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À¤¶:| ­×²z³»½´¥¬ | Mediator course | Hypnosis course | Dream Interpretation | NLP | English course |

µo·s¸ÜÃD
¥´¦L

«n¨F¸s®q

..............................¤W¤ë10¤é¬üÅX³vÄ¥³X¶V, ¾aªy¤j«n...................

[ ¥»©«³Ì«á¥Ñ ¦Ñ¦ó ©ó 2010-9-11 16:42 ½s¿è ]

7¤ë¤U¦¯, ¦]¬ü¯è¥ÀµØ²±¹y¥i¯à参»P¬üÁú­xºt©ó¶À®ü, ªF¥_¨È®ðª^¯S¦¬ºò, ¨Æ²¦©óµL¨¥, 8¤ë5/9¤é«nÁú³æ¿W©ó黄®üºt½m,
¦ý¥t¤@¯è¥ÀªLªÖ¥ç¦P®É¥X²{©óªþªñ®ü°ì,¦ý¤£¨£´CÅé³ø¾É, ¥u¨£©ó¬ü®ü­xMCS.

Âà¸ü :
PACIFIC OCEAN (Aug. 7, 2010) Two F/A-18 Super Hornets are raised on an elevator to the flight deck aboard the aircraft carrier USS Abraham Lincoln (CVN 72). Abraham Lincoln is underway for a composite training unit exercise, which is designed to train the ship, embarked air wing and other units that make up the Abraham Lincoln Carrier Strike Group to function as one effective fighting force.

¬ÛÃö·j¯Á¥Ø¿ý: Make up

¤Þ¥Î:
­ì©«¥Ñ hkgalbert ©ó 2010-9-15 15:04 µoªí
·Q°_¦Ñ¶ý¬O¤HºÝ©|¦bª÷¤s¡A¦Ñ¤H»P¶ÀÁy±C¶R«OÀI¤Î­¸¾÷²¼¤p¹C¼Æ¤Ñ¨ìª÷¤s»P¤HºÝ¦Ñ¥À¹L¤¤¬î¸`¡A¦U¦ì¬Ã­«¡A¿ð¨Ç¦A½Í§a¡I²{¦b¥Xµó¶R¨Ç¦Ñ¶ý³ßÅwÅ¥ªº¤W®ü®É¥N¦±°Û¤ù¡C
¤@¸ô¶¶­·, ¤H¥ÍÃø±o, ·S¤H¸r¼}¡C

¬ÛÃö·j¯Á¥Ø¿ý: ¾÷²¼ «OÀI

¤Þ¥Î:
­ì©«¥Ñ suewong ©ó 2010-9-16 13:11 µoªí

¦ó¦Ñ¤j¡A§A¨£ÃѦh¡C¨ä¥L¦a¤è¬J¤H (©Ô¤B¬ü¬w¡A«n«D etc.)¡A¦³µL­ùºØ calibre ?
É®¤u¥þ²y³£¦³, ¹³ALBERT¨û³oK¥v¤Ö¦³. ¦Ü©óCALIBRE, ¦U°ê1¼Ë, ¬°¨âÀ\ÉA³£ªÖ¨î,«e¥@.
·Q¨ì«Ý­÷¤l¤k, §ó¤£¦b¸Ü¤U. ¦b«°¥«°µ±ÇÁTªº³£­n¥´±YÀY, »·ªº¤£»¡, ¤º¦a«°¥«¶}©ñ给¹A¥Á
°µ²M¼ä,ÅͽåÍ, ¦]ª§¹Ü¦ÓªÈ¯É¥|°_, ®É¦³©Ò»D.

¦Ñ¦ó©_©ÇÂI¸ÑALBERT¨û¦³ËÝûHÀ\¥v, ¦b­»´äÂà¹B¡H«ö²zÀ³¦b«nÁú©ò¤s, ¤é¥»ªø±T, OWLÀY¡I
¦bHOUSTONªº¶V«nµØ¤HÁ¿, ¶V¾Ô®É,¥L­Ì©Ó¥]«Ü¦h¬F©²¥j¥j©Ç©ÇûHJOBS, É®¤u¬O¨ä¤@, ¥u¬O±N¨ä¸m©ó
SEA-LAND ,MATSONªº§NÂófÂd«á«K¹B¨«¡C

