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À¤¶:| ºô­¶±H¦s | ºô­¶³]­p | ¶}ºô©± | ¹q¶l¥Ó½Ð | Wordpress Hosting | ¥~½æ¥­¥x | ­^»y½Òµ{±ÀÂË | ­·¤ô«Î | ©Ð¶¡­·¤ôÃh¥¥ | Timway Testimonial | Wedding Planner | Wedding MC |

50 12
µo·s¸ÜÃD
¥´¦L

[¤W¼Ó°©] ¥h¤F¤@­Ó¦³°·±d¬üªºdup°©³B¡C

¥i§_pm §Ú¦a§}©O¡Athanks

Coco»¡¥h³ø¦W´ç®üªa¡A°Ý§Ú³ø¤£³ø¡A§Ú»¡¨ì®É­n¤H©ï¤W©¤°µ¯Ý³¡«öºN´N¤£¦n¤F¡C¥S§Ì¡A¦p¦³¹ê¤O¡A¸òµÛ¦o´å¡Aªu³~½à¤ë¡A¼Ö¨Æ¤]¡Cµù¡G¦o´å¦Û¥Ñ¦¡¡A¤ë«G¦b¤ô¥­½u¤W¡C

­è­è¡ACOCO»¡¦³¨Æ©ú¤Ñ­nÂ÷¶}­»´ä¡A­n9¤ë¦^¡ABrother¡A½Ðcall her to see if she replies.

¤µ¤Ñ¥h¤FCoco³B¡A¦o¸ò§Ú»¡°£¤F¤@¬P´ÁŪ2°ó­^¤å¡A¦o¤S¥h¾Ç®õ¦¡«ö¼¯¡A¯u¬O¦n¾Ç¡C¤w¬î¤Ñ¤F¡A§Ú¤U¤È´åªa¡A«Ç¤º¦³¨Ç­áªº¡A¦o·NµM9®É´å»¡¤£§N¡A«á¥Í¯u¬O«á¥Í¡A¦o°Ý§Ú´X®É¸ò¦o´å¤U¡A¦o§Ö§Ú¤@­¿¡A«ç¸òµÛ¦o°Ú¡A©Ò¥H§Ú³£¬O¨S¸ò¦o¥h´å¤ô¡C¦o´«¤F·s¤â¾÷¡A¤p¦Ìmax¡A¸ò§Ú¤@¼Ë¡C§Ú¨Sªk±N¦oªºÂ¾÷ªº­µ¼Öcopy¨ì¤p¦Ì¡A¾÷¹L¾÷¹Lµ{´N¦Û°Ê°±¤F¡AÁÙ¦³Â¾÷ªºmemoryªº¹q¸Ü¤£ª¾«çcopy¨ì¤p¦Ì¡H¦U¦ìBrother¦³¦ó¤èªk¡C§Ú¥¿¦b·Q¡C

¬ÛÃö·j¯Á¥Ø¿ý: ¤â¾÷

please C-Hing

C-Hing, can you please PM me contact ....thanks.....

½Ðpm §Ú¦a§}§r¡AÁÂÁ¡I

¤wPM¤W­±ªº®v¥S¡A¨ä¹ê¦b¤§«e¤w¦b³othread¤½¶}¤FCocoªº¼s§i¡CCocoªñ¨Ó¦³¨Ç¨Æ¡A¤­®É´N¤U¯Z¡A¥i12®É¶}¤u¡A½Ð¦­¬ù¦o¡A¦oÀ³5®É«á¥i¯à¤£±µ¹q¸Ü¡A°£¤F§Ú¡A«¢«¢¡C¤W¬P´Á¥h¤F¦o³B¡A§ÚÀ°¦o«ö¡A©ú¥¿¨¥¶¶«ö¼¯¦oªºªÑªÑ´X¤Q¤ÀÄÁ¡AÀu½èªº¡A·R¤£°±¤â¡C¦o´å¤F´X¦¸«Ç¥~ªa¦À¡A­I¦³¨Çµµ¥~¥úªº¶Â¡A¦³¸gÅ窺·|ª¾¤°»ò¬Oªa¦Àªºµµ¥~¥ú¶Â¡A¤£ª¾ªº´N¤£¥Î©_©Ç³oºØ¶Â¦â¡C

¬ÛÃö·j¯Á¥Ø¿ý: ¼s§i

Hello Coco, finally you can log in Xocat, you are welcome..

