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À¤¶:| ½Õ¸Ñ­û½Òµ{ | Makeup Course | Hypnosis course | English course | NLP training | cissp cisa cism | Àç¾i¾Ç½Òµ{ |

µo·s¸ÜÃD
¥´¦L

¸ÛÁܦU¥S§Ì³z¹L¶°¦X¤O¶q±À¤¶»É»É,¨Ã¥H¤½¥­¤½¥¿³ø§i±À©ô¦y¨F©Cµo§Q¤j·H

¤Þ¥Î:
­ì©«¥Ñ icheng609 ©ó 2007-10-3 14:15 µoªí
The situation is different as the moderator is not the same --- one forum two systems?
Yes so BIG brother "xocatII" should come out and say something.

¤Þ¥Î:
­ì©«¥Ñ peninsula ©ó 2007-10-3 14:43 µoªí

Yes so BIG brother "xocatII" should come out and say something.
Just forget it......... as long as we observe and obey the ground rule, we still can share our very true experience over there.

¤Þ¥Î:
­ì©«¥Ñ icheng609 ©ó 2007-10-3 14:49 µoªí
Just forget it......... as long as we observe and obey the ground rule, we still can share our very true experience over there.
OK la.

¤Þ¥Î:
­ì©«¥Ñ pkhkg ©ó 2007-9-29 18:07 µoªí
·Q°Ý¤U»É»É«Y­ø«Y¬P´Á¤é©M°²´Á³£¶}¤u¬[¡H
¥t¥~141¤WÁ¿Ê\嘅§Þ³N¥u±o¤T²É¬P¡H­ø©ú¡I
§Ú±q¨Ó¨S¦³§â 141 ªºµû¯Å§@·Ç¡A ÉA§A会«H¶Ü¡H

¤Þ¥Î:
­ì©«¥Ñ icheng609 ©ó 2007-10-3 15:13 µoªí
§Ú±q¨Ó¨S¦³§â 141 ªºµû¯Å§@·Ç¡A ÉA§A会«H¶Ü¡H
Judge by yourself is best!

CHing JohnnyJohnny, thanks for sharing.  To bad I am not in HK otherwise I will join the operation.  Just looking at 141, ªüYan, µaµa pictures look yummy.  I also remember good comment by other CHing for ÅS¨Ì²ï.  Please continue the µo§Q¾\ÉƯµÓD, ·PÁÂvery much

Tomorrow's action plan --- ¯d´ä®ø¶O, either Tung Tung, or ¤p¹qÅÁ¡A or go to Chun Chau to try my luck........

¤Þ¥Î:
­ì©«¥Ñ icheng609 ©ó 2007-10-5 16:10 µoªí
Tomorrow's action plan --- ¯d´ä®ø¶O, either Tung Tung, or ¤p¹qÅÁ¡A or go to Chun Chau to try my luck........
Chun Chau la. See if you can find a good one on Saturday.

­ì¥ý¤@ª½¦]¥»¶g¤w¶W¤ä,©Ò¥H¥¼¦³¥´ºâ¦A¨ìµo§Q,¦ý¥Ñ©ó¬ù¤F«È¦b©ô¨¤.¦Û°Ý­ø°÷±ç´Â°¶è°¥J,­ø°÷Ê\¦³¿ú,§ó­ø°÷Ê\«l;¦ýÀ³¸Ó¤@¼Ë«wÀã!©Ò¥H³£«Y¤W咗µo§Q.

»É»É¨£§Ú³ºµM³o¼Ë§Ö¦A¥X²{·íµM°ª¿³,§Y¨è­¸¹LžwÅó¹ê§Ú,§Ú·Pı¤pJohnny§Y¨è³q¹q¤ñ§Úª¾¥i¥H¥h°¨! ¥Ñ©ó»É»É¥i¯à¦n¿³¾Ä,¥s§ÉÁn¯S§OÄÌÎG,¥O§Ú¤µ¦¸°µ±o¥ò­@¨Ç! ¼M!³£¥¼¸Õ¹L³sÄò¤T¤é°µ¥|¦¸!

¨Æ«á»É»É¶}ª±¯º,¥s¥s§Ú¶R¤ë²¼,¥H«K¥i¥H¤é¤é¤W°¨! ¦pªG¯u«Y¦p¦¹, ¬Û«H¦n§Ö§Ú©O­Óthread­nݯ¥S§Ì±µ¤â,¦]¬°¹êÅܤH°®!

