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À¤¶:| ¾Ç­^¤å | Esse¯q¥ÍµßÅ@½§«~ | Â@Ä_¿U®ð¤uµ{ Chun Po Gas | ¸Ñ¹Ú¤ÀªR®vÃÒ®Ñ | »ÉÆrÆW°®ª£¤ûªe |

146 123456
µo·s¸ÜÃD
¥´¦L

[­ì³Ð] ¤T¤é¨â©]±`¥­¹C

¤Þ¥Î:
­ì©«¥Ñ Haidada ©ó 2009-8-13 12:50 µoªí

´N¥u¦³§A©M¤¦¥§°Õ¡C¡C¨t³£§^ªÖ§ï¡C¡C¡C
´N§Ö¦³WCDMA  3G°Õ¡C¡C¡C

¤Þ¥Î:
­ì©«¥Ñ simonkok ©ó 2009-8-13 14:14 µoªí

´N§Ö¦³WCDMA  3G°Õ¡C¡C¡C
¹ï¤j³°cdma«H号­ø«YËÝÚ»¦n.

¤Þ¥Î:
­ì©«¥Ñ Haidada ©ó 2009-8-12 16:44 µoªí

联³q¥­¤@D¡C¦ý«H号¤Ó®t¤F¡C¡C«Ü¦h师¥S³£§ï¥Î²¾动¤F¡C¡C¡C
§Ú«Y¥Î²¾°Ê, ¤£¹L¤H¦a¥ÎÁp³qsend¤ñ§Ú¦¨­ÓÄÁ¥ý¦¬¨ì啫

¤Þ¥Î:
­ì©«¥Ñ Haidada ©ó 2009-8-13 12:50 µoªí

´N¥u¦³§A©M¤¦¥§°Õ¡C¡C¨t³£§^ªÖ§ï¡C¡C¡C
§Ú³£«Y¥ÎÁp³q, ¤£¹L­ã³ÆÂà­þ! , ¨£¶À¤Ú¤h¤ºªº¯«¦{¦æ¤@¥d¨â¸¹¼s§i, ¤£ª¾¦b´ä¯à§_µoµu«H¥h¤º¦a.
¦b¤º¦a¶Rªº¥ô¦ó¥d, ³£¤£¯à¦b´äµoµu«H¥h¤º¦a, ¥u¦³¦b´ä¶Rªº¤~¦æ.
¥]¤ë¶OªºÁp³qor¤¤²¾,¸¹½X¤S¤£è°. ¦U¦ì¤j­ô¦³¦ó°ª¨£.

¬ÛÃö·j¯Á¥Ø¿ý: ¼s§i

¦^´_ 129# ªº©«¤l

The cards buy in HK of course ok la. The card me, Daihoi, Treblefly, and many others are using the China Mobile no. in HK . Everyone can received sms from us in China & HK. Only Unicom customer cannot received sms from us, while both parties in HK.

¤Þ¥Î:
­ì©«¥Ñ Jack-a-Lent ©ó 2009-8-13 15:55 µoªí
§Ú³£«Y¥ÎÁp³qh:" />, ¤£¹L­ã³ÆÂà­þ! , ¨£¶À¤Ú¤h¤ºªº¯«¦{¦æ¤@¥d¨â¸¹¼s§i, ¤£ª¾¦b´ä¯à§_µoµu«H¥h¤º¦a.
¦b¤º¦a¶Rªº¥ô¦ó¥d, ³£¤£¯à¦b´äµoµu«H¥h¤º¦a, ¥u¦³¦b´ä¶Rªº¤~¦æ.
¥]¤ë¶OªºÁp³qor¤¤²¾,¸¹½X¤S¤£è°h ...
刚¦bºÖ¥Ð关¤fªº²¾动点买¤F¤@张¡C¡C100 ¤¸¦³ 140 话费¡C¡C
¦b´ä当µM¯à¦¬发®ø®§¡C¡C³£¨t0.19 ¤¸¡C¡C¸ò¦b¤j陆¦¬发¤@样¡C¡C¦b´ä¦b¤j陆±µ电话³£¤£¥Î钱¡C¡C¥´´N¦n¹³¬O¤»¤ò¦h¡C¡C¦b¤j陆¥´¥[12593´N0.39©Î¬O0.49¤@¤À钟¡C¡C
¦ý¦³25员¤ë费¡C¡C

¬ÛÃö·j¯Á¥Ø¿ý: ¼s§i

¤Þ¥Î:
­ì©«¥Ñ BB°«¤h ©ó 2009-8-13 14:49 µoªí

¹ï¤j³°cdma«H号­ø«YËÝÚ»¦n.
WCDMA«Y3G¡C¡C¦P¥H«e2G¡C¡CCDMA«Y­ø¦P¶ù¡C¡C¡C

¤Þ¥Î:
­ì©«¥Ñ Haidada ©ó 2009-8-13 16:44 µoªí 刚¦bºÖ¥Ð关¤fªº²¾动点买¤F¤@张¡C¡C100 ¤¸¦³ 140 话费¡C¡C¦b´ä当µM¯à¦¬发®ø®§¡C¡C³£¨t0.19 ¤¸¡C¡C¸ò¦b¤j陆¦¬发¤@样¡C¡C¦b´ä¦b ...
will it be your 6th phone? hehe..

