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À¤¶:| ºô­¶±H¦s | ºô­¶³]­p | ¶}ºô©± | ¹q¶l¥Ó½Ð | Wordpress Hosting | ¥~½æ¥­¥x | ­^»y½Òµ{±ÀÂË | ­·¤ô«Î | ©Ð¶¡­·¤ôÃh¥¥ | Timway Testimonial | Wedding Planner | Wedding MC |

67 123
µo·s¸ÜÃD
¥´¦L

[­ì³Ð] ¦^归13¦~节¥Ø¨µ礼

¤Þ¥Î:
­ì©«¥Ñ simonkok ©ó 2010-7-10 02:52 µoªí

§A­ø¬~¥h³Þkimchi¡C¡Cªº¸Ü¡C¡C§Úµ¥§A¡C¡C¡CµL°ÝÃD¶ù¡C¡C¡C
kimchi ¦³¨Æªð着乡¤U¡A §Ú¨Ì®a¨t¦Û¥Ñ¨­¡A §Ú­n¦u¦æ为¡]¤W个¤ë¥X®t¤Ó±K¡A¤S¤«岗¤s¤S¤T亚¡^¡A约©w§A­þ¡I

¤Þ¥Î:
­ì©«¥Ñ 7-siu ©ó 2010-7-12 00:01 µoªí

¨®¡I¨k¤Hªº»¡¸Ü³£«H±o¹L¡H¤j®ü Po ±Æºò¬P´Á¤G°½­¹"¥Õ¨`®ü½¼"¤F¡I
§A¥h§^¥h©O¡C¡C®ü虾¦n¦Y¡C¡C

¤Þ¥Î:
­ì©«¥Ñ denny2000 ©ó 2010-7-12 09:08 µoªí

hai gor did not say he is loyal to his LB ah..  he enjoys LB while also enjoys the fishballs on the street..
fish ball on the steet is always a very good snack...

¤Þ¥Î:
­ì©«¥Ñ Haidada ©ó 2010-7-12 12:24 µoªí

fish ball on the steet is always a very good snack...
§Ú时时³£µó边"DOD"鱼³Jªº¡I¬P´Á¤G¤£¦Y®ü虾¤F¡C没时间°µ运动¡C¤SªÎ¤F¡I¦³时间³£¦YQQ©f­þ¡I

¤Þ¥Î:
­ì©«¥Ñ 7-siu ©ó 2010-7-12 16:04 µoªí

§Ú时时³£µó边"DOD"鱼³Jªº¡I¬P´Á¤G¤£¦Y®ü虾¤F¡C没时间°µ运动¡C¤SªÎ¤F¡I¦³时间³£¦YQQ©f­þ¡I
§É¤W运动¤]¬O°ª«×®ø¯×¡C¡C¡C

¤Þ¥Î:
­ì©«¥Ñ Haidada ©ó 2010-7-12 17:02 µoªí

§É¤W运动¤]¬O°ª«×®ø¯×¡C¡C¡C
§Ú¤H懒¹À¡I¦b§É¤W¡A³£¬O³Q§Æ­âªº¤@个¡C§Ú³q±`¦b¤U­±两¤âü¶ªiªº¡I

¤Þ¥Î:
­ì©«¥Ñ 7-siu ©ó 2010-7-12 17:56 µoªí

§Ú¤H懒¹À¡I¦b§É¤W¡A³£¬O³Q§Æ­âªº¤@个¡C§Ú³q±`¦b¤U­±两¤âü¶ªiªº¡I
¥Ì§A¨t§É¤W¥u¥i¥H®øºë¡C¡C®ø¤£¤F¯×°Õ¡C¡C

¤Þ¥Î:
­ì©«¥Ñ Jack-a-Lent ©ó 2010-7-12 11:38 µoªí

kimchi ¦³¨Æªð着乡¤U¡A §Ú¨Ì®a¨t¦Û¥Ñ¨­¡A §Ú­n¦u¦æ为¡]¤W个¤ë¥X®t¤Ó±K¡A¤S¤«岗¤s¤S¤T亚¡^¡A约©w§A­þ¡I
§A¦Û¥Ñ¨­¨ì´X®É¡H