¨Æ«á,¨£¤´¦³®É¶¡,·Q¨ì¤T¼Ó¸Õݯ¤p³ì,Ê\¹q¸ÜµL¤H±µ,©ó¬Oݯ咗¤¤©Ð¤@·sÉÆ. Ivy­è­èªð¤u,³s¨îªA¤´¥¼´«.¦¬400,¼Ë¦P¨­§÷³£OK,©Ò¥H¬°<¯µÓD>³£¤J©Ð.
¤@¤Á³£«Ü¼Ð·Ç,©Û©I¦P¯º®e³£´X¦n! ·s¤H·íµM³s¤p©f©f³£¥ò¦n·sÂAºò´ê.¥S§Ì­Ì¥i¥H·í¸Õ·sµæ.

§@¬°¤@­Ó»ñºÛ,µo§Q¥æ³q¤è«K,¦Ó¥BÉÆÉƦ³Ãþ§O¤£¦P¥i¨Ñ¿ï¾Ü,ÉÆÉÆ´¶¹M¤ô·Ç³£­ø¿ù,¬Ý§ó¥çµL¦h¨Æ.¼È®É©Ò¨£,¨C¶¡©Ð³£¼e´¯²M¼ä(¦³¨ÇÉÆÉƬƦܯS§O¬°©Ð¶¡¨è·N§G¸m,¨Ò¦p»É¹_©Ð¤ºªº§G¸m,¯S§O¨º´T³¥°\ªº±¾µe),¥O¤H°µ±o¦w¤ß.¦¹¥~,¤£¤ÖÉÆÉƤ¤¤È12®É¤w¤W¯Z(¥]¬A»É»É),¦Ó¤u§@¦Ü±ß¤W10®É,¾A¦X¤@²³ªo¦y©ô¥´¤u¥S§Ì,¤Î¤@¨Ç¹³§Ú¤@¼Ëªº¦Û¥Ñ¤u¦ý­n¥|³B¶]¬J¤H.

¼È®É¬°¤î, ¤´¥H6¼Ó»É»É,3¼Ó¤p³ì,¤Î6¼ÓYUKI¤T¤H³Ì¦X§Ú·N:
6¼Ó»É»É
(«ö¼¯,ML)(¤J¦æ¤@¦~,·Å¬X´µ¤å¦ý¼Ëè°¨­§÷¦n,°Ê±¡®É±ý©ÚÁÙªï¥[¥s§ÉÁnÄÌ´A;«ö¼¯¤â¶Õ¦P¤O«×¥¿)
3¼Ó¤p³ì
(ml)(¸gÅçÂ×´I,­·Ä̦ӫݫȺA«×¦n,§Ú¤´¦^¨ý¦oªº¤k¤W¦ì©Ê·P¨{¥Ö»R.
6¼ÓYuki
(«ö¼¯,ML)·s¤J¦æ¥¼¨¬¥b¦~,¤´¯»¬õ¨Å,¼b¤p¦ý¨­§÷¦n(¦o©M»É»É¤@¼Ë,¸y¥®,¾A©y°µ«á¶i¦ì).¦ý¤´¥F¸gÅç

§Ú·|Ä~Äò¸ò¶i. ¦ý½Ð¨ä¥L¥S§Ì¥[¤J<¯µÓD>¯SºØ§L¹Î, ¬°°¶¤j¥Ø¼Ð¤u§@§V¤O.

[ ¥»©«³Ì«á¥Ñ johnnyjohnny ©ó 2007-10-6 09:51 ½s¿è ]

¬ÛÃö·j¯Á¥Ø¿ý: ²M¼ä

¤Þ¥Î:
­ì©«¥Ñ peninsula ©ó 2007-10-5 16:52 µoªí

Chun Chau la. See if you can find a good one on Saturday.
I had been to Tung's palce on Saturday, and Chun Chau on Sunday........... What an exhausting weekend!

Wah!CHing really strong!
What do you feel about Tung Tung's place now? Is there any difference between her performance as compare with that at Sheung Wan?

