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À¤¶:| ­×²z³»½´¥¬ | Mediator course | Hypnosis course | Dream Interpretation | NLP | English course |

µo·s¸ÜÃD
¥´¦L

[­ì³Ð] »È¬uªâÄõ¯D

¤Þ¥Î:
­ì©«¥Ñ denny2000 ©ó 2007-11-20 09:12 µoªí
It reminded me the good old days when I was still a young boy, enjoying this king of services.  
me 2!

¤Þ¥Î:
I did not know if she offered full VAS or not to all customers.
Almost all of the relatively young girls can provide full VAS in addition to vegi (not to say the mid girls). Their only concern is a new customer might trick them by tipping them very little, even none (in some upsetting cases). (I think some cheap guys tip very very little or none after enjoying full VAS because they feel that the bg is 'easy-going' with customers and so they take advantage of the bg, which is really unacceptable).

Maybe 1^ was not sure how you would tip. Maybe if you had insisted that you would tip her decently, she would have given you the full enjoyment.

So next time, you can either remark her or try another. In any case, if you feel like releasing your load, affirm to the bg that you are already not new to the sauna and that you would tip her what she expect. This should work.

btw, !^ claimed that I was the first guy she had jxxxxx off since she started work after her training.

[ ¥»©«³Ì«á¥Ñ ¥Õ¿ß¨à ©ó 2007-11-20 10:31 ½s¿è ]

¤Þ¥Î:
I went back to the rest area, ordered the soup and noodles.  Food not bad.  I quickly checked out afterwards to meet up my tiger...  Mission completed.  
If it is to your liking, do try a bowl of congee (with fish/chicken/pig liver/frog/beef) afterwards next time.

It should well have been at least 9:30 pm when you met up your tigress.

¤Þ¥Î:
my hands had been very quiet but not sure why the stomach massage really injected life to my body and my didi.  
©Ò¥H¤W¥hS S ¼Ö¦¹¤£¯h.
¦pªG¤Ñ¨ÏÂÅ¥SÚ»¨ì§Æ±æÊ\©ú.

¤Þ¥Î:
­ì©«¥Ñ ¥Õ¿ß¨à ©ó 2007-11-20 07:58 µoªí
§Ú³£«Y..........¤j¾Ôª°¯Wºë.
¤j®aÚ»§¹§Ú´N¦¬Â½.

[ ¥»©«³Ì«á¥Ñ ¥Õ¿ß¨à ©ó 2007-11-22 20:45 ½s¿è ]

¤j®aÚ»§¹§Ú´N¦¬Â½.

[ ¥»©«³Ì«á¥Ñ ¥Õ¿ß¨à ©ó 2007-11-22 20:46 ½s¿è ]

¤Þ¥Î:
­ì©«¥Ñ ¥Õ¿ß¨à ©ó 2007-11-20 10:21 µoªí

Almost all of the relatively young girls can provide full VAS in addition to vegi (not to say the mid girls). Their only concern is a new customer might trick them by tipping them very little,  ...
I read the forum and know that I have to settle the $200. Therefore, when she asked if i would take the VAS, I said yes and knew that I had to pay the $200 extra as tips.  She trusted me as she never reminded me again on the tip thing.  

I will try the congee next time...  whitekitty, you know my schedule very well....  

´M±ßµo¥Í¤@½ì¨Æ:
¦blocker°Ï¤@«È¤Hdress back·Ç³Æ¨«.·í®É«È¤H¦h, Ê\ÁÙ¤í¥ó¦è¸ËÁ¹¥¼¦³¥ë°O±o¶¢´À¥L±qlocker®³¥X,¥L¦Û¤v®³¥X(no big deal, right?) ¸ò¦ítip¤J¿ú½c. ¦ý¥ë°O¦£©óªA°È¨ä¥L«ÈµLÚ»¨£Ê\tip¬G¥çµLsay thanks. Ê\´NµoµÊ¥|¤j¾x¤HµL©Û©IµL¦hÁÂ.¥ë°O¤w¸É­¸say sorry, thanks, ¨Ã»¡¦pı©Û«Ý¤£©P¤£¥Îtip¤U¦¸¦Atip. ¨ºÀê«È¥çÄ~Äò¾x,¬Æ¦Ü½ð®ÞÀY³Bªºý_, ³ºµM¹ï¥ë°OK¥JÃz²Ê¦Q§A¦Ñ¥ÀK¥J§ÔµL¥i§Ô¦^¦Q½Ê\, Ê\¤j«ãcall police, ÁöµMY©jÄUÊ\¨Flum tumÊ\. ¤£¤[ªüsir¨ì°Ý©ú«§¨Æ§Û¤U³ø®×Àê«ÈID, ¹q¸Ü, ªüsir¸ÜµLcase«YËÝ¥ý.
§Ú¤£¦b²{³õ¤£±Æ°£¥ë°O¦³¡u¹¢«D¡v¦¨¤À,¦ýÂI³£±¡¦³¥i­ì.¤Ï¦Ó­ÓÀê«È¦p¦b¤@¨Ç²Ó³õ¦p¦¹§@¬°­øª¾®I§¹³æ¥X¨ìµó·|­ø·|­Úªû¦a ¬m©O?

