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À¤¶:| ºô­¶±H¦s | ºô­¶³]­p | ¶}ºô©± | ¹q¶l¥Ó½Ð | Wordpress Hosting | ¥~½æ¥­¥x | ­^»y½Òµ{±ÀÂË | ­·¤ô«Î | ©Ð¶¡­·¤ôÃh¥¥ | Timway Testimonial | Wedding Planner | Wedding MC |

µo·s¸ÜÃD
¥´¦L

[®á®³¯D«Ç] íô²ï¤ôÀø (Windsor Spa)

¥»¥DÃD³Q§@ªÌ¥[¤J¨ì­Ó¤H¤å¶°¤¤
¦Û11/1¶}·~¦Ü¬Q¤Ñ14¤Ñ¤º§Ú¤w¥h¹L10¦¸°µ¹L10­Ó§Þ®v,
¥Ø«e¸û¼Ë¦n¤Î«á¥Íªº§Ú®t¤£¦h¤w°µ«{,
¤µ¤Ñ¶}©l§Ú¤£·|¥h±oËݱK¤F.

¤Þ¥Î:
­ì©«¥Ñ extensive123 ©ó 2010-1-25 13:49 µoªí
¤W¬P´ÁÀY§Ú¦P¥D¥ô¶É¹LVASªº°ÝÃD¡AÊ\¦a®»±o¦nºò¡A¦n¦ü¸Ü¤@µo²{¦³VAS¡A¥²§Û..
Ú»吓§A©ÒÁ¿ªº VAS «YáM±¾.    

¤Þ¥Î:
­ì©«¥Ñ carmanlamlam ©ó 2010-1-25 12:45 µoªí
but most of the pure sauna like Lotto, Victoria, TaiPan, etc
some bgs provide good VAS (depends how you look at it) some more exotic
but seems like in your report now you not mention this anymore

e.........·|§^·|¦n¦üLotto嗰¼ÐÃDËÝ, ­ndiscuss¦n­@¬[!!
¨ä¹êVAS³£ÉN¤@­Ó©w¸q, ËݦnÃø¤¶²Ð噃¡C¦³¿ùı´N§^¦n°Õ, ·|¤ñ¤H¸Ü¬[(´Nºâ§A§^·|)¡C«Y¨ä¥¦¼ÐÃD«×, ª§«Yyoung§^young, è°§^è°³£Åͧ^Õi, ¦pªG«Y80«á, ´Nºò·|¥i¯àı±od§Þ®v¦üC9°Õ, ¦ý¹ï§Úd¦Ñ¤H®a¨ÓÁ¿¤w¸g§^®t¡C
¥t¥~§Ú³£¸Õ¹L揾¨ä¥LChing´£¹L¬Jbg, ¦ý¸g²z¦n¦üı±o§^啱§Ú, ·íµM­Ó¤¤­ì¦]§Ú§^ª¾°Õ. Ëݧڰߦ³¦Û¤v¥h´MÄ_°Õ¡C¦³®É³£´X¦n¬[¡C

VAS --- ¥¿¦p¥t¥~d thread ¬JbrotherÁ¿
§Ú¦³§A¤S¥¼¥²¦³, §ÚÉN§A¤S¥¼¥²ÉN
¸Û¦p d ching Á¿, ³£«Y¦Û¤v¥hµo±¸§a, ­ù­Ó³£«Y¼Ö½ì¤§¤@

¤Þ¥Î:
­ì©«¥Ñ ¥Õ¿ß¨à ©ó 2010-1-25 13:59 µoªí
¤µ¤Ñ¶}©l§Ú¤£·|¥h±oËݱK¤F.
§^¦n·N«ä, ÁöµM§Ú±`±`¦Û¤v¥h´MÄ_¡C¦ý§Ú³£¦³¤@­Ó°ÝÃD¡C¤Q­Ó§Þ®v¸Ì­±,§^­p§A¦­¬ÛÃѨº¨Ç, ¦³¨º¨Ç¥O§A¯d¤U¦n¦L¶H©O¡H¤S§^ªÌ§A·|·Q¦Adupµf©O¡HThank you.