¤Þ¥Î:
­ì©«¥Ñ denny2000 ©ó 2010-7-12 09:07 µoªí

watch out la. last time, i was imprisoned for 4 weeks, too hungry, when I was back, I made some wrong decisions ....
°µ¿ù¥ª«§¨M©w©O¡H

¤Þ¥Î:
­ì©«¥Ñ simonkok ©ó 2010-7-13 02:06 µoªí

§A¦Û¥Ñ¨­¨ì´X®É¡H
¨ì¨½个¤ë§À³£¬O¦Û¥Ñ¨­¡C¡C¡C¡C¡C¡C

¤Þ¥Î:
­ì©«¥Ñ simonkok ©ó 2010-7-13 03:53 µoªí

°µ¿ù¥ª«§¨M©w©O¡H
getting too horny... haha..
¤H¬O¥i¥H§Ö乐¦a¥Í¬¡ªº¡A¥u¬O§Ú们¦Û¤v选择¤FÎ`杂¡A选择¤F叹®§¡I

¬P´Á¤­¡A7¤ë2¤é¡C¥h¤F饭°ó开饭¡C¦]为¬O¬P´Á¤­¡A©Ò¥H6点´N­n¥h选ÉƤF¡C选¤F¤@个168cmªº东¥_¦NªL©f¡C¦b§¤¥x时ªí现¤L¦n¡C¦³ªA务¡A¨Ò¦p¦b§Ú©M¦U师¥Sª±¦â¤¤时¡A¦o°é着§Úªº¤âÁu¡A帮§ÚÀ¿¦½¡A®³¤ôªG给§Ú¡A帮§Ú¥[°sµ¥¡C

¦ý¦^¨ì©Ð¦Z¡A¥»来³£没¦³¤°¤\ªº¡C¦ý¬O´N¦b§Ú冲§¹凉¦Z¡A¦o³£¥¼´¿¨ø§¹ÉÜ¡C§Ú¤£¦Aµ¥¤F¡C«K¥X¥h¤W§ÉÚ»ªi³â¡I¦]为³£§Ö两点¤F¡C

¦o¥X来«K«Ü§Ö¦a°µ­n°µªº¤F¡C点ª¾¡A¦o说¤£给©C©C¡C­ø­Ú©C§Y¬O废¥ª§ÚªZ¥\¤F¡I¦b没¦³¤°¤\兴½ì¤U¡C§Ö§Ö§¹¦¨¤@Q´N¥s¦o¨«¤F¡I¤S¬Ù¦^$300¡I­ó¡I

饭°ó¯uªº¤S¥O§Ú¦A¦¸¥ý±æ¡I

¤Þ¥Î:
­ì©«¥Ñ 7-siu ©ó 2010-7-13 17:49 µoªí
¬P´Á¤­¡A7¤ë2¤é¡C¥h¤F饭°ó开饭¡C¦]为¬O¬P´Á¤­¡A©Ò¥H6点´N­n¥h选ÉƤF¡C选¤F¤@个168cmªº东¥_¦NªL©f¡C¦b§¤¥x时ªí现¤L¦n¡C¦³ªA务¡A¨Ò¦p¦b§Ú©M ...
may be it is better to test her openness to ©C©C inside K?  if she rejects inside K, it is very likely that she is not open to kissing inside hotel room..  

so, you were doing it while robinho scored that goal  vs holland?

¦^´_ 63# ªº©«¤l

yes, I usually test her kissing attitute inside the K. However, it is not easy to do in "Canteen".

I cannot remember the match at all, as I was not paying any attention to the match.