[ ¥»©«³Ì«á¥Ñ ¥Õ¿ß¨à ©ó 2007-11-20 13:09 ½s¿è ]

¤Þ¥Î:
­ì©«¥Ñ newkid ©ó 2007-11-20 12:39 µoªí
§A¨C¦¸³£¦³·¥«~¯Å¬J¨É¨ü
§A³£¸Õ¤U, ªð¨Ó¤ñ¸û‰ë¸Ô¤U c hing.

¤Þ¥Î:
­ì©«¥Ñ denny2000 ©ó 2007-11-20 12:56 µoªí

whitekitty, you know my schedule very well....   
I could work it out ma..

cant wait to revisit
may have a double fly session with #*, %, or (
¤Þ¥Î:
­ì©«¥Ñ ¥Õ¿ß¨à ©ó 2007-11-20 13:06 µoªí

I could work it out ma..

¤Þ¥Î:
­ì©«¥Ñ super123123 ©ó 2007-11-20 13:37 µoªí
cant wait to revisit
may have a double fly session with #*, %, or (

¤j®aÚ»§¹§Ú´N¦¬Â½.

[ ¥»©«³Ì«á¥Ñ ¥Õ¿ß¨à ©ó 2007-11-22 20:47 ½s¿è ]

too bad no time to go, crazy busy

+ your *) is still very "cold" to me...
¤Þ¥Î:
­ì©«¥Ñ ¥Õ¿ß¨à ©ó 2007-11-20 13:44 µoªí

¼M¦pªG38¦P80¤@»ô¦P§Ú3p¤@¤H¿ü§Ú¤@Ãä軲¦ºlu~~~

¤Þ¥Î:
­ì©«¥Ñ super123123 ©ó 2007-11-20 13:45 µoªí
too bad no time to go, crazy busy

+ your *) is still very "cold" to me...

¤Þ¥Î:
­ì©«¥Ñ ¥Õ¿ß¨à ©ó 2007-11-20 13:47 µoªí

¥Õ¿ß¨à
·Q½Ð°Ý¤U
»È¬u¨N¨¬¬O§_¦@¥Î»È¬u®á®³ªºBG
¤W¦¸¦æ¹L, ¤ß«ä«ä·Q¸¨¥h
¤£¹L¤S¾á¤ß¦³¤ßÉN¤O
³Ì«á³£«Y¦æ¹L´Nºâ
¨N¨¬Ê\¶K¥X¨Ó«Y249¥þ®M
­øª¾¥]D«§³¥©O
THX THX

¤Þ¥Î:
­ì©«¥Ñ ¥Õ¿ß¨à ©ó 2007-11-20 12:59 µoªí
´M±ßµo¥Í¤@½ì¨Æ:
¦blocker°Ï¤@«È¤Hdress back·Ç³Æ¨«.·í®É«È¤H¦h, Ê\ÁÙ¤í¥ó¦è¸ËÁ¹¥¼¦³¥ë°O±o¶¢´À¥L±qlocker®³¥X,¥L¦Û¤v®³¥X(no big deal, right?) ¸ò¦ítip¤J¿ú½c. ¦ý¥ë°O¦£©óªA°È¨ä¥L«ÈµLÚ»¨£Ê\tip¬G¥çµLsay than ...
¥X¾¤ª±µL«D¬°¶}¤ß嗻, ¤S­ø«YdÉA嘢Ëݤj¤£¤F, §óÉN¤H¥D°ÊR§ATips, ¬I¦]´N²ö±æ³ø, ©O±ø¤Í³£­ø¼¿¤Æ¬J, ¦Û¤v¦Q¤H¦b¥ý¥ò·Q攞§À±m¥s¬Ó®ð, ¤H哋³£«Y¥´¤u嗻, ¤ñ©OD®`¸s¤§°¨ª±¦ê咗´Ì¤j®a¥H«áµL¹B¦æ