¦U¦ì®v¥S¡ACoco¤w¦bxocat¡A¥i¥H¸ò¦U¦ì²á¤Ñ¤F¡C¦o»¡¬P´Á¤@¡C¤T¥i¦­¤W¤Q®É¶}¤u¡A¦o­è¦¨¥\log in´N11®É¦³¤H¨ì¡A´N«ô¦«§Ú»¡»¡³o¡C

Hi !

§A¦n¡Acoco.
¥»°Q½×°Ï¤w¦n¦h¦~¨Ó¨S­Ó§O§Þ®v(§Ú«ü«D³õ©Ò¥D«ù¡^
µn°O¤J¨Ó©M§Ú­Ì²á¡AÅwªï§A¥[¤J¡C

³oùØ´£´£¥Ñ¥»xocatºô¦³Ãöºô³W¦Ó­l¥Íªº¥»ª©³W«h¡G
°Ó·~(§Y¦¬¶O¡^«ö¼¯ªA°È´£¨ÑªÌ¤£¥i¥H¦bª©­±¼g¦Û¤v§@为«ö¼¯®v
ªº½æÂI¡A¦Û§ÚÆgÅAªº¤º®e¡A¥ç¤£¥i¦bª©­±´å»¡¡B©IÆ~ª©¤Í¥úÅU¡A
³o¨Ç§¡³Qµø¬°ºc¦¨°Ó·~¼s§i¡A¹H¤Ï¥»ºôºô³W¡C¦ý¥i§Q¥Î¥»ºôPM¨p¤U·¾³q³o¨Ç¡Aºô³W¨S¸T¤î¡C

¨ä¹êºJ°£¥H¤W¡A§Þ®v¦bª©­±©Mª©¤Í¤´¦³«Ü¤jªº°Q½×ªÅ¶¡¡A¨Ò¦p¥i¤À¨É¥Í¬¡©M¤u§@ªºÂIºw¡A¨Ò¦p¼Ó¥Dpetpetlover©«29©Ò»¡ªº¡C

[ ¥»©«³Ì«á¥Ñ ¥Õ¿ß¨à ©ó 2016-10-6 23:05 ½s¿è ]

God's mill grinds slow but sure.

Thanks to petpetlove for his care, for convenience, i shall open a new thread for my sharing with your guys.Coco

Hi Coco,

You are welcome and it is nice to have a friend of you.

¥i§_pm §Ú¦a§}©O¡AÁÂÁ¡I
¤Þ¥Î:
­ì©«¥Ñ petpetlover ©ó 2016-7-19 15:49 µoªí
¤p§Ì³Ìªñ¥h¤F¤@¦ìUSB´X¦¸¡AµL½×°©§Þ¡A³Ì§l¤Þ§Ú¬O¦o¬O´åªa°·¨à¡A¥j¨å»R°ª¤â¡A¨­§Î¯u¬O¦n¦n¡A¼Ë¤l¤]¥i»¡¬Oè°¤k(ºÎ¯v¤£¦n®É®t¨Ç)¡A¤H¤]ÀH©M¤Î°·½Í¡C¦o¥´ºâ¿ð¨Ç¥h¥~¦a¡A¦³¿³½ì´NPM§Ú¡A§Ú§i¶D§A­Ì¦oªº¼s§i¡A¦bjordan¡A¦¬¶O ...

already pm you, coco is now in xocat, you can chat with her.

Thread unlocked upon request
God's mill grinds slow but sure.

¦U¦ì®v¥S

Coco¤W¤G¬P´Á¸ò§Ú»¡¤w¾Ç§¹®õ¦¡«ö¼¯¡A§Ú¤W¬P´Á¸Õ¹L¤F¡BÁö«hÁ٫ݶi¨B¨ì´L·~¦a¦ì¡A¦ý²V¦X¤§«eªº§Þ³N¡A¤]¤w¤£¿ù¡C¦³¾÷·|´Nµ¹¦o¨Ç·N¨£§a¡CCocoªº¨­«¬·U¨Ó·Ufit¡A¯u¬O¨S¸Ü¥i»¡¤F¡C

