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À¤¶:| ¨Tºj | ­xªA | ª½¤É¾÷ | War Game | ­x¥Î«~ | ­x¨Æ¼Ò«¬ |

µo·s¸ÜÃD
¥´¦L

[ÀÉ®×] ¤¤°ê99¦¡©Z§J

¤Þ¥Î:
­ì©«¥Ñ barbara ©ó 2008-5-1 01:27 µoªí
¥_¤è¤½¥q¦bªü¥¬¤ã¤ñ®i¥Xªº·s«¬¬ï¥Ò¼u¡A´N¯à¦b2000¦Ì¶ZÂ÷³B¬}¬ï600²@¦Ì«pªº§¡½è¿û¸Ë¥ÒªO¡C°ê¤ºªº¥Zª«¤]³ø¹D¹L¬Û¦P«Â¤Oªº¬ï¥Ò¼u¡C©Ò¥H¤é¥»¤H©Ò°µªºµû¦ô¥i¥H»¡¬O»P¨Æ¹ê²æ¸`¡C¥t¥~¡A¦b¼Æ¦~«eªº°ê¨¾¬ì§Þ®iÄý¤W¡A´¿¸g®i¥X¹L°ê²£100²@¦Ì¤Ï©Z§J¬¶¤W¨Ï¥Îªº¯SºØ¬ï¥Ò¼u¡A¥i¨£§Ú°ê¤w¸g´x´¤¤F¬ÛÃöªº¬ã¨î©M¨î³y§Þ³N¡C¥Ø«e¡A¯SºØ¬ï¥Ò¼u¦b¬ï¥Ò«Â¤O¤W­n¤ñ´¶³qªºÂë¦Xª÷¬ï¥Ò¼u±j¬ù15%¡C©Ò¥Hµ§ªÌ¬Û«H¡A99¦¡¥D¾Ô©Z§J¥D¬¶ªº«Â¤O¦Ü¤Ö¤]¯à¨ì700²@¦Ìªº¤ô¥­¡CÁöµM¸ò¡§°\¡¨2A6©MM1A2¬Û¤ñ¡A¨ÌµM¦s¦b¤£¤p®t¶Z¡A¦ý¤]¤w¸gÄÝ©ó¥@¬É¥ý¶i¤ô¥­¡C
¤¤°ê©O¬[©Ò¿×99¦¡MBT«Y§Û¨¬T80
¥i¥Ñ¨ä¤j¶qªí­±active armour¬Ý¥X

¦Ó®a¥òÃ䦳¤H¥Î¼uÀY°Ê¯à¬ï¥Ò
§A¥H¬°¥ò«Y¤G¦¸¤j¾Ô
¦Ó®a¥_¬ù¥D­n«Y¥Î°ª温®ðÊ^ (3000C) ¿N¬ï¸Ë¥Ò
¦Ó¤¤°ê¤SµLªk¥Í²£¥X¦è¤è³³²¡§¨¤ß¤§¦X¦¨¸Ë¥Ò

±q®üÆW¹ê¾Ô¤¤
©O¬[¤¤°ê³f¦b¾Ô³õ¤WÀ³¸Ó¥Í¦s¤£¨ì10¤ÀÄÁ

¤£¹L¥ç­n䏲½Ì¤¤°ê
¤¤°ê¦³¥v¥H¨Ó±q¥¼¥´¹L©Z§J¾Ô
¥¿¦¡¨Ï¥Î©Z§J¥ç°N«Y¤»¥|¹ï¥I¦Û¤v¤Í
©Ò¥H«Y¥þµL¥æ¤â¸gÅç

[ ¥»©«³Ì«á¥Ñ BenChek ©ó 2008-5-5 14:23 ½s¿è ]

§Úúp¬O«üHEAT

§Ú©Òª¾«D¥Ñ®Ñ¥»©Òª¾
§Ú¦b­^°êTA¿Ë¨­«ü´§¹L4¬[Challenger2

¦Ó®aD¼u§^«Y¬¶¼u, ¦ü¾É¼u¦h, ¤º¦³guidance system ©Ò¥H°ò¥»¤W¤@©w¤¤¥Ø¼Ð
¼uÀY¤À3¦¸Ãz
²Ä1¦¸¸Ë¥Ò¥~§@Àô§ÎÃz¬µ, ¥D­n¯}Ãa½Æ¦X¸Ë¥Ò¤Îactive armour
²Ä2¦¸«Yshock explosive²¾¶}¥~¼h¸Ë¥Ò, ¤Î±N¥D¼uÀY±À¤J¸Ë¥Ò²`¼h¤¤
Ö×3¦¸«Y¼uÀYhot jet, ¥H3000C°ª温¿N¤J¨®¤º
©OD®Ñ¤¤§^·|ª¾¥ç§^·|Á¿
­Ó¼uÀY¦b¸Ë¥Ò¥~2¦Ü3§`¤w¸g¤ÞÃz, ®Ú¥»¤£¥Î°Ê¯à

