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À¤¶:| ½Õ¸Ñ­û½Òµ{ | Makeup Course | Hypnosis course | English course | NLP training | cissp cisa cism | Àç¾i¾Ç½Òµ{ |

µo·s¸ÜÃD
¥´¦L

[¤W¼Ó°©] »ÉÆrÆW¶®ÄR»T

kind of miss judy, she is actually prettier than the real yeung yee since judy's nose is real

¤Þ¥Î:
­ì©«¥Ñ SCWT ©ó 2013-4-15 15:17 µoªí kind of miss judy, she is actually prettier than the real yeung yee since judy's nose is real
¦o©ñ§¹°²¦^¨Ó¤F
¦o¤£¤Ó®Ë¦¬¤u ¦]§A¤]¤£¬O®Ë¥h Á`¦³¾÷‰N¨£¨ì
God's mill grinds slow but sure.

¦^´_ 102# ªº©«¤l

¦U¦ìª¾¹Djudyªº¤W¯Z®É¶¡¶Ü¡H¯uªº·Q¥h·|¤@·|Ê\

¤Þ¥Î:
­ì©«¥Ñ ¹A¥Á ©ó 2013-4-17 21:40 µoªí ¦U¦ìª¾¹Djudyªº¤W¯Z®É¶¡¶Ü¡H¯uªº·Q¥h·|¤@·|Ê\
¦oªð¦­

KK back yet? haven't seen her for a month

¤Þ¥Î:
­ì©«¥Ñ SCWT ©ó 2013-4-18 13:53 µoªí KK back yet? haven't seen her for a month
§A¦nmissÊ\¶Ü?

²×©ó¦³¾÷·|¹J¤Wjudy, ¦ýÅw¼Öªº®É¥ú¥u¦³60¤ÀÄÁ¡]¥»·Q°µ90¤ÀÄÁ¡A¦ýÊ\¸Ü¤@°}¥ò¦³appointment, ¥u¥i°µ60¡^¡Cjudy¤£¥ÎÁ¿¤F¡A¤j®a³£²M·¡¡A¦ý·QÁ¿¤U­ì¨Ó©Ð¶¡ÉN¬~¤â¶¡«Y¶W­ø¤è«K¡A¦]¥X­±¦n¦h¤H¡A¦pªG¨«¥X¥hú}²D·|¦³d­ø¦n·N«ä¡I¡I©Ò¥H§Ú±a¦íªo²O²O¬J¨­Åéµf«Î¥ø ¡I

¤Þ¥Î:
­ì©«¥Ñ ¹A¥Á ©ó 2013-4-19 21:23 µoªí ²×©ó¦³¾÷·|¹J¤Wjudy, ¦ýÅw¼Öªº®É¥ú¥u¦³60¤ÀÄÁ¡]¥»·Q°µ90¤ÀÄÁ¡A¦ýÊ\¸Ü¤@°}¥ò¦³appointment, ¥u¥i°µ60¡^¡Cjudy¤£¥ÎÁ¿¤F¡A¤j®a³£²M·¡¡A¦ý·QÁ¿¤U­ì¨Ó©Ð¶¡ÉN¬~¤â¶¡«Y¶W­ø¤è«K¡A¦]¥X­±¦n¦h¤H¡A¦pªG¨«¥X¥hú}²D·|¦³d­ø¦n·N«ä ...
§Ú´N¥]¦í¤ò¤y¥h¨Rú¢©Ð §Ú°O±o¥u«Y¤@¨â¦¸¦³¨ä¥L«È¦b¤j
ÆU¨£¨ì ·íµM§Ú§¤ÆU®É¤]¨£¹L¨ä¥L«È¥]¦í¨­¥X¤J

¦^´_ 106# ªº©«¤l

yes, really miss her unique body and skill

¤Þ¥Î:
­ì©«¥Ñ SCWT ©ó 2013-4-22 15:56 µoªí yes, really miss her unique body and skill
Ê\¤]unique?®v¥S²Ä¤G¦¸Ëݧήe¦¹³Bªº§Þ师¤F

¦^´_ 110# ªº©«¤l

did i cross the boundary? if yes, i apologize for my choice of words. I just want let Ching know my experience

¤Þ¥Î:
­ì©«¥Ñ SCWT ©ó 2013-4-23 17:10 µoªí did i cross the boundary? if yes, i apologize for my choice of words. I just want let Ching know my experience
¤]µLÉA©Ò¿×¡C

one day i tried mandy...no positive comments...end of report

this shop can be consider as the least movement of BG. they hardly have new BG, and seem like really happy with their current situation. i am not saying they are lazy or providing bad service, but seem like they just stick w/ the same core of BG and not looking to improve.

