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À¤¶:| ­×²z³»½´¥¬ | Mediator course | Hypnosis course | Dream Interpretation | NLP | English course |

67 123
µo·s¸ÜÃD
¥´¦L

KYÚ»µó¯g---¤J¼tICU²×·¥½g

KYÚ»µó¯g---¤J¼tICU²×·¥½g

±Æ¶¤­Ô¯l
1) ¬Û«H¥h¹L嘅¥S§Ì¡A³£ª¾¹DKY¯u喺¦n©ô¡A¦n¦h®É­n±Æ¶¤Ú»µó¯g¡C¹w¦­µ¹ªü»ö©w¦n©Ð¡A¥»¨Ó¥H¬°ªG±ß(¬P´Á¤­)«K¥i­ã®É¨ú©Ð¡AÂIª¾11:30p.m.¥h¨ì³£­n±Æ¶¤¡A¦¨§ø喺«×µ¥¡A¦Û¤vÁöµMbook¦n©Ð¡A¦ý喺¨Ì®a­øª¾­nµ¥¨ì´X®É¡H°I°­ªü»ö¤w¤U¯Z¡AÉN¼ô¤H²{³õ¥´ÂI喺®td¡A¨ä¥L¦b¤W¯Z嘅¥D¥ô¥uÅU¦Û¤vd«È¡A¨S¦h²z§Ú¡Cµ¥¤F®t­ø¦h¤@­ÓÄÁ¡A§Ú²×©ó§Ô­ø¦í¦PÊ\¦aÁ¿¡G¥ò¦³µ¥´X­@¤~¦³©Ð¡HÊ\¦a¤Sµª­ø¨ì´X®É¦³¡A¥u喺¥s§Aµ¥¦h¤@°}¡C§Ú¸ò¦í°_¨­±ý¨«¤H¡AÊ\¦a¤~«æ®¾¯d¡C
2) ¦Aµ¥¦h5¤ÀÄÁ¦³©Ð°Õ¡A§ÚÁ¿¥ý­nÚ»¤@Ú»¡C¤J¨ì¥hÚ»­ì¨ÓÉN¤ô§É¡ATMD¡IËݧڸÜÉN¤ô§É¨Ï°­¨Ó°µÂù­¸¡A¤E³£¿E¨ì¼y¡I¸ò¦í¨«µf¥X¥h§ä¥D¥ô²z½×¡A§Ú¸Ü¤@©w­n¦³¤ô§ÉªGºØ©Ð¡AÉN´N¨«¤H¡I¦n¦b¦³contingency plan¡A·í®É¥ß¨è¥´¹q¸Ü­ÚKLLily & HW¬Û¼ô¥D¥ô­q©Ð­n¹L¥h¡AKY嘅¥D¥ô¦n¿ô¥Øª¾§Ú°Ê¯u®æ¡AÊ\¥ß¨èµª¦Aµ¥10¤ÀÄÁ«K¦³§A嘅©Ð¡C¦n¡A¤S«H®I©O¦¸¡A¤Ï¥¿¹L¥hKL & HW¤]¨S¦³«OÃÒ­ø¨Ïµ¥¡C³Ì«á¦³©Ð°Õ¡A·í§Ú¨ì©Ðªù¤f®É¡A¥ø喺§Ú«á«K¸ò¦í¦³¨â¦ì²Ó²Ó²É嘅Å@¤h¤p©j¡A¨Ì¡K..¤@ºN¤@¼Ë嘅¡K.°Ú­ì¨Ó喺§Ú¹Ú¾y¥H¨D嘅TWINS¡C¨â­ÓTWINS¸ò¦í¤â©ì¤â§â§Ú¤Þ»â¤J³o­ÓICU©Ð¡K¡K.³o®É¯u喺¦n»Ý­n²`¤ÁªvÀø!!!!!!!!!!!!!!

