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介:| 修理頂蓬布 | Mediator course | Hypnosis course | Dream Interpretation | NLP | English course |

發新話題
打印

[桑拿浴室] 旺角新興十樓∼東湖桑拿

To be fair , all aspect is ok but only the age for the bone ladies...

引用:
原帖由 fitman 於 2015-7-28 12:37 發表
去过全港無数骨埸,此處的破舊,可説首屈一指,吾知以為就執休息室為全埸相对冇咁殘 亦很寬躺  暗黑的走廊  入房做上述其中一号碼 有心机  骨技一般 健談  不要问年纪 (人 ...
有冇咁恐佈。

I have tried one of the BG mentioned above.  I don't have any surprises as it is rather standard in Part 1 and Part 2 as compare to  TST, Jordan or Mongkok.  I must say the room is rather spacious and it is not easy to see what happened inside the room through the window on the door. One thing I care most.  When I was lead to the room, it is a long and winding road. In case of fire, I don't know whether I can escape or not because I think I cannot find the way out by myself.

睇咗其他c兄報告 唔敢去試
邪童回來了

究竟東湖係咪最近新裝修?
點解有師兄話殘舊,暗黑?

相關搜索目錄: 裝修

新興除咗東湖,其餘兩間 OK嗎?

我7月去过这场,好新,好大的房间。是的,太多房,走道湾来湾去,会迷路的。我也是等一次就拿了VIP card. Brother, 小心,8楼那间会按停乖降机,然後说10楼已搬8楼,我差些信了,最终我还是上了10楼目的地。经理好老实问我是否是按得好的,我说是,她就算有一位没大身材,但欺文按得好,另一按不好但有身材,我就选了识按的。 我对这店几好感,会再去!我14:00去的,选择不多。

so how much it cost?

引用:
原帖由 outmatch 於 2015-8-10 00:14 發表
究竟東湖係咪最近新裝修?
點解有師兄話殘舊,暗黑?
我都想知點解d描述各走極端

[新的]或[新開張],並不=新裝修
你懂的

hK$5xx,但不要去了8樓。

回復 17# 的帖子

昨日途經,憶起斯兄推介,一試。
場地大,receptionist 親切。 Locker房okay. Locker仔外表hea髼ea鵅A但服務可以。休息室舒適,接待茶水個阿姨態度一流。 e粗粗mark26. 26屬嬌小型,川妹子。健談,手骨中上,part II 。正如斯兄所言。整體可以。

相關搜索目錄:

Yes, this sauna is ok to my standard according to the price.

558打個飛機不如比多少少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alex181 於 2015-8-21 16:07 發表
[新的]或[新開張],並不=新裝修
你懂的
我完全明白鳥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近來去了兩轉,試了早更doreime。入到房後,bg在大場來說可以稱得上後生,而且是標準陀地。Part 1頗K得,小弟甚少踩背,但她說太硬,所以踩會好D。果然踩完後鬆晒,part 1屬於中上之選。
Part 2有驚喜,首先是非一般的rpp,更不是放風箏。其他則是超級gf feel。各位brother自己去發掘啦,她有不少booking,記得早D找車仔book!

引用:
原帖由 talentrain 於 2015-9-11 09:21 發表
558打個飛機不如比多少少
I have been to the 8th Floor, not bad, new renovated, quite a number of young BG. As said by Talentrain brother, 558 for plane service why not pay more 100 to have a full service.
I love HK

引用:
原帖由 merlot 於 2015-9-25 08:24 發表

I have been to the 8th Floor, not bad, new renovated, quite a number of young BG. As said by Talentrain brother, 558 for plane service why not pay more 100 to have a full service.
十楼而家係減到498,不過仍是細餐。
God's mill grinds slow but sure.

引用:
原帖由 白貓兒 於 2015-9-25 08:27 發表

十楼而家係減到498,不過仍是細餐。
Well, good news to brothers. However, discount will just kill the business, because the service staff may reduce in income but increase in workload. At the end, customer suffered from poor service and staff suffered. I think they should improve and do more in service and not reduce price.
I love HK

i'd been there 10 yrs ago, there was `open big' at that time

引用:
原帖由 merlot 於 2015-9-25 08:41 AM 發表

Well, good news to brothers. However, discount will just kill the business, because the service staff may reduce in income but increase in workload. At the end, customer suffered from poor service ...
沒到旺角很久,但睇了上面幾板字的報告,小弟仍然摸不著頭腦。

(1) 新開張,不等於「全層新裝修」,呢樣明。但可唔可以用分數比喻一下,環境是否乾淨?

或者,同從前灣仔的「浪淘莎」相比,係更差?好些?一樣?

(2) 有人說,一路 dup 一路痕。但也有人說,新淨;叫我信邊個?

去個呢間場啦, 比佢咬到周身痕, d女唔係c9就係講洐曮w唔淡個隻, 再無下次!

早幾日由個朋友帶上去,完來做緊488特價,門面干净清結,經理介绍左個大波,手勢吾錯,起碼有心機,part 2 有環保吹。
呢個價係旺角呢講算底,會再去。

[ 本帖最後由 ken-man 於 2015-11-8 07:15 編輯 ]

發新話題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本討論區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Copyright 1997- Xocat.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