¬ÛÃö·j¯Á¥Ø¿ý: ²M¼ä

¤Þ¥Î:
­ì©«¥Ñ Anti-air-gunner ©ó 2010-9-18 15:27 µoªí

³Ì OWLÀYªº¬O¨º¥y¡u¦b¦y¨F¼L¤E¼sÅK¸ô¯¸·h¹B±q´ÂÂA¾Ô³õ¸gÅK¸ô¹B¦Ü­»´äªº¬ü­x¦º«Í¡v¡C
§Y¨Ï·í¦~¥¼¦³SEA-LAND ,MATSONªº§NÂófÂd¡A¦ý¬ü­x®üªÅ°ò¦a¹M§G¤é¥»¾î¶·¶P......
NE ¼Ë¥ç­ø¥X©_, ¦Ñ¤K¹ï¥~«Å¶Çªº®i¥Ü¥\¬[, §Ü¤é¤Î°ê¦@³v³À®É¤w¦³«e¬ì, °O§_¿ºa¿²¦¬¾i¤é¤p¤k©t, ¤£±þ«R...etc.
Albert¨û揾¥~§Ö®É¥¿­ÈÁú¾Ô¬Û«ù¶¥¬q, ¤º¤¤¥ç¦³¤å³¹, ¦]¬ü­x¤H¦³¡uµL½×¥Í¦º°È¥²¦^®a¡v¶Ç统, ¦Ñ¤K¥´±½¾Ô³õ«á¦b
­»´äÂà¹B¬ü¾Ô¦º­x¤H¤§Á|, ¦¬°ê»Ú¤ß¾Ô«Å¶Ç¤§®Ä, 60s¤¤¦LÃä¹Ò¾Ô¨Æ, ·Ó¿ì煑¸J, ­Ý¿ì¦L«R¯«¦{¹C, ªA¥¼¡I
题¥~¸Ü, ¦¹¾Ô¬O¦L¤H©_耻¤j°d,¦Ü¤µÃa«ë¦b¤ß, ¦L¼««C¨¥½×ºô¤W°±¤£¤F, ªñ¨Ó¦è½u¤¤°ê¾n­x¨µÃä, ¬y¨¥¥|°_, ´ä¤¤¦è¶Ç´C¤£¨£³ø¾É¡C

OWLÀY¬O¦Ñ¦ó²q´ú, ¯ÂÄÝÂ_¦ô, ¦X²zÀ³¬O©ó¤éÂà¹B; ¥t¤@OWLÀY¤§³B¤DÁú¾Ô¦W¸q¤W¬OÁp¦X°ê¥X§L, Albert¨û·h¹Bªº¥i¯à¬O¦h°êÄy,
Albert¨û·h¨ìÀY·w¸}³n,Body Bag ­Ó Tag ÉN²´Ú»¨o¡C

¬ÛÃö·j¯Á¥Ø¿ý: ·h¹B

¦Ñ¤K¹L¦¿«e¤@¹õ.........................

The Soviet Union¡¦s seat is conspicuously vacant as the UN Security Council votes on June 27, 1950,
to use force to push North Korean troops out of South Korea. ( New York Times photo.)

POW............................Áú¾Ô¾Ô«R½Í§P¬O¦Ñ¤K¨ú±o¬FÅv«á, ¥¿¦¡ºt¥Ü½Í§P¥\¬[©ó¥@¬É»R¥x,
¦³¿³½ì¥iŪTRUCE TENT AND FIGHTING FRONT
http://www.history.army.mil/books/korea/truce/fm.htm#cont

Chinese soldiers captured near Hwachon reservoir in central Korea await shipment at 24th Division headquarters. (U.S. Army photo.)¤W

North Koreans shot these men after taking these men prisoner.(U.S. Marine Corps photo.)

Chinese Prisoners taken probably during the offensive called Operation Killer.(U.S. Marine Corps photo.)

·h«Í....................

Frozen bodies of American marines, British commandos and South Korean soldiers are
gathered for group burial at Koto-ri. (U.S. Marine Corps photo.)

Marines reclaimed all their dead on the retreat from Changjin (Chosin) reservoir.
Infiltrating Chinese soldiers stripped clothing from some of the bodies. (U.S. Marine Corps photo.)