¦^´_ 226# ªº©«¤l

Brother,

So which is the most preferred no.  you suggested for me after your 2-week trial?  Is it still the same u PM me earlier?  Thanks a lot

¤Þ¥Î:
­ì©«¥Ñ yellow40 ©ó 2010-1-25 15:40 µoªí

§^¦n·N«ä, ÁöµM§Ú±`±`¦Û¤v¥h´MÄ_¡C¦ý§Ú³£¦³¤@­Ó°ÝÃD¡C¤Q­Ó§Þ®v¸Ì­±,§^­p§A¦­¬ÛÃѨº¨Ç, ¦³¨º¨Ç¥O§A¯d¤U¦n¦L¶H©O¡H¤S§^ªÌ§A·|·Q¦Adupµf©O¡HThank you.
§Ú¦Ü¤µ¦³¦nµûªº³£¦³¦n¶H, ¦ý¤£¬O­Ó­Ó·|µfdup.

¦^´_ 232# ªº©«¤l

m......©ú¥Õ. Thank you.

¤Þ¥Î:
­ì©«¥Ñ ¥Õ¿ß¨à ©ó 2010-1-25 12:45 µoªí

¦¹题§Ú­è¶}®É§Aªº¦^À³, ©M²{¦b§Aªº¶K¤å¬Ý, carmanlamlam¥S
§A¦n¹³¬O¹ï§Ú¥Î¿E±NªkØ{, ¨þ¨þ.
¨ä¹ê§A¬Ý¤U§Ú©M¨ä¥L¤Hªº³ø§i,
§Y¨Ï§Ú¨S¦³»¡0. ´X,
¥ç¥i¨£¤@¨ÇºÝ­Ù,
¥t¥~, ¥ô¦ó·|­û³£¥i¿ï¾Ü«O¯d¹ï
­Y¤z§Þ ...

¤Þ¥Î:
­ì©«¥Ñ yellow40 ©ó 2010-1-25 16:59 µoªí
m......©ú¥Õ. Thank you.
Ãø±o§A¨S¸Ü§Ú»¡¤F¥Õ»¡.  

[ ¥»©«³Ì«á¥Ñ ¥Õ¿ß¨à ©ó 2010-1-25 17:59 ½s¿è ]

¤Þ¥Î:
­ì©«¥Ñ fitman ©ó 2010-1-25 17:49 µoªí

Á´xÁn , ¦ý ¬Æš¬?

§Ú³£§^ª¾!!! ¨D¨D¨ä¨ä

¤µ±ß³z¤@³z, §ï¤Ñ¦A³ø§i.

¤Þ¥Î:
­ì©«¥Ñ ¥Õ¿ß¨à ©ó 2010-1-25 13:59 µoªí
¤µ¤Ñ¶}©l§Ú¤£·|¥h±oËݱK¤F.
actually of these ten girls, nine are bg, one is the beautician Jenny, who gave me aromatherapy.