¼ö¨­¶¥¬q
- ¨â­ÓTWINS¤@¤J¨ì©Ð¶¡´N¤ä¤ä³å³å¡A§A¤@¥y§Ú¤@¥y¡A¸òµÛ¨«¨Ó¨«¥h¤À§O°µ·Ç³Æ¤u§@¡C
- TWINS¦Ü¦h¦³ 32B¡K ¨­°ª¤£¶W¹L 150cm, 喺²Ó¤p½G°©®æªGºØ¡A¦U­«¬ù90¦h½S
- ²Ó¬Ý¨â¤H¡A¸ò¥»´N¤À­ø¨ì¡AÃä­Ó«Y¤jÉÓÃä­Ó喺²ÓÉÓ¡C°ÝÊ\¦a¤Sµª¨â­Ó³£喺©j©j¡A§jµÈ¡I¦ý³Ì«á³£­Ú§Ú¤À¿ë¨ì¤j¤pTWINS¡I

Àøµ{¶}©l
À³§Ú­n¨D¥ý¨Ó¤@¦¸¤~¥h¯D«Ç¡C¦p»jµï¥S©ÒÁ¿¡A§Ú¤@°V§C§É¤W¡A¨â­ÓÉÓ¤k´N¤@¥ª¤@¥k, «Y§É¨ì¸õ°_»R¤W¨Ó¡AºCºC¦a¦n»¤¤H¤@¥ó¤@¥óËݱNÅ@¤h¨îªA²æ¤U¡CÊ\¦a²æ²M¥ú®É¡AÚ»¯uÊ\¦a¬J¨­§÷¤@¼Ò¤@¼Ë¡A¨â­Ó¤H¥|­Ótit³£¦nPINK¡A¦nfresh¡I

¸ò¦í¤pTWINSµ¹§Ú¤W®M¡A¤@½ü«e«µ¤§«á¬ðµMÃM¥ª¤W¨Ó¡C­è¤J®É·PıÊ\ªG«×¡K.¦n¯¶¡K.¦nÀã¡K..¥ò¥]±o¤pjj¦nºò¡A¦ýÊ\¤W¤Uun°_¥§³£¦n¬yºZ¡C
¬ðµM¤pTWINS¥[³t¤W¤UËÝun¡A¤SÂ\°Ê³D¸yÂà°é¡A¥ò­ø¨î¤îÊ\¡A§Ú¤µ¦¸´N¦ºµw°Õ¡I¡K..
¦¹®É¥ß¨è­n¨DÊ\ºCd¡A¦ý¥b¤ÀÄÁ«áÊ\¤S¥[³t¡A¦bÊ\¦a¨â­ÓÀô°j¨­¾úÁn&§l§Ë§Úlin linÂù­«»¤´b¤U¡A³Ì«á²Ä¤@Q喺ËÝ´N KO ¥ª!!! ¦¹®É ¤pTWINSÁÙ¤£°±ËÝun¡A¥ß¤ß­n¥O§Ú¤@ºw¤£¯d¡AÊ\­n¦AÃMµ¦¤À¦hÄÁ¤~ªÖ°±¤î¡C
¤§«á¤pTWINSµ¹§Ú«ö¼¯¤@·|¡A»P¦¹¦P®É¤jTWINS¤w·Ç³Æ¨Í¯D¤ô§É¤u§@¡C

«Ý¯D
¤J¥h¨R²D©Ð®É¡K ¨â¤H¦P®É¥ñ喺§Ú¨­¤W¤U¿i¨Ó¿i¥hBM¡AÊ\¦a¦n¶Ô¤O¡A©O¼Ë©èÆg ! °µ¥ª¦³30 ¤ÀÄÁ¦³¦h¡I
³Ì²`¨è嘅喺¡GÊ\¦a§â§Abtm & leg©ï°ª¡A ¥ý¨Óªi±À&§¨´Ò¡AµM«áÊ\¦a¦U¦Ûµ¹§ABJ & ²`¤J嘅PDD¡A¦P¤@®É¶¡¨â­Ó³¡¦ìµ¹ÉÆÉÆ®M§ËµÛ¡AËݤj­Ó¥J³£喺²Ä¤@¦¸¡I