¤W¥ÌÀ­................

The battle of Triangle Hill, which claimed 3,700 American and French casualties
and an estimated 25,000 North Koreans and Chinese. (U.S. Army photo.)

°±¾Ôñ©w.............................

´^¼wÃh

ª÷¤é¦¨
Mark W. Clark

========================================================================

Áú¾Ô, ¬ü¤èÁÙ¦³8100­ÓMIA, ´M¨D¤¤¤èú˧U, ©ó2008¥_Áú®Ö°ÝÃD´Á¶¡´£¥X, ¦Ü¤µ.................

[ ¥»©«³Ì«á¥Ñ ¦Ñ¦ó ©ó 2010-9-20 12:35 ½s¿è ]

¤Þ¥Î:
­ì©«¥Ñ suewong ©ó 2010-9-25 20:45 µoªí
the problem is: Japan gets U.S.A. behind it. US just would like to º®¯Î±o§Q¡C
¥þ²y©Ò¦³®ü¾Ê°ÝÃD, ¥þ¼Æ¤J«{¦Ñ¬ü¤@©wÉN¿ù, ¤H®a®ü¬v1­ô¦a¦ì, µ´¤£®e³\¦³ªü2.

¥§¦Ì´þ级Nimitz Class¥ÀÄ¥¦³±Æ³£¤£¥Î°h§Ð, ºÖ¯S¯ÅFord Class 2015¦~¤SªA§Ð¤F. ¿E¥ú¬¶, ¯è¾÷¹qºÏ¼u®g, ¼Q®g±À°Êetc.
¤@¤é¥¼¦³¯à¤O¥´¨I ne d ¥¨µLÅQ, ·Q­ø§Ô®ð§]Án³£­ø±o, ne ­Ó¥@¬É¸Ü¨ì§À³£«YÁ¿®±ÀY¡I

­n¥´¨I¯è¥À, 1. °ª¤ÀÅG¶W¤j«¬ºÊ¹î½Ã¬P(¹ï¤è¦b¨º) 2.­n¦³·¥ºë½T¦Û¨îGPS¨t统(¤@©w¥´¤¤), 3. 4/5­¿­µ³t­¸¼u(¤Ï­¸¼u°l­ø¤W)¡C

1. ¦b®ü«n¤å©÷µo®g°ò¦a2013¦~§¹¤u«á, ¤~¦³¥i¯àµo®g¤W¤Ñ¡C
2. ¤º¦a¬Ý¨Ó·¥¦³«H¤ß¡C¦Û¨î¥_¤æ¤w¤W¤Ñ, ¦Ó¦b¤j®a¨n¦b钓鱼¥x®É, ¤º¦a¦³¶¡¤½¥q¦W Olink Star, ¬O¤¤°ê²Ä¤@¦¸¬£¥X¤½¥q°Ñ»P
The Institute of NavigationªºION GNSS 2010 ©ó21/24¸¹¦b Portland Á|¦æ¤§¤j·|, ¥Î·N¦ó¦b¡HION ¥uµÛ­«¤T¶µ§Þ³N, ©w¦ì, ¾É¯è, ®É±±¡C
3. ¦³DºËÀY¡C ¹L¥h´X¦~, ¥þ²y­x¨ÆÆ[¹î¾÷ºc, ¤wªÖ©w°ê²£ªF­·21D¹F3­¿­µ³t, ¦ý­øª¾ÂI觧Ê\¦a·|ª¾¡H¦ý±qFord Class³Õ©R»°¤u¤ÎÀWÀW
¸ÕÅç¿E¥ú¬¶¬Ý, ¥¼¥²µL¦]. ¦Ó­n¬O¤º¦a¯uªº¦b¬ãµo4/5­¿­µ³t¾É¼u, ¯è¥À«ÂÀ~¤O«K¤j¥´§é¦©¡C

¦¹¤T°ò¥»±ø¥óº¡¨¬«á, ªü¤ûÊ\¦a°¦«O钓²î¥ý¦³¥i¯à¥h¨ì³¨³½¥x12®ü¯@½d³ò¤§¤º¡C
e+¶ý³£ÉN¥Î, §Ô§Ô¬°¤W¡C

ªF­·21¤Î¦U«¬¸¹, ¶Ç»D¦h¦h, ³t«×§ó¬O¯¦¤¤¤§¯µ,
http://www.usni.org/news-and-features/chinese-kill-weapon, ne «×¦³¦Ñ¬ü¦Ûup.

