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À¤¶:| ½Õ¸Ñ­û½Òµ{ | Makeup Course | Hypnosis course | English course | NLP training | cissp cisa cism | Àç¾i¾Ç½Òµ{ |

µo·s¸ÜÃD
¥´¦L

¨à®É³­¦ñ¦¨ªøªº¥d³q¤ù

¤p²¢²¢¡I¡I¡I

³oµ´¹ï¬O¸g¨å¤¤ªº¸g¨å¡I¤£ª¾³o¸Ì¦³¦h¤Ö¦P¦nªÌ¡H¡H

¤Þ¥Î:
­ì©«¥Ñ asia.miles ©ó 2008-1-2 10:15 PM µoªí

¬O¤£¬Oastro boy?
No.  Astro Boy in Chinese that's ¤p‹ñ侠¡C

¤Þ¥Î:
­ì©«¥Ñ princess_f ©ó 2007-11-18 12:22 AM µoªí
Äúµ§¤p·s
¬O§Úªº³Ì·R...¤H¤p°­¤j!!!
My son is now only 4.5 years old but he's a big fan of "Crayon Shin-cyan" too.  Haha, you've got a very young kid share the same interest w/ you.

Anyway, before I watched "Crayon Shin-cyan" I disliked the drawing that much, coz I was think the drawing was so low-skilled.  However after watching a few episodes w/ my son, it was damn funny!  Now I love the stories too!  My son has totally "merged" himself w/ Shin-cyan coz he is about the same age as "Shin-cyan" and he shares the same experiences too.

Different generations got different favorites, to be a parent one has to from time to time get involved in the next generations world in order not to have too wide generation gap!

¤Þ¥Î:
­ì©«¥Ñ ¦¶­¸ ©ó 2008-4-13 09:23 PM µoªí

¤p²¢²¢, ¯u«Y¦n¦nÚ»
ÁÙ¦³¤@®M
ÂÅÄ_¥Û¤ý¤l
yeah, that was my favorite too.

[ ¥»©«³Ì«á¥Ñ choihung ©ó 2008-4-14 00:43 ½s¿è ]

¤Þ¥Î:
­ì©«¥Ñ ¦¶­¸ ©ó 2008-4-14 08:15 AM µoªí

¥ò¦³70¦~¥N "¤p¥Õ·à"
³o­Ó§Ú¬Ý¹L¡A¤£¹L¬Ý±o¤£°÷ÂÅÄ_¥Û¤ý¤l¦h¡A©Ò¥H¦L¶H¨S¦³¨ºš¬²`¡C

¤Þ¥Î:
­ì©«¥Ñ ¦¶­¸ ©ó 2008-4-14 09:59 PM µoªí

ÂÅÄ_¥Û¤ý¤l¬O¤£¬O¤k¨à¨­©O
yes.

°O¤£°O±o¥H«e¦³¦ì­»´ä¤p©j¥s§d°ûªÚ¡H§Úı±o¦o«Ü¹³ÂÅÄ_¥Û¤ý¤l¡I

¤Þ¥Î:
­ì©«¥Ñ wai1960 ©ó 2008-6-26 12:59 AM µoªí
Äƹs¿P¡BÂÅÄ_¥Û¤ý¤l¡A³Ì³ßÅw¬Ý¡C
me too!!  ÁÙ¦³¤p²¢²¢¡B¸q¤ü³ø®¦¡C

µo·s¸ÜÃD

­«­nÁn©ú¡G¥»°Q½×°Ï¬O¥H§Y®É¤W¸ü¯d¨¥ªº¤è¦¡¹B§@¡A¥»ºô¯¸¹ï©Ò¦³¯d¨¥ªº¯u¹ê©Ê¡B§¹¾ã©Ê¤Î¥ß³õµ¥¡A¤£­t¥ô¦óªk«ß³d¥ô¡C¦Ó¤@¤Á¯d¨¥¤§¨¥½×¥u¥Nªí¯d¨¥ªÌ­Ó¤H·N¨£¡A¨Ã«D¥»ºô¯¸¤§¥ß³õ¡A¥Î¤á¤£À³«H¿à¤º®e¡A¨ÃÀ³¦Û¦æ§PÂ_¤º®e¤§¯u¹ê©Ê¡C©ó¦³Ãö±¡§Î¤U¡A¥Î¤áÀ³´M¨D±M·~·N¨£(¦p¯A¤ÎÂåÀø¡Bªk«ß©Î§ë¸êµ¥°ÝÃD)¡C¥Ñ©ó¥»°Q½×°Ï¨ü¨ì¡u§Y®É¤W¸ü¯d¨¥¡v¹B§@¤è¦¡©Ò³W­­¡A¬G¤£¯à§¹¥þºÊ¹î©Ò¦³¯d¨¥¡A­YŪªÌµo²{¦³¯d¨¥¥X²{°ÝÃD¡A½ÐÁpµ¸§Ú­Ì¡C¥»°Q½×°Ï¦³Åv§R°£¥ô¦ó¯d¨¥¤Î©Úµ´¥ô¦ó¤H¤h¤W¸ü¯d¨¥¡A¦P®É¥ç¦³¤£§R°£¯d¨¥ªºÅv§Q¡C¤Á¤Å¼¶¼g²Ê¨¥Â©»y¡B½ÚÁ½¡B´è¬V¦â±¡¼É¤O©Î¤H¨­§ðÀ»ªº¨¥½×¡A·q½Ð¦Û«ß¡C¥»ºô¯¸«O¯d¤@¤Áªk«ßÅv§Q¡C

Copyright 1997- Xocat.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