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À¤¶:| ­^»y½Òµ{ | Causeway Bay order food | ¾·~­^»y | ¤Æ§©½Òµ{ | Wedding Photography | ¤Ñµ¡¨÷¥¬§ó´«ºû­× |

µo·s¸ÜÃD
¥´¦L

±¡«B°a

²N²N ©ñ°²¤¤ ©{§g ¬Ý¾Q ©M¦o²áµÛ «Ü¼g·N
±¤·s¤H¥»¦alily ¦­¦¬¤S¬O¹J¤£¤W  ¤U¦¸³Á©w¦­¨Ç¤W¥h
God's mill grinds slow but sure.

¤µ¦¸³Á©w¤F¥»¦a§Þ®vlily
«á¥Í ¼Ë¤l¤¤«º ¦ý¨­§÷«l¦n
ªA°ÈºÙ¤ß ¦³¥O¤HÅå³ßªº·Pı¡C

«e´X¤Ñ¸Õ§¹ªû¦aLily ¤§«á¡A¬Æ¬°º¡·N, Á{¨«®É, ¥Ø´ú¨ì¥t¤@­Óè°¤k¡A§¤«Yªí©f®Ç,
¦Pªí©f¶É­p»E¤§¾l, ¶¶«K»{ÃѤF¦o, ­ì¨Ó¦o´N¬O¶Ç»D¤¤¬J¹q²´¬ü¤k ~ ¼Ö¼Ö

©Ò¥H¥ß¨è§ÛµP¡A¬Û¬ù¤£¤é­«»E¡A²×©ó¬Ý¨£¤p¬ü¤H¼Ö¼Ö¡A²约ªº¦çªA, ¥Õ¦âT­m¹F°t¤û¥J¸È+¶Âµ·¡A«C¬K¬¡¼â¥i¤H¨à¡C

¥Ñ©ó§Ú¤µ¤é¤ñ¸û²Ö¡A©Ò¥H¤£¹³±q«eªº§Ú, ¸ò¦o¤]¨S¦³¤Ó¦h»¡¸Ü, ¦o¤]ÀqÀq¦a¬°§Ú
å¼ÃP¨­Åé¤W¨C¤@¦T¥Ö½§, ¯u¦n, µL½×¬O«ö¼¯, ±Àªo, ½ñ°©¤]¼Ë¼Ë¬Òºë¡C

¦o¤]¬O¤@­Ó«D±`²Ó¤ßªº¤k«Ä¤l¡A§Ú«ÜªY½à¦o, ¦o¨º¥÷§Æ±æ«È¤H¯u¯u¥¿¥¿¥i¥H¦b
¼Ó¤W°©©ñÃP¦Û¤vªº´L·~ºë¯«­È±o·q¨Ø¡C¤]®É®É¨è¨è¬°«È¤H³]·Q

§Ú绝¹ï¤ä«ù¦o¡A¦o§Ö¦^乡¤F, ­n¤ä«ù½Ð¥[§Ö¨B¥ï¡C
¦o¤W¯Z®É¶¡¬O¤Qニ®É¦Ü¤»®É, ½Ð¦­¸ò¦o¹w约

ªû¦aLILY ¤]¬O¤@­Ó¥X¦âªº¥»¦aè°¤k¡C

¸Ü«{¦PÁn¦P®ð«á¥Í­»´äè°¤k¬Æ¤Ö¡C

¦o±Àªo·Å¬XÅé¶K, ©Ê®æ¥­©M, °·½Í¤]¶¶±o¤H, ¨­§÷ź¤H

½Ð¤j®a©âªÅ¹w约¤@¸Õ, ¸Û·N±À¤¶

²N²N¥ç¦³¦V§Ú±À¤¶¹L¥»¦a§Þ®vLily, ªGµM¥Õ¿ß¥S¤Î´µ¥S³£º¡·N¡I : )

Chings who's prettier? Yuen ting / loklok / lily?

©{§g & ¼Ö¼Ö³£¬Oè°¤k,©{§g¸û¦¨¼ô,¼Ö¼Ö¸û cutie. ·s§Þ®v Suki ¥ç¬Oè°¤k,

¤Þ¥Î:
­ì©«¥Ñ wewa_168 ©ó 2013-2-6 13:31 µoªí ©{§g & ¼Ö¼Ö³£¬Oè°¤k,©{§g¸û¦¨¼ô,¼Ö¼Ö¸û cutie. ·s§Þ®v Suki ¥ç¬Oè°¤k,
suki¥H«e¤xªð¹L¥§«×¤µ¦¸«Y¦^Âk¡C

[ ¥»©«³Ì«á¥Ñ ¥Õ¿ß¨à ©ó 2013-2-8 14:18 ½s¿è ]

§Ú­øª¾ Suki«Y±¡«B°a°µ¹L ÁÂÁª©¥D.

¤Þ¥Î:
­ì©«¥Ñ wewa_168 ©ó 2013-2-7 11:53 µoªí
§Ú­øª¾ Suki«Y±¡«B°a°µ¹L ÁÂÁª©¥D.
­øºò­n §Ú´£¤@´£ µ¥Ãѱo©Î°µ¹L¦oªºÅªªÌ¦³¿³½ìªº¥iª¾¹D¡C

¦^´_ 108# ªº©«¤l

Yuki ©w Suki ?

¤Þ¥Î:
­ì©«¥Ñ Oldman ©ó 2013-2-8 12:09 µoªí Yuki ©w Suki ?
suki
¦o¥H«e¸Õ¹Lªð别³õ¦nµu®É¶¡ ¥Îyuki

what shops are next to or nearby this place?