[ ¥»©«³Ì«á¥Ñ ¦Ñ¦ó ©ó 2010-9-27 17:47 ½s¿è ]

¬ÛÃö·j¯Á¥Ø¿ý: ³¨³½
ªþ¥ó: ±z©Ò¦bªº¥Î¤á²ÕµLªk¤U¸ü©Î¬d¬Ýªþ¥ó, ½Ð¹Á¸Õ¦h¶K¤å³¹Àò¨ú¿n¤À¡A¿n¤À¶W¹L 120 ©Î¯S©w¥Î¤á²Õ¤è¥i¬d¬Ý.

¤Þ¥Î:
­ì©«¥Ñ comm ©ó 2010-9-27 23:00 µoªí

¥»¤Hª±½Ã¬Pµo¿N¤Í,·R¬Ý½Ã¬P¤W´X¦Ê¥xªº¹qµø¸`¥Ø,
¤W¬P´Á¤¤°ê¦¨¥\µo®g³Ì·søÊ诺6号³q°T¼s¼½½Ã¬P,
¤G¦~¦h«eµo®g¦P¤@¥\¯à½Ã¬P¤¤¬P6B¥X²{Â_°T°ÝÃD,
¤T¦~¤£°÷´N­n±q·s ...
¨ä¹ê­ø¥u°ê²£½Ã¬P¥X¨Æ, ¦U°ê³£¦³µo¥Í, ¶V¨Ó¶VÄY­«, °ÝÃD¥X¦b«n¤j¦è¬v¦aºÏ²§ÅÜ,
¯ß°ÊÃø´ú, ·í²§ÅܭȬð­°, ­S¨È­Û±a¤º²¾, ¤Ó¶§°ª¯à²É¤l¬ï³z¤O«K·l·´½Ã¬P³¡¥ó¤F,
2012¦~¬°¤Ó¶§¶Â¤l°ª®p´Á, ¦]¯}Ãa¤OÃø®Æ, ¤U¤ë©l¦U°ê±Æ¶¤µo®g«á³Æ½Ã¬P, ¥H¨¾¤£´ú¡C
ªñ¦~¥_¤Ó¥­¬v¥ç¤w±´´ú±o¨ì¦aºÏ²§±`, «Ý¼Ú¬w¦aºÏ½Ã¬P´ú¶q³ø§i¤½¶}, «K¦³¸Ô²Ó¸ê®Æ¤F¡C

.................................«n¨F¸s®q²{ª¬...........................

Ú»úï¨s³ºÃä­Ó´¡ºX³Ì¦h¡H
ªþ¥ó: ±z©Ò¦bªº¥Î¤á²ÕµLªk¤U¸ü©Î¬d¬Ýªþ¥ó, ½Ð¹Á¸Õ¦h¶K¤å³¹Àò¨ú¿n¤À¡A¿n¤À¶W¹L 120 ©Î¯S©w¥Î¤á²Õ¤è¥i¬d¬Ý.

§A¦³§AÜ̦@¦P¶}µo, Ê\¦a¦³Ê\¦a¦Û¦æ搲»È, ­ø¦nÁ¿Ëݦh嘞, ¥h¬¦ªo®ð°Õ¡I
¦Ü©óÂI¸Ñ­øËÝ°µ, ­Y°Ý§Ú, §Ú³£­øª¾°ÝÃä­Ó¡H

嗰ÀYD¤j­ôÜ̱ð­n«O¡u«O³¨¡v, §Ö¹L¥´°w, ­ø¬~ÜÌ嘞¡I

§r´N­ô¸Ü¡G®ü¨Æ³B¬Q¤é¤wª`¾P¡u±ÒÂפG¸¹¡vµP·Ó, ¤S·|ËÝARMûH, ¬Q¤¤¤éÀYÀY·|­±, ¥i¨£´ä©²¤u§@®Ä²v¶W¤@¬y¡C

´N­ô´N­ô, ¥H«á¼³¤ô¤Ö¥ª¤@ä¤F, ¥´²z°¦²î½T«YÀYµh, ªü­Ì¡I

ªáºX´¿¸gËÝUP¹L :

U.S. DEPARTMENT OF STATE
DAILY PRESS BRIEFING
DPB #67
WEDNESDAY, MAY 10, 1995, 1:16 P.M.
(ON THE RECORD UNLESS OTHERWISE NOTED)

MS. SHELLY: Good afternoon, ladies and gentlemen. I'm going to begin by reading a statement today which is on U.S. policy on
Spratlys and the South China Sea.