HEAT ¤Î SABOT ¤w¸g«Yニ¡Ï¦~«e¤§ª«

©OD©Ò¿×¤¤°ê³f¦b¹ê¾Ô¥Í¦s¤£¨ì10¤ÀÁé

[ ¥»©«³Ì«á¥Ñ BenChek ©ó 2008-5-6 17:29 ½s¿è ]

¦pªG­n¦P¬ü­^ªk¼w¥´¤S¦p¦ó? §A¤p¤ß¤S¦³¤K°êÁp­x

§Ú¬Û«H¦bSandhurst¾Çªº½T¬O¥þ­±, ¤£¦ý¬O¯Â§Þ³N, §ó¦³¬F§M¤å¤Æ¬Æ¦Ü©v±Ð­I´º
¤¤°ê­x¶¤³Ì¤j¤ò¯f¬Ochain of command, ¦]¬°¥¦µ´¤£¥D±i¦Ûµo©Ê, µo¥Xtactical command Åv¥u¦³«ü´§³¡,
¯}ÃaCCC (©ÎC3) ¥þ­x¤@©w´², ¥çÉN¤H¦b®Õ¯Å©Î¥H¤UªÖtake command, ¦]¬°ÄÒ¤£®e³\
¥~°ê (Sandhurst ©Î West Point) ³£¥D±iinitiative, ¥D±i­Ó§Ocommand¥Î¦Û¤w­Ó¸£,
°¾°¾¤¤国­x¶¤¤£¥D±i¥ç¤£®e³\­x©x¥Î¸£, ¥¦¥D±i¡u­x¶¤¥Î¦å, ÄÒ¤~¬O¸£¡v¤§°µªk¥h¥´Éé, ¦º¥¼

¥ò¦³, ¥~国­x¶¤­x©x­Ó­Ó­n¨D¤j¾Ç²¦·~, ¥X¨ì¦P¥«»ù¤@¼Ë´X¸U¤@­Ó¤ë¥h§l¤ÞD°ª¾Ç歴¤H¥K
¸Ñ©ñ­x¤¤±L¥ç¥u±o¤d¤¸, §r­Z¥h°µ? ©Ò¥H³£«YD¹A¥Á¤l§Ì¥h°µ
¤¤国D¤j¾Ç¥Í¸B§A³£¶Ì, ¥u¥h¥~¸ê¥ø·~¥´¤u©Î¥hª£ªÑ²¼, D½è¼Æ·|¦n¨ìÃä?

³oùؤ@¶}©l¬O¯Â§Þ³N°Q½×§j¤ô, ¦pªG­n©Ô¤J¨ä¥L¦]¯À,1000ª©³£Á¿§^§¹
¦pªG§A¤S­n©Ô¨ì¥hÁ¿air-to-ground suppression, Ëݤ¤°ê­x¶¤§ó¤j÷i,
¦]¬°¦pªG¶}¾Ô, ¤¤°êªÅ­x¥´¤£¨ì72¤p®É, ¨îªÅÅv¤@©w¦b¹ï¤è¤â¤¤
¨ì®É¯u«Y¥i¥HÉA©Z§J³£ÉN¥Î, ¹ï¤è¥ÎApache·í§A«Y¹v

§A¹ï¦íD®Ñ, ¦ý«Y¯u¹ê¥@¬É«Y­n¦º¤H¬[
¦b¾Ô³õ¤W­n±þ¤H, §^«Y¬°°µ­^¶¯, «Y¦]¬°§^·Q¦º, §A§^·Q¿ìªk¥ý±þ¦º¹ï¤è, ¦º¬J´N«Y§A
·íµM¹ï¤è¥ç¬O¦P¤@·Qªk¤Î¦P¤@°µªk

¤£¹L§Ú«D½ò¤¤°ê­x¶¤, ¥u¬O­n­±¹ï²{¹ê

¥H«e²M®x¥ç¦³Ãþ¦ü¤§¬y´£¦¹·Qªk, À³¬°¹ï¥I©PÃä¤Î¹ï¤º´N¨¬够, ©Ò¥H¤£¶·¥_¬v¤ô®v, ¤£¶·¬vºj¬v¬¶
¨ä¹ê­x¨Æ¤O¶q¥ç¬O¥~¥æ¤â¬q¤§¤@, Sandhurst ¥ç¦³±Ð¦p¦ó§Q¥Î Strategic Power Projection, ¦p¦ó«Ø³yFinlandization§Q¥Îµ¥
§A¤¤°êÃö¤Wªù§^¦P¤H¤ñ, ¿é¬J¤@©w«Y¦Û¤v, ©Ò¥H§^¦P·N¸Ü¥u¤ñ¶gÃä±j´N¥i¥H
¤d¬è§^¦n«H¸Ü¦Û¤w·R©M¥­´NÉN¤H·d§AËݤѯu, ¦Û¥j®z国µL¥~¥æ
¦Ó®a¤¤国¥~¥æ³B³B¤ñ¤Hª±, ¦]¬°Ê\ÉN¯à¤O¦b½Í§P®É¦n¥H¬ü国ËÝ°±¨â°¦¥ÀÄ¥°_¹ï¤èªù¤f

