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À¤¶:| Æ[¶í¥~½æ³t»¼ | ±N­x¿D¥~½æ³t»¼ | Party ¬ü­¹¨ì·| | ¨T¨®½´³»ºû­×½¨­ | ³·¦a¹u | ¦Ï¤ò¾c | ¦Ï¤ò¾c¹Ô | Online Food Ordering System | Pre Wedding Photographer |

48 12
µo·s¸ÜÃD
¥´¦L

[¤W¼Ó°©] ÁcÄە楫¤¤ªººñ¦{ 〜 »ÉÆrÆW 〜 ¶}øÊ°a

½Ð°Ý«Y«}­n«ö2¤p®É´N¦³®ü´º®M©Ð?
¦P®I§Þ®v¸Ë§ô¦p¦ó¡HÁÂÁÂ~
¤Þ¥Î:
­ì©«¥Ñ ´µ©Z§Q ©ó 2013-8-10 16:26 µoªí
³Ìªñ§Ú¤]¤W过¥h¼Æ¦¸, update µfd¸ê®Æ¥ý:-

¥h开»É锣ÆWSOGO, ·í¦æ¹LÅã½÷¤¤¤ß, «ö‰m±è¤Q¤C¦r, ¥h开øÊ°a®ü´º®M©ÐÃP¤@ÃP¥ý,

µo²{ªû¦aFiona¤w¸g¨«¤F,

¸Õ¤F¤@ŸÄ¤â°©¤£¿ùªºè°¤kAmy, ¤U¦^¥ý ...
¥ç¥¿¥ç¨¸

¤Þ¥Î:
­ì©«¥Ñ kakaol ©ó 2013-9-2 01:54 µoªí ½Ð°Ý«Y«}­n«ö2¤p®É´N¦³®ü´º®M©Ð?¦P®I§Þ®v¸Ë§ô¦p¦ó¡HÁÂÁÂ~
¹ïªº¡A¤G¤p®É´N¤@©w·|¦³®ü´º©Ð¡A

¦ý¬O¦pªG¤£¬OÁc¦£®É¬q¡A§Þ®v¤£¦£¡A¦o­Ì¤]¦³®É45¤ÀÄÁ¤]¥i¥H¦w±Æ®ü´º©Ð¡A

³£¬O¤p­I¤ß¡Aµu¿Ç¤§Ãþ¡A»á¦³Ú»ÀY¡C
¥»¦Û¦P®Ú¥Í

¬Û·Î¦ó¤Ó«æ

heard that the owner wants to sell this place
no customer, tough business

¤Þ¥Î:
­ì©«¥Ñ makemyday ©ó 2013-9-3 08:21 µoªí heard that the owner wants to sell this placeno customer, tough business
Due to high rate of the rentage by property company. it is the truly factor facing by small business in Causeway Bay.
Do you know most of the income only good enough for paying rent.
This is pathetic life's in HK.
¥»¦Û¦P®Ú¥Í