DG ¦¡ªA°È & ²×·¥Àøµ{
¨R§¹²D¥X¨Ó¡A¶}©lDG ¦¡ªA°È & Å|®ö¦¡²×·¥Àøµ{¡G
¤@¯ëDG ¦¡ªA°È­ø¦hÁ¿¡A¥u­z¯S§O²`¨è¶µ¦]¡C
1)
«C¸»ÂI¤ô(¥i±¤¨S¨¬°÷«ü®M¥Î¡A¤£µM¥i¥H¤@¥ª¤@¥kËÝ un §A¸}«ü¤½)
2)
ÉNmilk & ¹C¤sª±¤ô & ©ÞÅø§l¨«µ¥¶µ¥Ø¡A§K§ËÀã±i§É¹L©]­ø°µ¤]§a
3)
¨ìBJªG®É¡A¤@­Ó°µBJ¥t¤@­Ó¤S§l¥¹¥¹¡A¤@·|¤S½ü¬yµ¹²`³ï¡A¦n¦³¸`«µ¡C³Ì­n©R喺¨â¤H¦P®É»Qjj¡A喺¥Ñ®Ú³¡¶}©lª½¤W°¨²´¡AµM«á¶¶¶Õ¦Ó¤W¡A¨â¤H¦ÞÀY¦A¥æÅ|¤¬»Q¦b¤@°_¡AªG®ÉÊ\¦a¥ò¥Î·¥«×»¤´b²´¯«±æµÛ§A¡A°Ý§A¦º¥¼¡I
4)
§Ú¥Óª½»L°V«Y§É³B, ¨ä¤¤¤@­ÓÃM¤W¨Ó°µ, ¥t¥~¤@­Ó¥ø°_¨­­IµÛ§Ú¤À¶} 2 °¦¸}¡A¥¿¥¿¥ø«Y§Ú­ÓÀY¤WÃä, µM«áÃMºò§ÚªG­ÓÀ°¥ø«Y¨­¥t¤@­Ó¥¤¦è¡A¨â¤H¥ò¥[³Â¶W¯ÅÀô°j¨­¾úÁn!!! ­Y¤£¬O°µ¤F²Ä¤@Q¡A¬Û«H¦n§Ö·|¤ä«ù­ø¦í¦AKO¡C¸Ü»¡¦^¨Ó¡A¨ä¹êÉN»jµï¥S©ÒÁ¿¡A¦¨­Ó¦è³£«Y¤ô¥òºw®I¥X¥§Ëݸرi !!! ¤£¹L¨Æ«á§Úı±o¨â¤H¦b°µÀ¸¡A¥øªG­Ó­IµÛ¥O§AÚ»­ø±o²M·¡¡A¦ý¦bµøı&ťı¤W·í®É§A¤w¾ÞÁa¦o­Ì¤â¤W¡A­ø¦º¦Ü©_¡I
5)
¥D­nBMªi±À(°®) & ¿Ë¤ö¶µ¥Ø­ø¦hÁ¿¡C¦ý¥t¤@·P¨ü¤j¶µ¥Ø¡A´N喺Ê\¦a¤@­Ó°µ¨®©³BJ & ¥t¥~¤@­Ó¦P®É°µPDD(¦n²`¤JªGºØ)¡C§Ú¤w¥s§K¥h°µPDD´X¦¸¡AÊ\¦aÁÙ°í«ù»¡: (¨SÃö¨t¡A­è¤~¤w²M¼ä·F²b)¡A¦n¦³±M·~ºë¯«¡A¤S¯u喺©èÆg¡I
6)
¦]²Ä¤@Q¥þ¼Æ¤w¥æ³f(Ê\¦a嘅¿ù¡I)¡A©Ò¥H2nd round°µ¥ª¦n­@¡K¦n­@¡Kµ¹¤pTWINS¤@·|¤S½ü¨ì¤jTWINSª§¦í¤W¡A¨Ó¨Ó¦^¦^Âà¤F´X¦¸(®M¤]´«¤F´X­Ó)¡CÁ¿¨ì®M¡A¤pTWINS¦n°­°¨¨p¦Û¯d­Ó0.03¦P§Ú°µ¡A­ø©Ç±oÊ\ËÝhigh¡I
7)
³Ì«á¨ì¤j®a¤OºÜ¤~°±¤î ¡A¨ä¹êÉN®ð¤OªG­Ó喺§Ú¦Ü¯u¡CªvÀø¹Lµ{¤¤§Ú·P¨ü¨ì¤pTWINS¦n¨É¨ü¡A¦n¯u©M¦³feel¡C¦Ó­Ó©j©j¨Æ«á¦n¦ü¦³d§ª§Ò¦P³Â¤p¤p­ø¶}¤ß¡A­ø³q¸Ü§Ú¥uÅU¦íÊ\©f­ø²zÊ\¡H¡I

ICU¥þµ{Àø¶O¡G
©Ð¦³¤ô§ÉªGºØ¤j©Ð($398¹L©]) + MM(2x$300) + tip($100 µ¹Ê\¦abonus)
Total: $1100 ¶W­È¡I