[ ¥»©«³Ì«á¥Ñ ailsa-volvo ©ó 2007-11-21 02:12 ½s¿è ]

¤Þ¥Î:
­ì©«¥Ñ playplayplay ©ó 2007-11-21 00:14 µoªí

¥Õ¿ß¨à
·Q½Ð°Ý¤U
»È¬u¨N¨¬¬O§_¦@¥Î»È¬u®á®³ªºBG
¤W¦¸¦æ¹L, ¤ß«ä«ä·Q¸¨¥h
¤£¹L¤S¾á¤ß¦³¤ßÉN¤O
³Ì«á³£«Y¦æ¹L´Nºâ
¨N¨¬Ê\¶K¥X¨Ó«Y249¥þ®M
­øª¾¥]D«§³¥©O
THX THX
¨N¨¬©±¤£¬O¥Î»È¬ubg, ¦Ó¬O¨N¨¬¤k(¦³d³£´X«á¥Í),
¤Ï¦Ó¦b¨k»«¤º¥i¥u°µ¨N¨¬,
call¨N¨¬¤k¹L¨Ó.

´£¥Ü: §@ªÌ³Q¸T¤î©Î§R°£ ¤º®e¦Û°Ê«Ì½ª

[quote]­ì©«¥Ñ ¥Õ¿ß¨à ©ó 2007-11-20 12:59 µoªí
´M±ßµo¥Í¤@½ì¨Æ:
¦blocker°Ï¤@«È¤Hdress back·Ç³Æ¨«.·í®É«È¤H¦h, Ê\ÁÙ¤í¥ó¦è¸ËÁ¹¥¼¦³¥ë°O±o¶¢´À¥L±qlocker®³¥X,¥L¦Û¤v®³¥X(no big deal, right?)

everytime i do it by myself .............. not a big deal, man !!!
what  a sucker !!

¤Þ¥Î:
­ì©«¥Ñ derrick328 ©ó 2007-11-21 19:01 µoªí
i also wants to try other bro recommended no. such as 5, 9, 12, 38, 80, 98 though...
¤µ±ß¨£¨ì9¥JÃѱo·g¯×¯», ™¯¥ª.

[ ¥»©«³Ì«á¥Ñ ¥Õ¿ß¨à ©ó 2007-11-22 09:03 ½s¿è ]

¤Þ¥Î:
­ì©«¥Ñ ¥Õ¿ß¨à ©ó 2007-11-20 12:59 µoªí
´M±ßµo¥Í¤@½ì¨Æ:
¦blocker°Ï¤@«È¤Hdress back·Ç³Æ¨«.·í®É«È¤H¦h, Ê\ÁÙ¤í¥ó¦è¸ËÁ¹¥¼¦³¥ë°O±o¶¢´À¥L±qlocker®³¥X,¥L¦Û¤v®³¥X(no big deal, right?) ¸ò¦ítip¤J¿ú½c. ¦ý¥ë°O¦£©óªA°È¨ä¥L«ÈµLÚ»¨£Ê\tip¬G¥çµLsay than ...
¤@¦æ¥X³aªoµó¤ñ¤H·»§Z¥ª³£­øª¾ÉA¨Æ

¤Þ¥Î:
­ì©«¥Ñ ¥Õ¿ß¨à ©ó 2007-11-20 04:59 µoªí
´M±ßµo¥Í¤@½ì¨Æ:
Oh! I finally know what happen that night!