¤µ¤é²×©ó¤W咗¥hÚ»吓¡CÁöµM¥H«e¥¼¥h¹L©±¡A¦ý¤W¨ì¥h¸Ë­×¯u«Y¤@¬y¡C¤@¤J¥h¾v«¬®v­ô­ô¤¶²Ð¤U¬ü®eªA°È¡A°e咗¤äµ§­Ú§Ú¡C冲²D©Ð¦³¨â¯Å¡A«e¯Å¦³Ãè¡A«á¯Å¦³®ÇÃä¥|­ÓªáÅx¡A¥¿¡I¡I¥ð®§«Ç¤Q¤ÀµÎªA¡A¤Q¨¬¤Q°ê¤º®á®³³]³Æ-¤j´È¥[¿W¥ß¹qµø¡CV¸g²z¤¶²Ð¦¬¶OªA°È¡AÁ¿©úÉNvas. ¤J¨ì©Ð³ºµM­«¹J»ÉÆrÆW°Ï¬ÛÃÑ¡A¤Q¤À°ª¿³¡A¦o¤´µM¬üÄR«D±`¡A§Y¨è¥[¦h¤@­ÓÄÁ¡C¦h®É¥¼¨£¡A­D¤F¤@ÂI¡A¤â°©¦n咗¡A¼sªF¸Ü¦n咗¡C¸ÜËݧְ÷ÄÁ¡C¥X¨ì¥ð®§«Ç¸Õ¤F¤p­¹³½¥¹¤Î³J¾Ø¡A¦n¨ý¡CEva¦A±a§Ú°ÑÆ[¤ôÀø³]³Æ¡A¦^¨ì¤ô¦Àµ¹¤@ªÑ­»®ð§l¤Þ¡A­ì¨Ó¤ô¦ÀÁÙ¦³ÂûÁl¯ë¤p­¹¡C¾ã­Ó®Èµ{°ß¤@¤£¨¬¬Olocker­ô­ô´«­m®É³ºµM°{咗­n¦Û¤v­§¤â¡A­nª`·N¡C¾ãÅé¤Q¤À´r§Ö¡A·|«Ü§Ö¦^¨Ó¡C³ø§i§¹²¦¡I

¬ÛÃö·j¯Á¥Ø¿ý: ¬ü®e ¸Ë­× ¤ôÀø

¤Þ¥Î:
­ì©«¥Ñ asia.miles ©ó 2010-1-26 19:24 µoªí
¤µ¤é²×©ó¤W咗¥hÚ»吓¡CÁöµM¥H«e¥¼¥h¹L©±¡A¦ý¤W¨ì¥h¸Ë­×¯u«Y¤@¬y¡C¤@¤J¥h¾v«¬®v­ô­ô¤¶²Ð¤U¬ü®eªA°È¡A°e咗¤äµ§­Ú§Ú¡C冲²D©Ð¦³¨â¯Å¡A«e¯Å¦³Ãè¡A«á¯Å¦³®ÇÃä¥|­ÓªáÅx¡A¥¿¡I¡I¥ð®§«Ç¤Q¤ÀµÎªA¡A¤Q ...
Welcome back bro asia.miles! In 2007 we met online surrounding Lotto. Now we are ... Windsor!

¬ÛÃö·j¯Á¥Ø¿ý: ¬ü®e ¸Ë­×

¤Þ¥Î:
¤µ¤é²×©ó¤W咗¥hÚ»吓¡CÁöµM¥H«e¥¼¥h¹L©±¡A¦ý¤W¨ì¥h¸Ë­×¯u«Y¤@¬y¡C¤@¤J¥h¾v«¬®v­ô­ô¤¶²Ð¤U¬ü®eªA°È¡A°e咗¤äµ§­Ú§Ú¡C冲²D©Ð¦³¨â¯Å¡A«e¯Å¦³Ãè¡A«á¯Å¦³®ÇÃä¥|­ÓªáÅx¡A¥¿¡I¡I¥ð®§«Ç¤Q¤ÀµÎªA¡A¤Q ...
V¸g²z is Vicky.

¬ÛÃö·j¯Á¥Ø¿ý: ¬ü®e ¸Ë­×

¤Þ¥Î:
locker­ô­ô´«­m®É³ºµM°{咗­n¦Û¤v­§¤â ...
I like self-help.

Yes, it has been a while, I am still a causal visitor at lotto. Nice to see you back online too.
¤Þ¥Î:
­ì©«¥Ñ ¥Õ¿ß¨à ©ó 2010-1-26 22:21 µoªí

Welcome back bro asia.miles! In 2007 we met online surrounding Lotto. Now we are ... Windsor!

¦^´_ 243# ªº©«¤l

I don't mind self service either, but I was standing on my towel 6 feet away from the locker at the time. I appreciate if he can hand me the underwear first..

¤Þ¥Î:
°e咗¤äµ§­Ú§Ú
he (the hairdresser) didn't give me one last time we met! . But I have seen one before at VPS (while Windsor was still being renovated.)