¦b´ä±µ电话³£¤£¥Î钱¡Cto my understanding, only for those who calls to your HK number. If someone calls your China mobile # when you are in HK, you still need to pay.  Within China, only at the registered place/city (could be sz, dg, gz, depending on from wher e you buy the card) that it is free to receive call. I am no expert but it is what I heard...

¤Þ¥Î:
­ì©«¥Ñ denny2000 ©ó 2009-8-13 17:05 µoªí

¦b´ä±µ电话³£¤£¥Î钱¡Cto my understanding, only for those who calls to your HK number. If someone calls your China mobile # when you are in HK, y ...
I bought it for a friend...
Yes, you're right..rather complicated  charging system that I could not fully understand it....so I have to keep charging...

¤Þ¥Î:
­ì©«¥Ñ Haidada ©ó 2009-8-13 17:21 µoªí I bought it for a friend...Yes, you're right..rather complicated  charging system that I could not fully understand it....so I have to keep charging...
ya, may be it is better to be innocent and do not think too much about the charging system.  haha. too much thinking will make us old faster..

¤Þ¥Î:
­ì©«¥Ñ denny2000 ©ó 2009-8-13 17:27 µoªí
ya, may be it is better to be innocent and do not think too much about the charging system.  haha. too much thinking will make us old faster..
right..just keeping thinking of the MMs and keeping doing it...this keeps us younger...

¤Þ¥Î:
­ì©«¥Ñ denny2000 ©ó 2009-8-13 17:05 µoªí

¦b´ä±µ‰m话³£¤£¥Î钱¡Cto my understanding, only for those who calls to your HK number. If someone calls your China mobile # when you are in HK, y ...
Brother, just think how much money you spent on MMs and drinks. The money on tel communication is only ¤E¤û¤@¤ò, compare with this la. So, don't be silly, just to China Mobile la.

¤Þ¥Î:
­ì©«¥Ñ denny2000 ©ó 2009-8-13 09:05 µoªí

¦b´ä±µ电话³£¤£¥Î钱¡Cto my understanding, only for those who calls to your HK number. If someone calls your China mobile # when you are in HK, y ...
¤W¦¸¯ù¯ù¸ÑÄÀ¹L, ¤£ºÞ¤H·í®É¬O¦b´äÁÙ¬O¦b°ê¤º, ¥u­n¹ï¤è¬O¥´²¾°Ê°ê¤ºªº¸¹, ±µÅ¥¤]¬O¤£¥Î¦¬¶Oªº, ©Ò¥H¥u­nµ¹°ê¤º¸¹¤H®a´N¤ñ¸û¦n¤F. ¦pªG¿ù½Ð¸É¥R

¬ÛÃö·j¯Á¥Ø¿ý: ¯ù

¤Þ¥Î:
­ì©«¥Ñ kenkan ©ó 2009-8-13 23:05 µoªí ¤W¦¸¯ù¯ù¸ÑÄÀ¹L, ¤£ºÞ¤H·í®É¬O¦b´äÁÙ¬O¦b°ê¤º, ¥u­n¹ï¤è¬O¥´²¾°Ê°ê¤ºªº¸¹, ±µÅ¥¤]¬O¤£¥Î¦¬¶Oªº, ©Ò¥H¥u­nµ¹°ê¤º¸¹¤H®a´N¤ñ¸û¦n¤F. ¦pªG¿ù½Ð¸É¥R
I have a different understanding..

If you are in HK, and someone calls to your HK #, then it is included in the free min. quota.

if you are in China and within the issue city (e.g. SZ), and someone calls to your China #, then it is included in the free min. quota..

I  asked about this since I travel to other parts of china as well and care about the charge when I am not in SZ.

having said all that, I may be wrong. Better check the operator for details.  Besides, as 7-siu said, this cost is peanuts compared to the fee we pay for fun....

haha...

¬ÛÃö·j¯Á¥Ø¿ý: ¯ù

¦^´_ 139# ªº©«¤l

I am glad you got the essense.