¬Û·Î¦ó¤Ó«æ

Rpp businesses help men to relax and continue to work

¤µ¤Ñ­è¦n¦b»ÉÆrÆW¤u§@¡A¦³½t­è¦n¸ô¹L¶}øÊ°a¡A¶R¤F¨Ç¤Ö­¹ª«µ¹¦o­Ì¡C  

­è­è¦n¡A¬Ý¨£·s¨Ó¤W¯Zªº°ª¬D¬ü¤k¡A¦W¦r¥sQQ¡A¤@­Ó¬Û·í¦³Ú»ÀYªº¬ü¤k¡C

§Æ±æ¤U¦¸¦³½t¤@¸Õ§a¡C
¥»¦Û¦P®Ú¥Í

¬Û·Î¦ó¤Ó«æ

¦³¨S¦³®ü´º©Ð¨Ã¤£­«­n¡A¦]¥þµ{Ãö¤Wµ¡Ã®¡A¬Ý¤£¨ì¡C¦a¤è²M¼ä©MBG½è¯À¡A¤~¬O¥D­n¡C

¬ÛÃö·j¯Á¥Ø¿ý: ²M¼ä

´NºâµLµ¡Ã®¡A³£¦nÃø¥ýÚ»¨ì®ü´º¡C¤£¹L¦pªGbook­ø¨ì¡Asmall room¯u«Y­ø·Q¥h¡C

¤Þ¥Î:
­ì©«¥Ñ makemyday ©ó 2013-9-5 09:41 µoªí ´NºâµLµ¡Ã®¡A³£¦nÃø¥ýÚ»¨ì®ü´º¡C¤£¹L¦pªGbook­ø¨ì¡Asmall room¯u«Y­ø·Q¥h¡C
¦ý¬O§Ú¤]¦n©¯¹B¦a¡A¨C¦¸¤]¥i¥H°µ¨ì¤j©Ð¡Aªº½T«Y¤ñ¸ûµÎ¾Ad¡A«Ó­ô­Ì¥i¥H¹q¸Ü¹w¬ù¥ý¡A

¥ò¬O¦n¹Lwalkin ³o¡A³Ìªñ³o¨à¤]¦h¤F«Ü¦h·s­±¤Õ¡A¤£¥¢¬°¤@­Ó²³æ¥ð¶¢ªº¸¨¸}¦a¡C
¥»¦Û¦P®Ú¥Í

¬Û·Î¦ó¤Ó«æ

¤W¤F·sªº¡Anew141,µo²{¥L­Ì©çÄá¥X¨Óªº¹q¼vµu¤ù¯u¤£¿ù¡A©ç±o¯u¦³¤ô·Ç¡A¦³ªÅ¤j®a¤]¥i¥H¬Ý¬Ý¡C¤£¿ù¤£¿ù¡C

³o¨â¤Ñ¨£¸¨«B«äÀã¡A¥¿¦n¤W¥h§ämiko»´ÃP¤@ÃP¡A°µ­Óè°facial, ­ì¨Ó¦o±Ä¦Õ¤]¦³¤u¬[¡A»áµÎªA©M°®²b¡A¦n³ßÅw¡C¥[¤W¦o²¢¬üªº¥~»ª¡A¯u¬O½à¤ß¼Ö¨Æ¡C

¤]¬O§Ú³o»ò¦h¦~¡A¥h¼Ó¤W°©¸Û·N±À¤¶ªº¦n¿ï¾Ü¡C
¥»¦Û¦P®Ú¥Í

¬Û·Î¦ó¤Ó«æ

³Ìªñ§Ú¤]¤W¹L¥h¡A¸Õ¤F·sªºAmy, ¥~ªí¥­¤Z¡A¦ý«ö±oµÎ¾A¡A§Ú¤]¦n¨É¨ü´r§Öªº«ö¼¯¡A¯S§O¦b¼e¤jªº©Ð¶¡¡A¥O§Ú©I©I¤JºÎ¡A¥¿¬O¨É¨ü¦³·Pıªº«ö¼¯¥²³Æªº±ø¥ó¡A¤£³ßÅw¨º¨Ç¦~»´»ª¬ü¡A¤£À´«ö¼¯¡A¬é¬O½æ§Ë¥~ªíªº§Þ®v¡A©Ò¥H§Ú©M¬Y¨Ç®v¥S¤@¼Ë¡A°N³ßÅw³Ì¤Ö80¦Z¡A¤j¬ù¤T¤Q¦h歳¡A¦³¤@©w¤H¥Í¸gÅç¡A¥i¥H¤j®a·¾³q¡A©ú¥Õ§Ú­Ì¤ßÆF²`³B¡A¤í¯Ê¨Ç¬Æ»ò¡A¤W¨Ó¼Ó¤W°©¡Aªá¿ú¬O¬°¤F©ñ»´ÃP¦Û¤v¡A´M§ä¥Í¬¡½è¯À¡A©M¦b¤u§@¹J¨ì§x¹Ò¡A®a®x¤Wªº¤£©M¤ì¡A»Ý­n«ç¼Ë¥h¸Ñ¨M¨ººØ±¡ªp¡A¤]¥¿¥¿¸ÑÄÀ¨ì¡A¨º­Ówife¤k©Ê¥Î¤á¡A¾á¤ß¦Û¤vªº¨k¤Í·|ÅÜÃa¡A©M¨ººØ§¹¥þ0.1%¤£À´¨k¤H¤ß²z©M§Ú­ÌªºÂǤf¡C¤]¬O¨ººØ´c©Ê´`Àô¡AÅܱo¼Ó¤W°©¡A¶K¤h¯S°ª¡A«È¤HÃø°µ¡A­n¨D§Þ®v¦~»´¡A»ª¬ü¨­§÷¦n¡A¤£À´«ö¼¯¡A¥uª`­«P2¡A§¹¥þ¤£©ú¥Õ¡A¦­´Á«ö¼¯ªº¯u¤ô¡A§¹¥þ¤£²z¼Ë»ª¡A¥u¦n¤â¶Õ¡A¥X¤â¬Û§U¡A¤~¬O³Ì°ªªº¹Ò¬É¡C

