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À¤¶:| UGG | baby product | MD skinical | Àô«O³U­q³y | PROTOP | Üt§Q¨Èªü°Ç»á¤â¤u¥j¨m | UGG Boots | Sheepskin Boots |

119 12345
µo·s¸ÜÃD
¥´¦L

[®á®³¯D«Ç] ·sµµ¯ð¬u®á®³¤@¹C

·sµµ¯ð¬u®á®³¤@¹C

´£¥Ü: §@ªÌ³Q¸T¤î©Î§R°£ ¤º®e¦Û°Ê«Ì½ª

úï, §Ú¦­¦~¥h, ¤Gú夻²K§r.

Club¤k½è¯À, Ú»¬Û´zÉÆÉÆ, ª÷¤ò90«áWet©f, ÉÆÉƤj³¡¥÷³£¦n«á¥Í...I can't find an excuse not to try this place...thx for recommandation ching

¦hÁ report. ¦³®É¶¡·|¸Õ¤@¸Õ.

¤Þ¥Î:
­ì©«¥Ñ extensive123 ©ó 2010-2-18 10:46 µoªí

2¤d¤»????«Y«}¦n¦~«e??
2000,2001,2002 §Ú¥ò®³¤FVIP ª÷¥d.

¦^´_ 6# ªº©«¤l

Video´zÉÆÉÆ...only china can think of this service...i love our hometown

¬ÛÃö·j¯Á¥Ø¿ý: Video

¬Û¹ï93-94¦~,¦b¤¤´ä«°XXX °_°¦¾÷¥a¤K,¤j¨î§@¤T义嘢,²{¦b¥­§¡­È¦V¤U½Õ§C¤F

Honestly, I do not consider this type of sauna has much value to market. Of course, there are groups of big spender will visit such premium place. For general customers, they will prefer to visit China or Macau for same budget. The reason is simple : same source of girls, better hardware and environment, more exciting services. And there is also one important point, traveling  to China is so common and easy now, not spend much time and cost !

The market is so narrow and difficult to operate now !

¤Þ¥Î:
­ì©«¥Ñ extensive123 ©ó 2010-2-18 12:32 µoªí

¤¤´ä«°ªG¶¡Å¥»D³£«Y¦P¤@¶°¹Î¡A¤£¹L´X¦~«e°õ¥ª...
i always went there at that time. My favourite bg is Ah Wing.  Usually plane meal and did some big-meals but not often.  

¤Þ¥Î:
­ì©«¥Ñ fitman ©ó 2010-2-18 14:25 µoªí

i always went there at that time. My favourite bg is Ah Wing.  Usually plane meal and did some big-meals but not often.  
wow!!!! Ah Wing!!!! I remember her!!!

¤Þ¥Î:
­ì©«¥Ñ extensive123 ©ó 2010-2-17 22:40 µoªí
¤µ±ß¦P¦Ñ¤Í±þ¥ª¸¨¦yªF©O­Ó³õ(¥»¨Óçܦí¥hºû´ä¥¿°©!), ¦Ñ¹êÁ¿ , Ê\©O­Ó»ù¿ú§ÚçÜ«Y­»´ä¼Æ¤@¼Æ¤G¶Q($1,800) , ¦ý«Y«Y§Ú­»´ä¥h¹Lbg½è¼Æ³Ì¦nªº¤@¶¡(¥h¨ìClub¤k½è¯À) , §ÚÀ³¸Ó·|¦A¥h (¤£¹L­n«D±`¶¡­ø¤¤¡A¦]¬°¤Ó¤Ó¤Ó¤Ó¶Q) ,¥ð ...
§Ú¥h¦~¦~¤¤³£¦^¥h¦h¦¸
§ä¦P¤@¤k¤k...²{¦b¦o¤wµL°µ
§Ú¤]¨S¦³¦A¥h¤F

¤Þ¥Î:
­ì©«¥Ñ extensive123 ©ó 2010-2-18 12:32 µoªí

¤¤´ä«°ªG¶¡Å¥»D³£«Y¦P¤@¶°¹Î¡A¤£¹L´X¦~«e°õ¥ª...
Àܪ÷¬u©ó2004¦~¦~§Àµ²·~
³£¦³5¦~¤F

¦^´_ 16# ªº©«¤l

yes, I think they are the pioneer to use computer (laptop) to choose BGs at TST and TST East at that time.

¤Þ¥Î:
­ì©«¥Ñ fitman ©ó 2010-2-18 14:25 µoªí

Yes, and i liked the local vegi girls in Golden Sauna, very good dup and attitude.

¤Þ¥Î:
­ì©«¥Ñ extensive123 ©ó 2010-2-18 11:07 µoªí

Ëݪ÷¥d¦³ÉA¥Î¬[??

§Ú¦Ñ¤Í¸Ü©y®aªG§åÉÆÉƽè¯À¬Û¹ï¤C¤K¦~«e®t¥ª´X¥Ö...
¦P®I¨ä¹ê¥[¿ú¥i¥H¤W°s©±©Ð?
Gold card was of little meaning apart from a membership number with a record of the bgs you have tried
But still they do record / try to remember such data even if you have no card, as part of service.