µû»y¡G
1) Âù¥Í¨à¦n±M·~¡A¦nÃѧQ¥ÎµøÅ¥¬J®ÄªG¥O§A§Öd¥X³¥¡C§@¬°Âù­¸¹ï¶H¡AÊ\¦a¤À¤u¤À§@¡A°t¦X±o«D±`¦X©ç¬yºZ¡I ¦ý¦³³¡¥÷·|ı±o¤p¤p¾÷±ñ¤Æ¥ª¡A¦n¦ü°µ¤u¼t¬y¤ô§@·~ËÝ¡K!!
2) ¸Ü»¡¦^¨Ó¡A¤µ¦¸µ¥©Ðµ¥¨ì¤@¨{¤õ¡A¤S²Ö¤Sµt¡A¤ß·Qµ¥¨ì¦³©Ð®É¨Ó­Ó³æ¥´ºâ°Õ¡C¦]ªG®É¤ß²z¤W&¥Í²z¤WÉN«H¤ßÀ³¥IÂù­¸¡A¥u·Q§Öd¤J©Ð°µ§¹ªvÀø°Vı¡C¦n±m¡A¦pªG¤£¬O¥ý«eµ¥©Ð¤@¨{¤õ¥[¤WTWINS½T¹êªA°È¤@¬y¡A¨ì°µ²×·¥Àøµ{®É©w¤£·|¦³¨¬°÷¶§­è¤§®ð¨ÓÀ³¾Ô¡C
3) ¦p»jµï¥S©ÒÁ¿¡A³æ¿ï¨ä¤¤¤@­ÓÉÓ¤k, ´N¥¼¥²·|¤W¡A¦]¬°Âå°|ùئ³¤Ó¦h¿ï¾Ü¡I
4) ³Ì«á¡A¥H«e¸Õ¹LÂù­¸¦ýÉN©O¦¸Ëݺ¡·N¡C¯à¦³³o¦¸Âù­¸TWINS嘅¸gÅç¡A¦n¦hÁºë·ù·|¥S§Ì¡A¯S§O喺»jµï¥S¡B¦Ñ¤ÓºÊ¥S & µìµì¥SÄ_¶Q¸ê®Æ¡CÁÂÁ¡I

[ ¥»©«³Ì«á¥Ñ jjchan218 ©ó 2008-9-3 00:29 ½s¿è ]

¬ÛÃö·j¯Á¥Ø¿ý: ²M¼ä

No one remember me...
¹L¥hªº¤w¤£¥Î·Q¡A­±«e¦³§ó¦h­n°l¡C¦hÂI®É¶¡¯d®a¤¤¡A¨C¤ë¤~¥hÃP¤@ÃP¡C¤£¥Î¦A·Q½Ö¹ï¿ù¡A¥u±æ¥H«á¸É¦^¹L¡C¡C¡C

Wonderful experience with TWINs bor........... They are guarantee for satisfaction!
ºë­^·ù·|³»¥Ê¥Ê¡A¥Ø¼Ð©ú½TµL°¾®t¡A°ã¨ì D ¤k变¥¤¶ý¡AÉÆÉƲr¸Ü¸ó°Õ°Õ¡I

As no one remember me... I will reserve those finding to myself only... hahaha
¹L¥hªº¤w¤£¥Î·Q¡A­±«e¦³§ó¦h­n°l¡C¦hÂI®É¶¡¯d®a¤¤¡A¨C¤ë¤~¥hÃP¤@ÃP¡C¤£¥Î¦A·Q½Ö¹ï¿ù¡A¥u±æ¥H«á¸É¦^¹L¡C¡C¡C

¤Þ¥Î:
­ì©«¥Ñ Retav ©ó 2008-9-2 16:14 µoªí
No one remember me...
¤½¹D d ----- À³¸Ó»ïÁ®I¦Ñ¤ÓºÊ ---- Ê\«Y©l§@«MªÌ¡A 响®Æ­Ú§Ú¦aª¾¤d«Ëªº¦s¦b (¦ý¥L±q¨Ó¥¼³Q¤d«Ë·c°®¹L!)

¤Þ¥Î:
­ì©«¥Ñ Retav ©ó 2008-9-2 08:14 µoªí
No one remember me...
¦Ñ¤ÓºÊ,
­ø¦nËݤpÉa¡A§A¤]¦³¤@¥÷¡C
ÁÂÁ§Aªº°^Äm¡I
Many many thanks!!!!!!!!!!

¤Þ¥Î:
­ì©«¥Ñ Retav ©ó 2008-9-2 16:15 µoªí
As no one remember me... I will reserve those finding to myself only... hahaha
·Q吓³£¦³¸o§r................ ¦pªG¯u«YËÝ°µ¡A ¤@©w­n "Éu头°Å«Ý­Ô"¡I

¤d«Ë not my cup of tea... but I like a pair sisters more... if I could find a pair of sisters (not twins)... it must be a good experience for me...

