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À¤¶:| ¾Ç­^¤å | Esse¯q¥ÍµßÅ@½§«~ | Â@Ä_¿U®ð¤uµ{ Chun Po Gas | ¸Ñ¹Ú¤ÀªR®vÃÒ®Ñ | »ÉÆrÆW°®ª£¤ûªe |

µo·s¸ÜÃD
¥´¦L

»È¤§¬u

¦³°}®É´¶´¶³q³qVAS ³£R¨âÂÂ,§Ú·|­Ú,¦ý¤@©wÉN¤U¦¸

§Úı±o¶V¨Ó¶VÂ÷´¶

[ ¥»©«³Ì«á¥Ñ Terrorism ©ó 2009-8-17 12:51 ½s¿è ]

¦^´_ 101# ªº©«¤l

yes, should not allow this kind of things and should disclose and boycott those BGs.

¦^´_ 102# ªº©«¤l

Yes, toltally agree. At  last time, when I visit HM, one of the bg told me paid $200 can provide VAS, so I said "no need".

¦pªG dup ±o¦n¬J¤k, ³q±`Ê\­ø¨Ï R, §Ú³£¦Û°Ê¿ôÊ\°Õ, ¦ý R ±oËݹL¥÷´N¯u«Y­ø­n±o.

©¿µM¶¡¿ô°_º|¥ª¼Ë¦n³¥¦P¤j¤À¨É²K.. ­ì¨Ó §r Mi Mi ­Ó «}«} ³£¦³ªº¤À¶q ¬[. . ¸Ü»¡³Q R tips ·í¤é¤W¨ì¥h, ¥ý§¤«Yªù¤f´«©ì¾c, è°è° Mi Mi ´N¯Q§C¨­À°§Ú©ð©ì¾c, ¼M! ³ºµM²`·¾¥E²{.Åͨì§Ú§Y¨è¤ß·á·N°¨. ¤ßçܦpªGÊ\À° dup ´N²n°Õ, ´NºâÉN VAS, °_½X³£¥i¥H³»´X¤UÀYÂñ§r. ... ¦U¦ì c hing ¤U¦¸¥h¨ìÚ»¤U¦³ÉN©O­Ó²´çÄ°Õ.

³»,ÉA³ÌªñËݦh½âºë¬[,§Ú¦­«e喺FunE³£¦³ªñ¦ü¬J±¡ªp,©Ò¥H¨M©w¥H«á­ø¦A¥h...........¦U¦ì¦ÑÁó®Q¦n¤ß¯d·N¤Ud¤k¬J¦æ¬°¥ý±o¬[,Ëݼ˰µ§Y«Y»°«È,­ø³q§A¦a¿ú¦h¬~­ø®Í,·Q­Ë¤J¤j®ü.........Ãø©Ç©ô³õÄ~Äò©ô³õ°Õ

¤Þ¥Î:
­ì©«¥Ñ long_dum ©ó 2009-8-17 21:04 µoªí
©¿µM¶¡¿ô°_º|¥ª¼Ë¦n³¥¦P¤j¤À¨É²K.. ­ì¨Ó §r Mi Mi ­Ó «}«} ³£¦³ªº¤À¶q ¬[. . ¸Ü»¡³Q R tips ·í¤é¤W¨ì¥h, ¥ý§¤«Yªù¤f´«©ì¾c, è°è° Mi Mi ´N¯Q§C¨­À°§Ú©ð©ì¾c, ¼M! ³ºµM²`·¾¥E²{.Åͨì§Ú§Y¨è¤ß·á·N ...
agree, she has really good body.

any bros try her?