¦^´_ 113# ªº©«¤l

close to The One shopping mall and Às«°ÃĩЪþªñ,upstairs of Bank of China branch, opposite the entrance from ¥[®³ªâ¹D¤J«pºÖµó

this spa reopens today.

¬ÛÃö·j¯Á¥Ø¿ý: SPA

this spa reopens today.

¬ÛÃö·j¯Á¥Ø¿ý: SPA

¦^´_ 116# ªº©«¤l

©ú¤Ñ­n¸ò²N²N«ô¦~,¼y¯¬¤H¤é¡I¡I¡I

Ching, I am very disappointed this time. Most of the time, Ching's comments were accurate and I didn't have a problem with it. But this time is totally the opposite. Most Ching said LokLok is cute, and got an electronic eyes. I had a high expectation and it turned out to be a bad trip. She was mature and not cute at all. Her clothing was awful, she was wearing a sweater and jean. Part 2 very conservative, she's the grand daughter of yip man. Even she let me touch, i wouldn't because she was not attractive anyway. I had 2 bad trips in a row(another one not at this shop), what a bad start in the year of snake

Á¿¼Ë¦Uªá¦U²´³â
¦o§Úı±o­ø«Y¦¨¼ô¼Ë ¦p§A¬O«ü¦n¤Ê´Xªº´Ú
¦]§Ú¦b¸ûüL¿O¥ú¤Uªñ¯xÂ÷¤]¨£¹L¦o¼Ë
¥i¯à¤µ¦¸¦³˜ò­Â§a?

¨ä¥¦§Ú¤£µû½×¤F

¦³¤@¦ì·s§Þ®v¥sSasa ªð¥ª¤@¨â¤êµL­@
´M±ß¤W¶}¥hÊ\¤w¦¬¤uµL½t¤@¨£¡C

¦^´_ 118# ªº©«¤l

So bad to start a year like that.  I only tried yuen kwan twice or three times here and she is very good.  No regret at all.  Hope you can forget this soon and has a good lady to serve yoh next time.

¤Þ¥Î:
­ì©«¥Ñ Redtshirt ©ó 2013-2-19 19:09 µoªí So bad to start a year like that.  I only tried yuen kwan twice or three times here and she is very good.  No regret at all.  Hope you can forget this soon and has a good lady to serve yoh next time.
¾Ú»¡¦oªñ¤é½T¦³¨Ç¤£¾A¡C

¼Ö¼Ö¯u«Y¦n«O¦u,©Ò¥H­ø«Y§ÚªM¯ù.

¬ÛÃö·j¯Á¥Ø¿ý: ¯ù

¤Þ¥Î:
­ì©«¥Ñ SCWT ©ó 2013-2-18 14:14 µoªí
Ching, I am very disappointed this time. Most of the time, Ching's comments were accurate and I didn't have a problem with it. But this time is totally the opposite. Most Ching said LokLok is cute, an ...
Whether Lok Lok is pretty and attractive different people may have different views. She definitely has her bottom line.
In some chings' judgement, she may be rather conservative. It is very much a matter of taste and requirement.

¨C­Ó¤H³£¦³©³½u, «È¤H³£¦³, ¦ý«Y­ø«Y¦Û¤v©w¦õ±ø½u´N¸Ü¤§§A. ¦¬±o¤H¦a¤p¶O´NÀ³¸Ó¦³°ò¥»ªA°È.

µo·s¸ÜÃD

­«­nÁn©ú¡G¥»°Q½×°Ï¬O¥H§Y®É¤W¸ü¯d¨¥ªº¤è¦¡¹B§@¡A¥»ºô¯¸¹ï©Ò¦³¯d¨¥ªº¯u¹ê©Ê¡B§¹¾ã©Ê¤Î¥ß³õµ¥¡A¤£­t¥ô¦óªk«ß³d¥ô¡C¦Ó¤@¤Á¯d¨¥¤§¨¥½×¥u¥Nªí¯d¨¥ªÌ­Ó¤H·N¨£¡A¨Ã«D¥»ºô¯¸¤§¥ß³õ¡A¥Î¤á¤£À³«H¿à¤º®e¡A¨ÃÀ³¦Û¦æ§PÂ_¤º®e¤§¯u¹ê©Ê¡C©ó¦³Ãö±¡§Î¤U¡A¥Î¤áÀ³´M¨D±M·~·N¨£(¦p¯A¤ÎÂåÀø¡Bªk«ß©Î§ë¸êµ¥°ÝÃD)¡C¥Ñ©ó¥»°Q½×°Ï¨ü¨ì¡u§Y®É¤W¸ü¯d¨¥¡v¹B§@¤è¦¡©Ò³W­­¡A¬G¤£¯à§¹¥þºÊ¹î©Ò¦³¯d¨¥¡A­YŪªÌµo²{¦³¯d¨¥¥X²{°ÝÃD¡A½ÐÁpµ¸§Ú­Ì¡C¥»°Q½×°Ï¦³Åv§R°£¥ô¦ó¯d¨¥¤Î©Úµ´¥ô¦ó¤H¤h¤W¸ü¯d¨¥¡A¦P®É¥ç¦³¤£§R°£¯d¨¥ªºÅv§Q¡C¤Á¤Å¼¶¼g²Ê¨¥Â©»y¡B½ÚÁ½¡B´è¬V¦â±¡¼É¤O©Î¤H¨­§ðÀ»ªº¨¥½×¡A·q½Ð¦Û«ß¡C¥»ºô¯¸«O¯d¤@¤Áªk«ßÅv§Q¡C

Copyright 1997- Xocat.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