³o¬O¤p§Ì¶O­W¤§¨¥¡A¤£³ß¤Å´¡¡A«D¸Û¤ÅÂZ¡C

[ ¥»©«³Ì«á¥Ñ ´µ©Z§Q ©ó 2013-9-11 16:47 ½s¿è ]
¥»¦Û¦P®Ú¥Í

¬Û·Î¦ó¤Ó«æ

¸Õ¤F·s¤HªÚªÚ¡ABaby Fat «¬¡A«ö¼¯°÷¤O¡A¤H«~ok¡A°·½Í¡A¶¶±o¤H¡A·Pı¤£¿ù¡A¥i¥Hµfmark
¥»¦Û¦P®Ú¥Í

¬Û·Î¦ó¤Ó«æ

¤µ¤Ñ¥Ø´ú¥t¤@­Ý¾¡A¦W¦r¥sBoBo, ³Ìªñ³o¸ÌÀWÀW´«¦å¡A¤]¹ï¤j®a¬O¤@­Ó¤£¿ùªº¿ï¾Ü¤F¡A§Ú«Ü»{¦P¡A¨S¦³·s¦å¡A¼Ó¤W°©¬O½Ä¤£°_·sªº´º¶H¡A§Ú¤]µ´¹ï»{¦P¡A³õ©Ò¤k«Ä¤]¤£®É¸g¹L¤@¬q®É¶¡¡A¤]¤ñ¸û³ßÅwÂà–{§ï¦W¡A¼W¥[·sÂA·P¡C

¤HLily¤w¸gÂ÷¶}¤F¡C

¬ÛÃö·j¯Á¥Ø¿ý: ­Ý¾
¥»¦Û¦P®Ú¥Í

¬Û·Î¦ó¤Ó«æ

Second turn try this place:
Subject is Miko, she quite pretty in the face, i would say one of the good looking faces in the market of upstair bone. Her bones skill is soso, i wants to do two hours session but she said she have another appointment later on. So i only do 45mins massage instead, So a little bit kind of rush for such short time with part1 & part2 in short time. So didn't enjoy much on her massage.
But i willl say about average is still skillful not likes a new girl or young girl. At least feel relaxing but if two hours session can perform will be better. I hope next time i will revisit to try the 90 mins session to enjoy a liittle bit more on her massage skill.
I pay $400 without ask her to give me back change for tips. I think she said to me around $340 total for 45mins sessions.
I rate this place the environment is okay, conveneince in Causeway Bay (backside of Sogo), price is quite cheap compare to other places and nice big room with sea view if you can book in advance. So i think if the BG have more high score.
I think i will be more visit and explore more fun in here after work.

[ ¥»©«³Ì«á¥Ñ ±þ¤÷¤³¤H ©ó 2013-9-22 03:10 ½s¿è ]

i saw a appoximately D-F Cup BG there. any Ching tried her yet?

[ ¥»©«³Ì«á¥Ñ InnocentMan ©ó 2013-10-2 09:27 ½s¿è ]

i saw a appoximately D-F Cup BG there. any Ching tried her yet?

Went up tonight to see if the bg chingentioned is there. Three bgs are working all wearing tight dresses. But none of them have d-f cups.  Bobo is prob the best face and figure. Can't hear the name of the older bg and I did Timmy or kimmy who is new.
All of them are not skinny but are friendly.