¤Þ¥Î:
­ì©«¥Ñ Terrorism ©ó 2009-8-17 12:50 µoªí
¦³°}®É´¶´¶³q³qVAS ³£R¨âÂÂ,§Ú·|­Ú,¦ý¤@©wÉN¤U¦¸

§Úı±o¶V¨Ó¶VÂ÷´¶
I only paid $100, it is not worth $200 for common vas

¤Þ¥Î:
­ì©«¥Ñ long_dum ©ó 2009-8-16 23:03 µoªí
¬Q¤é¤W¥h¸Õ¥ª ci ci, dup ºâ´X¦n, ¼Ë³£ OK, ¦ý´NÀ³¸Ó­ø¤î 25+ , §Ú¦ô¦³30 °Õ. ¦P®Éªí²{³£¦n°²¤U. ¥»¨Ó¥þµ{³£¦³Á¿¦³¯º, ¥H¬°¥i¥HµfÔ~¬J. ÂIª¾®I³æ®É³ºµM r tips. OK, ¤@ °Õ. ÂIª¾Ê\³ºµMÃiÜÝËݸܭø°÷, ­n¦hªº. h:" />  ...
§¹¥þ¦P·N®v¥S©ÒÁ¿,«§³£ÉN·d¹L°µ«§­n¤ñ¦h¤@ÂÂ¥ý,§A¦aËݱj½Õ¥¿°©§Ú«}¤ñªð¥¿±`»ù¿úÅo,¦U¤£¬Û¤í~

¤Þ¥Î:
­ì©«¥Ñ connector ©ó 2009-8-18 01:41 µoªí

agree, she has really good body.

any bros try her?
I tried her before, as all other bg were busy on that day. I have been to this place for few times, and so far I like MiMi the most, she know what customer wants! But she said she normally won't do spa or massage for customers, only when not enough bg in the shop.

[ ¥»©«³Ì«á¥Ñ Kid263 ©ó 2009-8-18 12:33 ½s¿è ]

¬ÛÃö·j¯Á¥Ø¿ý: SPA

¤Þ¥Î:
­ì©«¥Ñ Kid263 ©ó 2009-8-18 13:02 µoªí

I tried her before, as all other bg were busy on that day. I have been to this place for 4 times, and so far I like MiMi the most, she know what customer wants! But she said she normally won't do  ...
ËÝ mi mi è°d ©w ´Ix¨¬ §rwing è°¡C¤j®a³£«Y¦ÑªO®Q¡A³£¦nÃøݯÊ\¦amassage
­ø¸Ó!¤ñªKcall °Õ§Ú!

¤Þ¥Î:
­ì©«¥Ñ Cooler88 ©ó 2009-8-18 10:51 µoªí

ËÝ mi mi è°d ©w ´Ix¨¬ §rwing è°¡C¤j®a³£«Y¦ÑªO®Q¡A³£¦nÃøݯÊ\¦amassage
I tried Mimi in Fortune Foot before. Personally, I think Wing is prettier than Mimi.

¤Þ¥Î:
­ì©«¥Ñ aero169169 ©ó 2009-8-18 10:55 µoªí

I tried Mimi in Fortune Foot before. Personally, I think Wing is prettier than Mimi.
But Mimi look like younger than Wing, may be Mimi is a little bit fat, so look like more younger.

©OÃþ·s³õBG¬y°Ê©Ê¦n¤j
«YžK¥¿°©ªº¤j§Ò

¤Þ¥Î:
­ì©«¥Ñ connector ©ó 2009-8-6 03:55 µoªí

yes, a few day
Seems that you found what you are looking for.

¤Þ¥Î:
­ì©«¥Ñ Y2K_ ©ó 2009-8-18 13:53 µoªí

Seems that you found what you are looking for.
Yes, what a memory.  She was the first BG I met in my first time with USB.

The other one I really want to see again Is HM ah Cat, both worked in HM a few year ago.

¤Þ¥Î:
­ì©«¥Ñ aero169169 ©ó 2009-8-18 10:55 µoªí

Personally, I think Wing is prettier than Mimi.
agree ! Mimi is just sweet but actually not so beautiful.

¦^´_ 117# ªº©«¤l

¦P·N. ´X°­sweet, ´X¦n"¬Û»P", ©O«×³Ì¥¿´N«YÊ\°Õ.