¤Þ¥Î:
­ì©«¥Ñ icheng609 ©ó 2008-9-2 16:17 µoªí

¤½¹D d ----- À³¸Ó»ïÁ®I¦Ñ¤ÓºÊ ---- Ê\«Y©l§@«MªÌ¡A 响®Æ­Ú§Ú¦aª¾¤d«Ëªº¦s¦b (¦ý¥L±q¨Ó¥¼³Q¤d«Ë·c°®¹L!)
You should acknowledge my contribution as well.  If I had insisted not to go to Kwong Wah for 2 consecutive trials at that time, you would not have the chance to try them la!!  Thanks for the CRT who brought us there too!! Ah, almost forgot, we need to thank our parent to give us the "jer" to have fun!!
ºë­^·ù·|³»¥Ê¥Ê¡A¥Ø¼Ð©ú½TµL°¾®t¡A¥S§Ì¦P¤ß»ô»ô揸¡A¤k¤k²r¸Ü¸ó°Õ°Õ¡I

¤Þ¥Î:
­ì©«¥Ñ Retav ©ó 2008-9-2 16:22 µoªí
¤d«Ë not my cup of tea... but I like a pair sisters more... if I could find a pair of sisters (not twins)... it must be a good experience for me...
This is NOT the fact........... The fact is you are not quick enough to ride on the TWINs and thatmis why finally you give them up!

no lah... the manager show me the twins to see if i wanna try something new... but i said no... coz they are not my cup of tea even they look really similar and should be an excellent experience to play with them...

but I pass...

And my freind tried them 2 days later... confirmed they are super good.. then i introduce you lor... haha

¦^´_ 12# ªº©«¤l

I hope the are not only TWINs, but THRINs, in the market! I surely will like to have this 4P game!

You are dreaming...

¤Þ¥Î:
­ì©«¥Ñ Retav ©ó 2008-9-2 16:38 µoªí
You are dreaming...
B4 I tried TWINs, I also think fking a pair of young TWINs is a dream, too.

¤Þ¥Î:
­ì©«¥Ñ icheng609 ©ó 2008-9-2 16:34 µoªí
I hope the are not only TWINs, but THRINs, in the market! I surely will like to have this 4P game!
Froggie,
I just wonder whether you are physically fit enough to try the THRINS.  
Don't be falling from the horse.  Ha Ha!!!!

¤Þ¥Î:
­ì©«¥Ñ jjchan218 ©ó 2008-9-2 16:50 µoªí

Froggie,
At this moment, I don't think I'll have any problem. But if several years later, who knows!

©Ò¥H°OµÛ­n¤Î®É¦æ¼Ö/©Ð¡I

[ ¥»©«³Ì«á¥Ñ ¤«©³µì ©ó 2008-9-2 17:02 ½s¿è ]

¤Þ¥Î:
­ì©«¥Ñ ¤«©³µì ©ó 2008-9-2 16:52 µoªí

At this moment, I don't think I'll have any problem. But if several years later, who knows!

©Ò¥H°OµÛ­n¤Î®É¦æ¼Ö/©Ð¡I
So, do as much as you can before you can't.

¤Þ¥Î:
­ì©«¥Ñ Retav ©ó 2008-9-2 16:22 µoªí
I don't think so.
Fkg TWINS is totally different from with a pair of sister.  
The shortfall of a pair of sister is that they may not so cooperative and seduction as TWINS.
In fact, the experience with TWINS is very wonderful.  I cannot describe it so good as spider in his report.

¤Þ¥Î:
­ì©«¥Ñ jjchan218 ©ó 2008-9-2 16:05 µoªí
& ©Þ ...
So detailed and entertaining!

¤Þ¥Î:
­ì©«¥Ñ jjchan218 ©ó 2008-9-2 16:50 µoªí

Froggie,
AND don't get caught by the wind on the horse!!
ºë­^·ù·|³»¥Ê¥Ê¡A¥Ø¼Ð©ú½TµL°¾®t¡A¥S§Ì¦P¤ß»ô»ô揸¡A¤k¤k²r¸Ü¸ó°Õ°Õ¡I

¤Þ¥Î:
­ì©«¥Ñ def_lo ©ó 2008-9-2 21:37 µoªí
AND don't get caught by the wind on the horse!!
Froggie is fit enough la!