The United States is concerned that a pattern of unilateral actions and reactions in the South China Sea has increased tensions in that region. The United States strongly opposes the use or threat of force to resolve competing claims and urges all claimants to exercise restraint and to avoid destabilizing actions.

The United States has an abiding interest in the maintenance of peace and stability in the South China Sea. The United States calls upon claimants to intensify diplomatic efforts which address issues related to the competing claims, taking into account the interests of all parties, and which contribute to peace and prosperity in the region. The United States is willing assist in any way that the claimants deem helpful. The United States reaffirms its welcome of the 1992 ASEAN Declaration on the South China Sea.

Maintaining freedom of navigation is a fundamental interest of the United States. Unhindered navigation by all ships and aircraft in the South China Sea is essential for the peace and prosperity of the entire Asia-Pacific region, including the United States.

The United States takes no position on the legal merits of the competing claims to sovereignty over the various island, reefs, atolls, and cays in the South China Sea. The United States would, however, view with serious concern any maritime claim or restriction on maritime activity in the South China Sea that was not consistent with international law, including the 1982 United Nations Convention on the Law of the Sea.

¤Þ¥Î:
­ì©«¥Ñ mtpen ©ó 2010-10-5 16:50 µoªí

¯ª®a±N·|ËÝ UP :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DEPARTMENT OF STATE
DAILY PRESS BRIEFING
PK #8341

«wÂש°¤l¦~¥¿¤ëªì¤E¥è®É

X (ON THE RECORD UNLESS OTHERWISE NOTED)
(PENDING APPROVAL BY ...

±q«e..........................................1971.12.31

µo·s¸ÜÃD

­«­nÁn©ú¡G¥»°Q½×°Ï¬O¥H§Y®É¤W¸ü¯d¨¥ªº¤è¦¡¹B§@¡A¥»ºô¯¸¹ï©Ò¦³¯d¨¥ªº¯u¹ê©Ê¡B§¹¾ã©Ê¤Î¥ß³õµ¥¡A¤£­t¥ô¦óªk«ß³d¥ô¡C¦Ó¤@¤Á¯d¨¥¤§¨¥½×¥u¥Nªí¯d¨¥ªÌ­Ó¤H·N¨£¡A¨Ã«D¥»ºô¯¸¤§¥ß³õ¡A¥Î¤á¤£À³«H¿à¤º®e¡A¨ÃÀ³¦Û¦æ§PÂ_¤º®e¤§¯u¹ê©Ê¡C©ó¦³Ãö±¡§Î¤U¡A¥Î¤áÀ³´M¨D±M·~·N¨£(¦p¯A¤ÎÂåÀø¡Bªk«ß©Î§ë¸êµ¥°ÝÃD)¡C¥Ñ©ó¥»°Q½×°Ï¨ü¨ì¡u§Y®É¤W¸ü¯d¨¥¡v¹B§@¤è¦¡©Ò³W­­¡A¬G¤£¯à§¹¥þºÊ¹î©Ò¦³¯d¨¥¡A­YŪªÌµo²{¦³¯d¨¥¥X²{°ÝÃD¡A½ÐÁpµ¸§Ú­Ì¡C¥»°Q½×°Ï¦³Åv§R°£¥ô¦ó¯d¨¥¤Î©Úµ´¥ô¦ó¤H¤h¤W¸ü¯d¨¥¡A¦P®É¥ç¦³¤£§R°£¯d¨¥ªºÅv§Q¡C¤Á¤Å¼¶¼g²Ê¨¥Â©»y¡B½ÚÁ½¡B´è¬V¦â±¡¼É¤O©Î¤H¨­§ðÀ»ªº¨¥½×¡A·q½Ð¦Û«ß¡C¥»ºô¯¸«O¯d¤@¤Áªk«ßÅv§Q¡C

Copyright 1997- Xocat.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