If this Mimi is the one who work at FF before, she should equipped with a pair of big breasts, white skin and relatively fat. If she is the one, her bone skill should be real nice.

Agreed that the bond skill of Mi Mi is quite nice and with baby fat figure.......

Ëݱ߲שó¥h¸Õ¥ª, ¨£¨ì­Ó¦¬»È©j©j´X¥¿, °ÝÊ\ÂIºÙ©I, Ê\¸Ü¥s MiMi, §Ú¥ò·Q¥sÊ\À°§Ú°µ, ÂI¤§Ê\¸Ü¦Û¤v¦n¤Ö°µ, Åå°µ±o­ø¦n´N­ø¦n·N«äØ{, Ê\¥ò¸Ü©O«×D§Þ®v­Ó­Ó³£¤âÃÀ«D¤Z, §Þ³N¤ñ¦oÁÙ­n¦n´X¤Q­¿, ³Ì«á²×©ó¸Õ¥ª¤@­Ó¥sµXµX¬J, OK.. ­ø¿ù.
¦ý§Ú­Ó¤ßçÜ, ¦pªG¸Õ¨ì¦¬»È©j©j MiMi ´N¦³ºÖ°Õ. Å¥¨ä¥LchingÁ¿, ¸ÜÊ\¥u°µ¼ô«È, ­øª¾ÂI¼Ë¥ý¥s¼ô«È©O? ¦³µLching¥i¥H¸Ü§Úª¾? ­ø¸Ó«{.

¦^´_ 121# ªº©«¤l

Visited more than six times, You will be able to become her regular customer.

Wonder why more new comers here

???

¦^´_ 121# ªº©«¤l

try on Sat early afternoon say 1 - 3 pm as it is a busy period but less BGs at that time and Mimi will jump in during that time and see if you are the lucky one.

µo·s¸ÜÃD

­«­nÁn©ú¡G¥»°Q½×°Ï¬O¥H§Y®É¤W¸ü¯d¨¥ªº¤è¦¡¹B§@¡A¥»ºô¯¸¹ï©Ò¦³¯d¨¥ªº¯u¹ê©Ê¡B§¹¾ã©Ê¤Î¥ß³õµ¥¡A¤£­t¥ô¦óªk«ß³d¥ô¡C¦Ó¤@¤Á¯d¨¥¤§¨¥½×¥u¥Nªí¯d¨¥ªÌ­Ó¤H·N¨£¡A¨Ã«D¥»ºô¯¸¤§¥ß³õ¡A¥Î¤á¤£À³«H¿à¤º®e¡A¨ÃÀ³¦Û¦æ§PÂ_¤º®e¤§¯u¹ê©Ê¡C©ó¦³Ãö±¡§Î¤U¡A¥Î¤áÀ³´M¨D±M·~·N¨£(¦p¯A¤ÎÂåÀø¡Bªk«ß©Î§ë¸êµ¥°ÝÃD)¡C¥Ñ©ó¥»°Q½×°Ï¨ü¨ì¡u§Y®É¤W¸ü¯d¨¥¡v¹B§@¤è¦¡©Ò³W­­¡A¬G¤£¯à§¹¥þºÊ¹î©Ò¦³¯d¨¥¡A­YŪªÌµo²{¦³¯d¨¥¥X²{°ÝÃD¡A½ÐÁpµ¸§Ú­Ì¡C¥»°Q½×°Ï¦³Åv§R°£¥ô¦ó¯d¨¥¤Î©Úµ´¥ô¦ó¤H¤h¤W¸ü¯d¨¥¡A¦P®É¥ç¦³¤£§R°£¯d¨¥ªºÅv§Q¡C¤Á¤Å¼¶¼g²Ê¨¥Â©»y¡B½ÚÁ½¡B´è¬V¦â±¡¼É¤O©Î¤H¨­§ðÀ»ªº¨¥½×¡A·q½Ð¦Û«ß¡C¥»ºô¯¸«O¯d¤@¤Áªk«ßÅv§Q¡C

Copyright 1997- Xocat.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