Dear brother jjchan,

It is an excellent report !!!!!!
It is very good written ! and ... with heart !!!!

In my personal point of view...  

"ºë" "ºë" "ºë" "ºë" "ºë"    !!!!!

5 ­Óºë !!!!!!!!!
¨S¦³¤@ºØ¬¡°Ê¹³ Fxxk those hot chicks ¯ë, Åý§Ú·Pı³o¼Ë¿E°Ê, «ä·Q¦p¦¹°_¥ñ. ¥ç§E¤ß¤§©Òµ½¤¼Áö¤E¦º¨äµS¥¼®¬.

This is Anfield ! ³o¸Ì«K¬O®Ëµá¸ô ! You'll Never Fxxk Alone !

¤Þ¥Î:
­ì©«¥Ñ jetspermman ©ó 2008-9-2 22:15 µoªí
Dear brother jjchan,

It is an excellent report !!!!!!
It is very good written ! and ... with heart !!!!

In my personal point of view...  

"ºë" "ºë" "ºë" "ºë" "ºë"    !!!!!

5 ­Óºë !!!!!!!! ...
As a matter of fact, I follow your foot steps to explore this wonderful world!!!!

¤Þ¥Î:
­ì©«¥Ñ jjchan218 ©ó 2008-9-2 16:05 µoªí

DG ¦¡ªA°È & ²×·¥Àøµ{
¨R§¹²D¥X¨Ó¡A¶}©lDG ¦¡ªA°È & Å|®ö¦¡²×·¥Àøµ{¡G
¤@¯ëDG ¦¡ªA°È­ø¦hÁ¿¡A¥u­z¯S§O²`¨è¶µ¦]¡C
1)
«C¸»ÂI¤ô(¥i±¤¨S¨¬°÷«ü®M¥Î¡A¤£µM¥i¥H¤@¥ª¤@¥kËÝ un §A¸}«ü¤½)
2)
ÉNmilk & ¹C¤sª±¤ô & ©Þ ...
®v¥S¡A¦n¼¿¥¿¼½¡C
­ø¸Ópm d¸ê®Æµ¹§Ú¡C¦n·Q°õ¥hªð¾¯
Ãä«×¦³°©³õ¡AÃä«×¦³§Æ±æ¡C

67 123
µo·s¸ÜÃD

­«­nÁn©ú¡G¥»°Q½×°Ï¬O¥H§Y®É¤W¸ü¯d¨¥ªº¤è¦¡¹B§@¡A¥»ºô¯¸¹ï©Ò¦³¯d¨¥ªº¯u¹ê©Ê¡B§¹¾ã©Ê¤Î¥ß³õµ¥¡A¤£­t¥ô¦óªk«ß³d¥ô¡C¦Ó¤@¤Á¯d¨¥¤§¨¥½×¥u¥Nªí¯d¨¥ªÌ­Ó¤H·N¨£¡A¨Ã«D¥»ºô¯¸¤§¥ß³õ¡A¥Î¤á¤£À³«H¿à¤º®e¡A¨ÃÀ³¦Û¦æ§PÂ_¤º®e¤§¯u¹ê©Ê¡C©ó¦³Ãö±¡§Î¤U¡A¥Î¤áÀ³´M¨D±M·~·N¨£(¦p¯A¤ÎÂåÀø¡Bªk«ß©Î§ë¸êµ¥°ÝÃD)¡C¥Ñ©ó¥»°Q½×°Ï¨ü¨ì¡u§Y®É¤W¸ü¯d¨¥¡v¹B§@¤è¦¡©Ò³W­­¡A¬G¤£¯à§¹¥þºÊ¹î©Ò¦³¯d¨¥¡A­YŪªÌµo²{¦³¯d¨¥¥X²{°ÝÃD¡A½ÐÁpµ¸§Ú­Ì¡C¥»°Q½×°Ï¦³Åv§R°£¥ô¦ó¯d¨¥¤Î©Úµ´¥ô¦ó¤H¤h¤W¸ü¯d¨¥¡A¦P®É¥ç¦³¤£§R°£¯d¨¥ªºÅv§Q¡C¤Á¤Å¼¶¼g²Ê¨¥Â©»y¡B½ÚÁ½¡B´è¬V¦â±¡¼É¤O©Î¤H¨­§ðÀ»ªº¨¥½×¡A·q½Ð¦Û«ß¡C¥»ºô¯¸«O¯d¤@¤Áªk«ßÅv§Q¡C

Copyright 1997- Xocat.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