[ ¥»©«³Ì«á¥Ñ 7-siu ©ó 2009-8-14 13:31 ½s¿è ]

节录¦¬费ªí

°ò¥»¤ë费 25¤¸¨C¤ë¡A °e来电显¥Ü

¯«¬w¦æ号码¡G-
¨Ï¥Î¦a为广东¡G ¦Ü电内¦a¤Î­»´ä 0.49¨C¤À钟¡A ±µ§v§K费
广东¥H¥~¡A 0.59¨C¤À钟¡A ±µ§v 0.39 ¨C¤À钟
­»´ä¡G ¤Á换为¤j众号¡A ±µ§v§K费

­»´äÉE众号码¡G-
¨Ï¥Î¦a­»´ä¡G-¦Ü电内¦a 0.69¨C¤À钟¡A ¦Ü电­»´ä0.39¡A ±µ§v§K费
¨Ï¥Î¦a广东¡A ¤Á换为¯«¦{¦æ号¡A ±µ§v0.69¡A 广东¥H¥~±µ§v1.28.

«H®§¡G-
¦b内¦a¨Ï¥Î¡A 0.15ÊI内¡A0.20 ÊI¥~
¦b­»´ä¨Ï¥Î¡A ¥u¯à发ÊI内¡A 0.19¤@条

¤Þ¥Î:
­ì©«¥Ñ Haidada ©ó 2009-8-12 16:44 µoªí

联³q¥­¤@D¡C¦ý«H号¤Ó®t¤F¡C¡C«Ü¦h师¥S³£§ï¥Î²¾动¤F¡C¡C¡C
´£°_¤¤°ê­ø³q¡A¤õ³£¾¤¡I

µo sms ¤ñÉÆÉÆ¡A¦³time difference¡A±µ¦¬¤S®t¡A¥Î¾¤ mark ÉÆÅ¥¥Ê±o¡C
[img=247,181][/img]

¤Þ¥Î:
­ì©«¥Ñ robertchan ©ó 2009-8-14 13:03 µoªí

´£°_¤¤°ê­ø³q¡A¤õ³£¾¤¡I
µo sms ¤ñÉÆÉÆ¡A¦³time difference¡A±µ¦¬¤S®t¡A¥Î¾¤ mark ÉÆÅ¥¥Ê±o¡C  
¤¤国§^³q´N¥u¨t¥­D¡C¡C¦P无¤ë费¡C¡C¡C¤£单¥u«H®§发¥ª¦¬§^¨ì¡C¡C¥´电话´N³q±`­n¥´¥|¤­¦¸¥ý§v±o¨ì¤Ö¤Ö¡C¡C¥´¨ì»g¡C¡C¡C

OK wor~~THANK YOU!!

²¾°Ê much beter ; Áp³q always disconnect and lots of blind spot no signals

Áp³qªº½T¦n¦h¦a¤è¦¬­ø¨ì,¦ý³Ó¦b¥­¤Î¥Î¶}­Óno.¦nÃøÂà

146 123456
µo·s¸ÜÃD

­«­nÁn©ú¡G¥»°Q½×°Ï¬O¥H§Y®É¤W¸ü¯d¨¥ªº¤è¦¡¹B§@¡A¥»ºô¯¸¹ï©Ò¦³¯d¨¥ªº¯u¹ê©Ê¡B§¹¾ã©Ê¤Î¥ß³õµ¥¡A¤£­t¥ô¦óªk«ß³d¥ô¡C¦Ó¤@¤Á¯d¨¥¤§¨¥½×¥u¥Nªí¯d¨¥ªÌ­Ó¤H·N¨£¡A¨Ã«D¥»ºô¯¸¤§¥ß³õ¡A¥Î¤á¤£À³«H¿à¤º®e¡A¨ÃÀ³¦Û¦æ§PÂ_¤º®e¤§¯u¹ê©Ê¡C©ó¦³Ãö±¡§Î¤U¡A¥Î¤áÀ³´M¨D±M·~·N¨£(¦p¯A¤ÎÂåÀø¡Bªk«ß©Î§ë¸êµ¥°ÝÃD)¡C¥Ñ©ó¥»°Q½×°Ï¨ü¨ì¡u§Y®É¤W¸ü¯d¨¥¡v¹B§@¤è¦¡©Ò³W­­¡A¬G¤£¯à§¹¥þºÊ¹î©Ò¦³¯d¨¥¡A­YŪªÌµo²{¦³¯d¨¥¥X²{°ÝÃD¡A½ÐÁpµ¸§Ú­Ì¡C¥»°Q½×°Ï¦³Åv§R°£¥ô¦ó¯d¨¥¤Î©Úµ´¥ô¦ó¤H¤h¤W¸ü¯d¨¥¡A¦P®É¥ç¦³¤£§R°£¯d¨¥ªºÅv§Q¡C¤Á¤Å¼¶¼g²Ê¨¥Â©»y¡B½ÚÁ½¡B´è¬V¦â±¡¼É¤O©Î¤H¨­§ðÀ»ªº¨¥½×¡A·q½Ð¦Û«ß¡C¥»ºô¯¸«O¯d¤@¤Áªk«ßÅv§Q¡C

Copyright 1997- Xocat.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