µ^¤é¤W¥h±´candy靓¤k ,¨£Â½©ñ°²Â½¾¤kiki¶V¨Ó¶V靓 ¡I

¦^´_ 115# ªº©«¤l

does she call KK or KiKi?

kk §Ykiki «£
gigi ¤]¦³¦P§ÚÁ¿Ê\ªð¥ª¥§

¦^´_ 117# ªº©«¤l

yeah, finally she is back, time to pay a visit

¤¤¤È¥^¥^¤W¥hžM½kk
¨£¨ì¤@­Óslim ªº·s§Þ®v¥slily.

¦­¦b¬Y³õ¤w»{ÃÑGIGI,Ê\¤w¸g«Y©O«×¬J¦ÑÁó®Q¤F,¥t¦³¸Õ¹LKK,KK¥çÄݨ­§÷Â׺¡ªº¤@¦ì,¨£­±®ÉKK§C¸yµu¿Ç¤]¤£¯à¥O§Ú¯d¤U¦L¶H,¤Ï¦Ó«YÊ\¬J¥Î¤ß DUP¦P®IÊ\«D±`¦n¬JºA«×,¯º®e,¥O§Ú¯d¤U²`¨è¦L¶H,¥ç¦³©¯¨£¨ìCANDY¤@­±,¨­«¬ÄÝ°ª½G«¬,§Æ±æ¤U¦¸¥i¥H¨£®IJUDY,³õ¤º¥ç¦³¥~°ê«È±·³õ,¾ãÅé·Pı¾ã¼ä,¦³«Î¥ø¬J·Pı,³õ¤º§Þ®v¬J¿Ë¤ÁºA«×,¥O§Úı±o©O«×«Y»ÉÆrÆW¬J¤@­Ó¦n¿ï¾Ü!
¥»©«³Ìªñµû¤À°O¿ý

this place will not last too long because no new bg and even the prettiest judy left

¤µ¤Ñ¯¬è°®QGigi¥Í¤é§Ö¼Ö¡I¯º¤f±`¶}¡C
¬Q¤Ñ¤S¦A§ä¥i¤H¨àkk
¨£¨ì·s¤HElaine ´Xè°¤k  ²´¤j¤j ±N¨Ó¥i¤@¸Õ
还¦³¥t¤@­Ó·sªºSasa  ¦­¨«¥¼¨£¨ì

§Ú¬Q¤é¤]¸Õ¤F¥ì¬Â¡I part 1 ¥i¯à¤j³õ¥X¨­¤â¶Õ , part 2 ¤]¤£¿ù¡C

®v¥S§A¤W¦¸¦b别³õÃD´£¨ìªºSasa
应¬O这³BªºSasa§a¡C

is this shop still opening for business? so damn quiet, can anybody motivate me to visit here again?

µo·s¸ÜÃD

­«­nÁn©ú¡G¥»°Q½×°Ï¬O¥H§Y®É¤W¸ü¯d¨¥ªº¤è¦¡¹B§@¡A¥»ºô¯¸¹ï©Ò¦³¯d¨¥ªº¯u¹ê©Ê¡B§¹¾ã©Ê¤Î¥ß³õµ¥¡A¤£­t¥ô¦óªk«ß³d¥ô¡C¦Ó¤@¤Á¯d¨¥¤§¨¥½×¥u¥Nªí¯d¨¥ªÌ­Ó¤H·N¨£¡A¨Ã«D¥»ºô¯¸¤§¥ß³õ¡A¥Î¤á¤£À³«H¿à¤º®e¡A¨ÃÀ³¦Û¦æ§PÂ_¤º®e¤§¯u¹ê©Ê¡C©ó¦³Ãö±¡§Î¤U¡A¥Î¤áÀ³´M¨D±M·~·N¨£(¦p¯A¤ÎÂåÀø¡Bªk«ß©Î§ë¸êµ¥°ÝÃD)¡C¥Ñ©ó¥»°Q½×°Ï¨ü¨ì¡u§Y®É¤W¸ü¯d¨¥¡v¹B§@¤è¦¡©Ò³W­­¡A¬G¤£¯à§¹¥þºÊ¹î©Ò¦³¯d¨¥¡A­YŪªÌµo²{¦³¯d¨¥¥X²{°ÝÃD¡A½ÐÁpµ¸§Ú­Ì¡C¥»°Q½×°Ï¦³Åv§R°£¥ô¦ó¯d¨¥¤Î©Úµ´¥ô¦ó¤H¤h¤W¸ü¯d¨¥¡A¦P®É¥ç¦³¤£§R°£¯d¨¥ªºÅv§Q¡C¤Á¤Å¼¶¼g²Ê¨¥Â©»y¡B½ÚÁ½¡B´è¬V¦â±¡¼É¤O©Î¤H¨­§ðÀ»ªº¨¥½×¡A·q½Ð¦Û«ß¡C¥»ºô¯¸«O¯d¤@¤Áªk«ßÅv§Q¡C

Copyright 1997- Xocat.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