drawbacks of this sauna better.

¤Þ¥Î:
­ì©«¥Ñ Jeanne ©ó 2008-1-9 15:09 µoªí
Á¿¥y¤½¹D»¡¸Ü, (Ãi«Y¤½¹D....)
9/F ¦³®É°µ¥Í·N¤âªk¯u«Y¤ñÊ\§jº¦¦P¿EÃa,
¦¨x¤é¦¬§Ú­ø¦P¼Æ¥Ø,
³Ì¿E®ð«Y¦³¦¸ËÝÃø±o§Ú´X­ÓfriendªÖ³­§Ú¤W¥h§ä beloved,
¨ì³Ì«á®I³æ®ÉÊ\°÷Áx¦º¦¬§Ú¦a´X±øªo¨C ...
¦ý§Ú¦¸¦¸³£600³stip,
locker¥¼¥O§Ú¤£§Ö.

µo·s¸ÜÃD

­«­nÁn©ú¡G¥»°Q½×°Ï¬O¥H§Y®É¤W¸ü¯d¨¥ªº¤è¦¡¹B§@¡A¥»ºô¯¸¹ï©Ò¦³¯d¨¥ªº¯u¹ê©Ê¡B§¹¾ã©Ê¤Î¥ß³õµ¥¡A¤£­t¥ô¦óªk«ß³d¥ô¡C¦Ó¤@¤Á¯d¨¥¤§¨¥½×¥u¥Nªí¯d¨¥ªÌ­Ó¤H·N¨£¡A¨Ã«D¥»ºô¯¸¤§¥ß³õ¡A¥Î¤á¤£À³«H¿à¤º®e¡A¨ÃÀ³¦Û¦æ§PÂ_¤º®e¤§¯u¹ê©Ê¡C©ó¦³Ãö±¡§Î¤U¡A¥Î¤áÀ³´M¨D±M·~·N¨£(¦p¯A¤ÎÂåÀø¡Bªk«ß©Î§ë¸êµ¥°ÝÃD)¡C¥Ñ©ó¥»°Q½×°Ï¨ü¨ì¡u§Y®É¤W¸ü¯d¨¥¡v¹B§@¤è¦¡©Ò³W­­¡A¬G¤£¯à§¹¥þºÊ¹î©Ò¦³¯d¨¥¡A­YŪªÌµo²{¦³¯d¨¥¥X²{°ÝÃD¡A½ÐÁpµ¸§Ú­Ì¡C¥»°Q½×°Ï¦³Åv§R°£¥ô¦ó¯d¨¥¤Î©Úµ´¥ô¦ó¤H¤h¤W¸ü¯d¨¥¡A¦P®É¥ç¦³¤£§R°£¯d¨¥ªºÅv§Q¡C¤Á¤Å¼¶¼g²Ê¨¥Â©»y¡B½ÚÁ½¡B´è¬V¦â±¡¼É¤O©Î¤H¨­§ðÀ»ªº¨¥½×¡A·q½Ð¦Û«ß¡C¥»ºô¯¸«O¯d¤@¤Áªk«ßÅv§Q¡C

Copyright 1997- Xocat.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