¬ÛÃö·j¯Á¥Ø¿ý: °s©±

¤Þ¥Î:
­ì©«¥Ñ extensive123 ©ó 2010-2-17 22:40 µoªí
¤µ±ß¦P¦Ñ¤Í±þ¥ª¸¨¦yªF©O­Ó³õ(¥»¨Óçܦí¥hºû´ä¥¿°©!), ¦Ñ¹êÁ¿ , Ê\©O­Ó»ù¿ú§ÚçÜ«Y­»´ä¼Æ¤@¼Æ¤G¶Q($1,800) , ¦ý«Y«Y§Ú­»´ä¥h¹Lbg½è¼Æ³Ì¦nªº¤@¶¡(¥h¨ìClub¤k½è¯À) , §ÚÀ³¸Ó·|¦A¥h (¤£¹L­n«D±`¶¡­ø¤¤¡A¦]¬°¤Ó¤Ó¤Ó¤Ó¶Q) ,¥ð ...
©OÃþ°s©±³õ, ³£®t¤£¦h©O­Ó»ù¿ú嗱   

¤[¤£¤[¸Õ¤@¦¸µL§«     

¤Þ¥Î:
­ì©«¥Ñ messenger ©ó 2010-2-18 17:41 µoªí

Àܪ÷¬u©ó2004¦~¦~§Àµ²·~
³£¦³5¦~¤F
first time i went there was around 1990-1

All the Chings talk make my good memory comes back. The good old days.

¤Þ¥Î:
­ì©«¥Ñ fitman ©ó 2010-2-19 11:41 µoªí
first time i went there was around 1990-1
so you must have met Ken ­ô, ex-manager of PO LAI WOO
Ken ­ô is veru good and experienced and I wish he was now a manager in his own right
at a good vegi sauna (which is the type I visit predominatly now) rather than assistant manager
at Lxxxx. He deserves a greater position.

¤Þ¥Î:
­ì©«¥Ñ messenger ©ó 2010-2-18 05:40 PM µoªí §Ú¥h¦~¦~¤¤³£¦^¥h¦h¦¸§ä¦P¤@¤k¤k...²{¦b¦o¤wµL°µ§Ú¤]¨S¦³¦A¥h¤F
«Y«}´N«Y§rÃä­ÓÃä­Ó?

¤Þ¥Î:
­ì©«¥Ñ extensive123 ©ó 2010-2-18 11:07 AM µoªí Ëݪ÷¥d¦³ÉA¥Î¬[??§Ú¦Ñ¤Í¸Ü©y®aªG§åÉÆÉƽè¯À¬Û¹ï¤C¤K¦~«e®t¥ª´X¥Ö...¦P®I¨ä¹ê¥[¿ú¥i¥H¤W°s©±©Ð?
±iª÷¥d§ÚÂàÀY³£­øª¾±¼¥ª¥hÃä.
¨Ì®aªG¯ZÉN¥H«eÀÜ°O¬JËÝ«á¥Í, ¤£¹Loverall service ³£ okay ¦n, ­Ó§O½è¯À³£ºâ´X¦n.

119 12345
µo·s¸ÜÃD

­«­nÁn©ú¡G¥»°Q½×°Ï¬O¥H§Y®É¤W¸ü¯d¨¥ªº¤è¦¡¹B§@¡A¥»ºô¯¸¹ï©Ò¦³¯d¨¥ªº¯u¹ê©Ê¡B§¹¾ã©Ê¤Î¥ß³õµ¥¡A¤£­t¥ô¦óªk«ß³d¥ô¡C¦Ó¤@¤Á¯d¨¥¤§¨¥½×¥u¥Nªí¯d¨¥ªÌ­Ó¤H·N¨£¡A¨Ã«D¥»ºô¯¸¤§¥ß³õ¡A¥Î¤á¤£À³«H¿à¤º®e¡A¨ÃÀ³¦Û¦æ§PÂ_¤º®e¤§¯u¹ê©Ê¡C©ó¦³Ãö±¡§Î¤U¡A¥Î¤áÀ³´M¨D±M·~·N¨£(¦p¯A¤ÎÂåÀø¡Bªk«ß©Î§ë¸êµ¥°ÝÃD)¡C¥Ñ©ó¥»°Q½×°Ï¨ü¨ì¡u§Y®É¤W¸ü¯d¨¥¡v¹B§@¤è¦¡©Ò³W­­¡A¬G¤£¯à§¹¥þºÊ¹î©Ò¦³¯d¨¥¡A­YŪªÌµo²{¦³¯d¨¥¥X²{°ÝÃD¡A½ÐÁpµ¸§Ú­Ì¡C¥»°Q½×°Ï¦³Åv§R°£¥ô¦ó¯d¨¥¤Î©Úµ´¥ô¦ó¤H¤h¤W¸ü¯d¨¥¡A¦P®É¥ç¦³¤£§R°£¯d¨¥ªºÅv§Q¡C¤Á¤Å¼¶¼g²Ê¨¥Â©»y¡B½ÚÁ½¡B´è¬V¦â±¡¼É¤O©Î¤H¨­§ðÀ»ªº¨¥½×¡A·q½Ð¦Û«ß¡C¥»ºô¯¸«O¯d¤@¤Áªk«ßÅv§Q¡C

Copyright 1997- Xocat.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