[ ¥»©«³Ì«á¥Ñ ¥Õ¿ß¨à ©ó 2010-1-26 22:40 ½s¿è ]

¤Þ¥Î:
¤Q¨¬¤Q°ê¤º®á®³³]³Æ
But many facilities there come from Thailand,  and Italy wor (parts for the pool ).

¤Þ¥Î:
¤J¨ì©Ð³ºµM­«¹J»ÉÆrÆW°Ï¬ÛÃÑ¡A¤Q¤À°ª¿³
I know which bg she is.

¤Þ¥Î:
­ì©«¥Ñ ¥Õ¿ß¨à ©ó 2010-1-26 22:40 µoªí

But many facilities there come from Thailand,  and Italy wor (parts for the pool ).
I should say the rest area set up like mainland sauna(only the 5 star ones), especially the individual TV. Eva showed me (was instructed) the Thailand «Ì­· on the wall which she says the golden colour is made from real gold and is worth over 100K.

[ ¥»©«³Ì«á¥Ñ asia.miles ©ó 2010-1-26 22:55 ½s¿è ]

¤Þ¥Î:
­ì©«¥Ñ asia.miles ©ó 2010-1-26 22:48 µoªí

I should say the rest area set up like mainland sauna(only the 5 star ones), especially the individual TV. Eva showed me (was instructed) the Thailand «Ì­· on the wall which she says the golden colo ...
Believe it or not, the decoration on the wall behind the reception desk is also worth tens of thousands of dollars.
Refer to the photo I have posted before.

[ ¥»©«³Ì«á¥Ñ ¥Õ¿ß¨à ©ó 2010-1-27 10:22 ½s¿è ]

µo·s¸ÜÃD

­«­nÁn©ú¡G¥»°Q½×°Ï¬O¥H§Y®É¤W¸ü¯d¨¥ªº¤è¦¡¹B§@¡A¥»ºô¯¸¹ï©Ò¦³¯d¨¥ªº¯u¹ê©Ê¡B§¹¾ã©Ê¤Î¥ß³õµ¥¡A¤£­t¥ô¦óªk«ß³d¥ô¡C¦Ó¤@¤Á¯d¨¥¤§¨¥½×¥u¥Nªí¯d¨¥ªÌ­Ó¤H·N¨£¡A¨Ã«D¥»ºô¯¸¤§¥ß³õ¡A¥Î¤á¤£À³«H¿à¤º®e¡A¨ÃÀ³¦Û¦æ§PÂ_¤º®e¤§¯u¹ê©Ê¡C©ó¦³Ãö±¡§Î¤U¡A¥Î¤áÀ³´M¨D±M·~·N¨£(¦p¯A¤ÎÂåÀø¡Bªk«ß©Î§ë¸êµ¥°ÝÃD)¡C¥Ñ©ó¥»°Q½×°Ï¨ü¨ì¡u§Y®É¤W¸ü¯d¨¥¡v¹B§@¤è¦¡©Ò³W­­¡A¬G¤£¯à§¹¥þºÊ¹î©Ò¦³¯d¨¥¡A­YŪªÌµo²{¦³¯d¨¥¥X²{°ÝÃD¡A½ÐÁpµ¸§Ú­Ì¡C¥»°Q½×°Ï¦³Åv§R°£¥ô¦ó¯d¨¥¤Î©Úµ´¥ô¦ó¤H¤h¤W¸ü¯d¨¥¡A¦P®É¥ç¦³¤£§R°£¯d¨¥ªºÅv§Q¡C¤Á¤Å¼¶¼g²Ê¨¥Â©»y¡B½ÚÁ½¡B´è¬V¦â±¡¼É¤O©Î¤H¨­§ðÀ»ªº¨¥½×¡A·q½Ð¦Û«ß¡C¥»ºô¯¸«O¯d¤@¤Áªk«ßÅv§Q¡C

Copyright 1997- Xocat.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