¦^´_ 42# ªº©«¤l

i believe she calls Kimmy. too bad u didn't see the big mountain

I hope this kimmy is not an "extrememly" big woman. that would offset the effect if anything about her is "big"

ªñ±Æshoulder¦Pneck¦nµh¡A¦pªG·Q°©§Þ¦æ¥ý¡Apart 2¥i¦³¥iµL¡A¦V¦ìc hing¦³«§±À¤¶¡H
¥ç¥¿¥ç¨¸

¦pªG­n¨D part I ªº¡A³o­Ó³õ¬O¥i¥H¤@¸Õ¡C¦ýª`­«¶}¤ß¤S¶}©ñ part II ¡A¨Ã¤£®e©öº¡¨¬¡C

¤Þ¥Î:
­ì©«¥Ñ §Ö¼Ö¤H ©ó 2013-11-2 18:05 µoªí ¦pªG­n¨D part I ªº¡A³o­Ó³õ¬O¥i¥H¤@¸Õ¡C¦ýª`­«¶}¤ß¤S¶}©ñ part II ¡A¨Ã¤£®e©öº¡¨¬¡C
这³B¥ý±Æ¤wÂà¤â
¤£ª¾§Þ®v¦³µLÅÜ换¡H
God's mill grinds slow but sure.

³o¶¡Âà¤F¦h¦¸¡A¥»¨Ó¬O¤@­Ó«Ü¦nªº¦a¤è¡A¥i¥Î­±¿n¤£¤p¡A¦ì¸m¥æ³q¤è«K¡A¥X¤J¤j·H¤S¤£´­¡A¼²¨£ªB¤Í¤]¤£©È¡C¥i±¤¨C¦¸±µ¤âªº³£¸gÀ礣µ½¡C
§Ú¤W¬P´Á¥h¡A¥u»¡¥X·í¤éªº·P¨ü¡C§Ú¤£ª¾¦³§_´«§Þ®v¡C

48 12
µo·s¸ÜÃD

­«­nÁn©ú¡G¥»°Q½×°Ï¬O¥H§Y®É¤W¸ü¯d¨¥ªº¤è¦¡¹B§@¡A¥»ºô¯¸¹ï©Ò¦³¯d¨¥ªº¯u¹ê©Ê¡B§¹¾ã©Ê¤Î¥ß³õµ¥¡A¤£­t¥ô¦óªk«ß³d¥ô¡C¦Ó¤@¤Á¯d¨¥¤§¨¥½×¥u¥Nªí¯d¨¥ªÌ­Ó¤H·N¨£¡A¨Ã«D¥»ºô¯¸¤§¥ß³õ¡A¥Î¤á¤£À³«H¿à¤º®e¡A¨ÃÀ³¦Û¦æ§PÂ_¤º®e¤§¯u¹ê©Ê¡C©ó¦³Ãö±¡§Î¤U¡A¥Î¤áÀ³´M¨D±M·~·N¨£(¦p¯A¤ÎÂåÀø¡Bªk«ß©Î§ë¸êµ¥°ÝÃD)¡C¥Ñ©ó¥»°Q½×°Ï¨ü¨ì¡u§Y®É¤W¸ü¯d¨¥¡v¹B§@¤è¦¡©Ò³W­­¡A¬G¤£¯à§¹¥þºÊ¹î©Ò¦³¯d¨¥¡A­YŪªÌµo²{¦³¯d¨¥¥X²{°ÝÃD¡A½ÐÁpµ¸§Ú­Ì¡C¥»°Q½×°Ï¦³Åv§R°£¥ô¦ó¯d¨¥¤Î©Úµ´¥ô¦ó¤H¤h¤W¸ü¯d¨¥¡A¦P®É¥ç¦³¤£§R°£¯d¨¥ªºÅv§Q¡C¤Á¤Å¼¶¼g²Ê¨¥Â©»y¡B½ÚÁ½¡B´è¬V¦â±¡¼É¤O©Î¤H¨­§ðÀ»ªº¨¥½×¡A·q½Ð¦Û«ß¡C¥»ºô¯¸«O¯d¤@¤Áªk«ßÅv§Q¡C

Copyright 1997- Xocat.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