PS. §Ú¦bTA¤@¯ë³£úp§¤MBT, ¤Ó¤j¥Ø¼Ð, ³q±`¥u§¤IFV, ¦w¥þ±o¦h

[ ¥»©«³Ì«á¥Ñ BenChek ©ó 2008-5-17 08:17 ½s¿è ]

Dont want to talk too much any more.
Too many "left" people here.

If you have a chance to sit inside various MBT, you will tell immediately the different.
The Challenger2 is more like an electronic game cantre, with target accusition and ID devices, tracking and firing resolution consoles etc.  I had a look into T80, and they are way behind, and I believe this 99 is also the same.  This is why M1A1/A2 or Challenger2 can always find the target first and shoot first, and sure to hit you first.  C2 and all M1 all have aircon, and T-80 doesnt. The aircon is mainly for nuclear.

Why NATO changed to 120mm smooth-bore is the re-design of all ammo into missile like.  As I said before these ammo are more like missile now, not bomb shell anymore.  I could lock on the target using any of the: passive thermo imaging, active thermo (ie light them up), lazer ranging, 2nd lazer ranging (eg from foot soldier), or even GPS.  The shell being fired could have around +/-20 degree flight path to find its target, ie it has its guiding system and being "smart".  I believe those T80 would never stand a chance, same as the chinese 99.

Again, dont want to talk too much any more.
Too many "left" people here.

[ ¥»©«³Ì«á¥Ñ BenChek ©ó 2008-6-1 16:50 ½s¿è ]

For NATO's comment, they arent too concern on the MBT.
Russian never made any good MBT for a 1-to-1 battle basis.
Their MBT design is still mainly supporting infantry and operate in large formation.
Actually Russian IFVs are more theatening than their MBT, eg BDRM and BMP-2.  They can move a large amount of troops very fast.

Also NATO best tank killer is not the Challenger2 nor the M1A1, but the Apache.

NATO's main concern is to maintain sufficient logistic support to delay the Russian.
It is not about who has the best equipment, but who can last longer in the battle field.

µo·s¸ÜÃD

­«­nÁn©ú¡G¥»°Q½×°Ï¬O¥H§Y®É¤W¸ü¯d¨¥ªº¤è¦¡¹B§@¡A¥»ºô¯¸¹ï©Ò¦³¯d¨¥ªº¯u¹ê©Ê¡B§¹¾ã©Ê¤Î¥ß³õµ¥¡A¤£­t¥ô¦óªk«ß³d¥ô¡C¦Ó¤@¤Á¯d¨¥¤§¨¥½×¥u¥Nªí¯d¨¥ªÌ­Ó¤H·N¨£¡A¨Ã«D¥»ºô¯¸¤§¥ß³õ¡A¥Î¤á¤£À³«H¿à¤º®e¡A¨ÃÀ³¦Û¦æ§PÂ_¤º®e¤§¯u¹ê©Ê¡C©ó¦³Ãö±¡§Î¤U¡A¥Î¤áÀ³´M¨D±M·~·N¨£(¦p¯A¤ÎÂåÀø¡Bªk«ß©Î§ë¸êµ¥°ÝÃD)¡C¥Ñ©ó¥»°Q½×°Ï¨ü¨ì¡u§Y®É¤W¸ü¯d¨¥¡v¹B§@¤è¦¡©Ò³W­­¡A¬G¤£¯à§¹¥þºÊ¹î©Ò¦³¯d¨¥¡A­YŪªÌµo²{¦³¯d¨¥¥X²{°ÝÃD¡A½ÐÁpµ¸§Ú­Ì¡C¥»°Q½×°Ï¦³Åv§R°£¥ô¦ó¯d¨¥¤Î©Úµ´¥ô¦ó¤H¤h¤W¸ü¯d¨¥¡A¦P®É¥ç¦³¤£§R°£¯d¨¥ªºÅv§Q¡C¤Á¤Å¼¶¼g²Ê¨¥Â©»y¡B½ÚÁ½¡B´è¬V¦â±¡¼É¤O©Î¤H¨­§ðÀ»ªº¨¥½×¡A·q½Ð¦Û«ß¡C¥»ºô¯¸«O¯d¤@¤Áªk«ßÅv§Q¡C

Copyright 1997- Xocat.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