¤Þ¥Î:
­ì©«¥Ñ petpetlover ©ó 2016-11-23 17:33 µoªí
¦U¦ì®v¥S

Coco¤W¤G¬P´Á¸ò§Ú»¡¤w¾Ç§¹®õ¦¡«ö¼¯¡A§Ú¤W¬P´Á¸Õ¹L¤F¡BÁö«hÁ٫ݶi¨B¨ì´L·~¦a¦ì¡A¦ý²V¦X¤§«eªº§Þ³N¡A¤]¤w¤£¿ù¡C¦³¾÷·|´Nµ¹¦o¨Ç·N¨£§a¡CCocoªº¨­«¬·U¨Ó·Ufit¡A¯u¬O¨S¸Ü¥i»¡¤F¡C
Petpetlover:Thanks a lot for supporting me !

Please PM me, thanks!

¤Þ¥Î:
­ì©«¥Ñ waterfall ©ó 2016-12-28 13:46 µoªí
Please PM me, thanks!
Hi Brother,

Pls go to the thread of cocoli128, she has its own thread and shall reply to you.

·s¦~§Ö¼Ö

¯¬¤j®a·s¦~§Ö¼Ö!¨­Åé°·±d!¦b·sªº¤@¦~¨½¨Æ¨Æ¶¶¤ß!¸U¨Æ¦p·N!¤u§@¶¶§Q!¦hÁ¤j®aªº¤ä«ù!

Dear All,

After the Chinese New year,  I went to Coco' s place to try his new service of feet massage, a very different experience, it is worthy to try.

I had been busy for a while, but just in time to catch up to be in Coco's new office to be the second man there today.

Coco was back to work for a week, but I only have the chance to visit her today.   After refreshing in the holiday, she is prettier than before, and this time she used warm oil cooking to make the meal, very very good.

¤Þ¥Î:
­ì©«¥Ñ petpetlover ©ó 2017-3-17 22:12 µoªí
Coco was back to work for a week, but I only have the chance to visit her today.   After refreshing in the holiday, she is prettier than before, and this time she used warm oil cooking to make the mea ...
Petpetlober:Thank you very much for supporting me !

50 12
µo·s¸ÜÃD

­«­nÁn©ú¡G¥»°Q½×°Ï¬O¥H§Y®É¤W¸ü¯d¨¥ªº¤è¦¡¹B§@¡A¥»ºô¯¸¹ï©Ò¦³¯d¨¥ªº¯u¹ê©Ê¡B§¹¾ã©Ê¤Î¥ß³õµ¥¡A¤£­t¥ô¦óªk«ß³d¥ô¡C¦Ó¤@¤Á¯d¨¥¤§¨¥½×¥u¥Nªí¯d¨¥ªÌ­Ó¤H·N¨£¡A¨Ã«D¥»ºô¯¸¤§¥ß³õ¡A¥Î¤á¤£À³«H¿à¤º®e¡A¨ÃÀ³¦Û¦æ§PÂ_¤º®e¤§¯u¹ê©Ê¡C©ó¦³Ãö±¡§Î¤U¡A¥Î¤áÀ³´M¨D±M·~·N¨£(¦p¯A¤ÎÂåÀø¡Bªk«ß©Î§ë¸êµ¥°ÝÃD)¡C¥Ñ©ó¥»°Q½×°Ï¨ü¨ì¡u§Y®É¤W¸ü¯d¨¥¡v¹B§@¤è¦¡©Ò³W­­¡A¬G¤£¯à§¹¥þºÊ¹î©Ò¦³¯d¨¥¡A­YŪªÌµo²{¦³¯d¨¥¥X²{°ÝÃD¡A½ÐÁpµ¸§Ú­Ì¡C¥»°Q½×°Ï¦³Åv§R°£¥ô¦ó¯d¨¥¤Î©Úµ´¥ô¦ó¤H¤h¤W¸ü¯d¨¥¡A¦P®É¥ç¦³¤£§R°£¯d¨¥ªºÅv§Q¡C¤Á¤Å¼¶¼g²Ê¨¥Â©»y¡B½ÚÁ½¡B´è¬V¦â±¡¼É¤O©Î¤H¨­§ðÀ»ªº¨¥½×¡A·q½Ð¦Û«ß¡C¥»ºô¯¸«O¯d¤@¤Áªk«ßÅv§Q¡C

Copyright 1997- Xocat.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