ªG±ß¸É¤¤¨ä¶¡(¥ò¥¼¶}µf¿O), ¬ðµM¦³¤H©çªù¥s¶}¿O, À~Q¦º! ¦]·í®É¨ÌµM"ªÅÀúÀú".... ¦^­Ó¯«, Å¥²M·¡«Y¤kÁn, ¥ý©wµfD(·í®É¦bL§Î©Ð; ¥Ñ­ø¤è«K°_¨­, ¥u¥iÅ¥¨äÁn, ¦ý¤£¯à¨£¨ä¤H). §Y¨è°ÝWhat's up???  ¥u¥æ«Ý¦³¨Æ, ¤£­Ó¥i­pÄò... §Y«Y­ø«Y¬dµP. ·í®É¥ò¥H¬°¦bÄòµP¨ä¶¡¦³¤°»ò°ÝÃDTIM!

¤Þ¥Î:
­ì©«¥Ñ °ª®g¬¶ ©ó 2007-11-22 13:56 µoªí

Oh! I finally know what happen that night!

ªG±ß¸É¤¤¨ä¶¡(¥ò¥¼¶}µf¿O), ¬ðµM¦³¤H©çªù¥s¶}¿O, À~Q¦º! ¦]·í®É¨ÌµM"ªÅÀúÀú".... ¦^­Ó¯«, Å¥²M·¡«Y¤kÁn, ¥ý©wµfD(·í®É¦bL§Î©Ð; ¥Ñ­ø¤è«K°_¨­, ¥u¥i ...
ching«Y©Ð?
§Ú«YÆU¡u¤]¡vºòµ°.

·Q½Ð°Ý¿ß¥S»È¬uªº»ù¿ú¦p¦ó?VASÂI­p©O?¦]¬°¥»¤H¥u¥h9/F©MÀsÀÜ,«Ü¤[¥H«e¤j¬ù01¦~¥h¹L,·í®É¥þvegi³õ,¤]»Ý­n$400!!!

Thx!!!

¤Þ¥Î:
­ì©«¥Ñ justinada ©ó 2007-11-22 16:27 µoªí
·Q½Ð°Ý¿ß¥S»È¬uªº»ù¿ú¦p¦ó?VASÂI­p©O?¦]¬°¥»¤H¥u¥h9/F©MÀsÀÜ,«Ü¤»Ý­n$400!!!

Thx!!!
Á¿¥ª´X¦h¦¸, Ú»¥§±øthreadÀYposts.

µo·s¸ÜÃD

­«­nÁn©ú¡G¥»°Q½×°Ï¬O¥H§Y®É¤W¸ü¯d¨¥ªº¤è¦¡¹B§@¡A¥»ºô¯¸¹ï©Ò¦³¯d¨¥ªº¯u¹ê©Ê¡B§¹¾ã©Ê¤Î¥ß³õµ¥¡A¤£­t¥ô¦óªk«ß³d¥ô¡C¦Ó¤@¤Á¯d¨¥¤§¨¥½×¥u¥Nªí¯d¨¥ªÌ­Ó¤H·N¨£¡A¨Ã«D¥»ºô¯¸¤§¥ß³õ¡A¥Î¤á¤£À³«H¿à¤º®e¡A¨ÃÀ³¦Û¦æ§PÂ_¤º®e¤§¯u¹ê©Ê¡C©ó¦³Ãö±¡§Î¤U¡A¥Î¤áÀ³´M¨D±M·~·N¨£(¦p¯A¤ÎÂåÀø¡Bªk«ß©Î§ë¸êµ¥°ÝÃD)¡C¥Ñ©ó¥»°Q½×°Ï¨ü¨ì¡u§Y®É¤W¸ü¯d¨¥¡v¹B§@¤è¦¡©Ò³W­­¡A¬G¤£¯à§¹¥þºÊ¹î©Ò¦³¯d¨¥¡A­YŪªÌµo²{¦³¯d¨¥¥X²{°ÝÃD¡A½ÐÁpµ¸§Ú­Ì¡C¥»°Q½×°Ï¦³Åv§R°£¥ô¦ó¯d¨¥¤Î©Úµ´¥ô¦ó¤H¤h¤W¸ü¯d¨¥¡A¦P®É¥ç¦³¤£§R°£¯d¨¥ªºÅv§Q¡C¤Á¤Å¼¶¼g²Ê¨¥Â©»y¡B½ÚÁ½¡B´è¬V¦â±¡¼É¤O©Î¤H¨­§ðÀ»ªº¨¥½×¡A·q½Ð¦Û«ß¡C¥»ºô¯¸«O¯d¤@¤Áªk«ßÅv§Q¡C

Copyright 1997- Xocat.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