¤Þ¥Î:
­ì©«¥Ñ 7-siu ©ó 2010-7-13 19:11 µoªí
yes, I usually test her kissing attitute inside the K. However, it is not easy to do in "Canteen".

I cannot remember the match at all, as I was not paying any attention to the match.
§Ú´N§¹¥þ¶°¤¤ºë¯«120¤ÀÄÁÚ»¡C¡C¡C
°­¥s§Ú¤é¥ú¤é¥Õ§¤«Y°s§a«×Ú»«§¡C¡C¡C¡C¡C¡C

¡]¦³d°­©f³£´X¥¿¡A¡C¡C¡C¡C¤£¹LÊ\¨k¤Í¤â¥Ê²Ê¹L§Ú¤jµÊ¡^

¤Þ¥Î:
­ì©«¥Ñ simonkok ©ó 2010-7-13 21:50 µoªí

§Ú´N§¹¥þ¶°¤¤ºë¯«120¤ÀÄÁÚ»¡C¡C¡C
°­¥s§Ú¤é¥ú¤é¥Õ§¤«Y°s§a«×Ú»«§¡C¡C¡C¡C¡C¡C

¡]¦³d°­©f³£´X¥¿¡A¡C¡C¡C¡C¤£¹LÊ\¨k¤Í¤â¥Ê²Ê¹L§Ú¤jµÊ¡^
at least, you could find some bars that broadcast the matches. I remembered last WC, I was in your current country and shit, I had to check out the internet for bars that broadcast WC..  There were not too many. I thought nowadays, the situation is better as the Country had been doing pretty well lately.

¤Þ¥Î:
­ì©«¥Ñ 7-siu ©ó 2010-7-13 19:11 µoªí

drag her to the corner and test drive her la next time at canteen.

67 123
µo·s¸ÜÃD

­«­nÁn©ú¡G¥»°Q½×°Ï¬O¥H§Y®É¤W¸ü¯d¨¥ªº¤è¦¡¹B§@¡A¥»ºô¯¸¹ï©Ò¦³¯d¨¥ªº¯u¹ê©Ê¡B§¹¾ã©Ê¤Î¥ß³õµ¥¡A¤£­t¥ô¦óªk«ß³d¥ô¡C¦Ó¤@¤Á¯d¨¥¤§¨¥½×¥u¥Nªí¯d¨¥ªÌ­Ó¤H·N¨£¡A¨Ã«D¥»ºô¯¸¤§¥ß³õ¡A¥Î¤á¤£À³«H¿à¤º®e¡A¨ÃÀ³¦Û¦æ§PÂ_¤º®e¤§¯u¹ê©Ê¡C©ó¦³Ãö±¡§Î¤U¡A¥Î¤áÀ³´M¨D±M·~·N¨£(¦p¯A¤ÎÂåÀø¡Bªk«ß©Î§ë¸êµ¥°ÝÃD)¡C¥Ñ©ó¥»°Q½×°Ï¨ü¨ì¡u§Y®É¤W¸ü¯d¨¥¡v¹B§@¤è¦¡©Ò³W­­¡A¬G¤£¯à§¹¥þºÊ¹î©Ò¦³¯d¨¥¡A­YŪªÌµo²{¦³¯d¨¥¥X²{°ÝÃD¡A½ÐÁpµ¸§Ú­Ì¡C¥»°Q½×°Ï¦³Åv§R°£¥ô¦ó¯d¨¥¤Î©Úµ´¥ô¦ó¤H¤h¤W¸ü¯d¨¥¡A¦P®É¥ç¦³¤£§R°£¯d¨¥ªºÅv§Q¡C¤Á¤Å¼¶¼g²Ê¨¥Â©»y¡B½ÚÁ½¡B´è¬V¦â±¡¼É¤O©Î¤H¨­§ðÀ»ªº¨¥½×¡A·q½Ð¦Û«ß¡C¥»ºô¯¸«O¯d¤@¤Áªk«ßÅv§Q¡C

Copyright 1997- Xocat.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