´J´MÄ_©ó´MªÚ

ªñ¬P´Á¨ì¡uµo§Q¡v¹Á¸Õ¬°²³¥S§Ìµo±¸·sÉÆÉÆ¡A¦ýµo²{¤@­Ó¹L©¹¤Ö¯d·Nªº²{¶H¡G¦b¡uµo§Q¡v¦h¤F¤@¨Ç·s­±¤Õ¡A¬Æ¦Ü¥u¬O¸Õ³õªºÉÆÉÆ¡C

´N¥H¬Q¤Ñ¬°¨Ò¡A§Ú¦b3¼Ó¸Õ¤F¤@­Ó¥uªð¬Q¤Ñ©M¤µ¤Ñ¨â¤Ñªº©]Á`·|è°¤kªüCat¡C¸ÓÉÆÉƦ]¬°Ä±±o©]Á`·|­n¸g±`¶¼°s¡A©Ò¥H¹Á¸Õ°µ¡uµo§Q¡v³oÃþ³õ¬O§_¥i¦æ¡C

¥Ñ©óªüCat·s¨ì埗¡A¥B­n¸ÕÀô¹Ò¡A§Ú·íµM­nºÉ¦a¥D¤§»ö¡C¨Æ¹ê¤W§Ú¬OªüCat­º¤Ñ²Ä¤@¦ì¤J¹õ¤§»«¡IªüCat³s®M¤]¥¼ª¾¬[¨B¡B梘²G¥ç¤£ª¾©ñ¦b¦ó³B¡I©¯¦n¦o¦³¨p¥ëªº®M¡A©ó¬O¥i¥H¶}¤u¡I¾ÚªüCat¦Û¤vªí¥Ü¦b©]Á`·|¤u§@¡A¤@¯ë¤@¬P´Á¤~·|°µ¤@¨â¦¸ (§Y¬O«Ü·sÂA¡I)¡F¦ý¦o¤]¾á¤ß¦b¡uµo§Q¡v·|¤Ó¦£¤Ó¨¯­W¡I

¥i¯à°ò©ó§Ú©|ºâè°¥J¡A­Ý¥B¨è·N°Q¦n³o­Ó·sÂAè°¤k¡AªüCat«Ü§Ö«KÀã¼í±ýºw¡A¦b§Ú§V¤O¥H­u¤§¤UªüCat«Ü¦ÛµMªº«K¼bÁnÀWÀW¡C¨Æ«áªüCat¦b§ÚÃh¤¤¦Õ»yªí¥Ü«Ü°ª¿³¦o¦bµo§Qªº²Ä¤@­Ó¤H«È¤w¥O¦o·P¨ì«ÜµÎªA¡I ¤µ¤Ñ³o¦¬Àòµ´¹ï·N¥~¡A¨Ã¥B«D±`º¡·N¡I

¦U¦ìbrother¡A¬O§_¥i¥H¯d¦í¦h¨Ç°ª½èè°¤k«K­n¾a¤j®a§V¤O¤F¡I

¡uµo§Q¡v²{®É¦³¤@¨Çªø¾nªºÉÆÉƧ¤Âí¡A¦Ó¨ä¤¤·íµM¥H»É»É¡B¤p³ì¡BYUKI¤T¦ì³Ì¦X§Ú·N¡A¦ýºî¦X§Úªñ¤ëªºÆ[¹î¡A¡uµo§Q¡v¥t¤@¯S¦âÀ³¬O±`¦³¤@¨Ç°ª½èè°¤k (¨Ò¦p­ì¥ý©ó©]Á`·|¤u§@ªºè°¤kªüCat)©óµo§Q¸Õ³õ¡C

¥S§Ì­Ì¡A¤s¬Ã®ü¿ù¦h¦Y¤]¥­±`¡A©Ò¥HÁöµM¡uµo§Q¡v¦³°ªÀɪº¡u¤ßÀY¦n¡v¥i¥HÅý§Ú­Ì¸g±`½¦Y¡A¦ý¬JµM¥ç¦³°ª½è·s¤kÅý§Ú­Ì´MÄ_¡A§Ú­Ó¤H»{¬°§ó¼W²K´MªÚ¯«¯µ·P©M¨ë¿E©Ê¡I²{¦b§Ú·U¨Ó·U³ßÅwµo§Q¤F¡I¦U¦ì·N¤U¦p¦ó¡H

[ ¥»©«³Ì«á¥Ñ johnnyjohnny ©ó 2007-10-9 03:34 ½s¿è ]

¤Þ¥Î:
­ì©«¥Ñ johnnyjohnny ©ó 2007-10-8 17:31 µoªí
Wah!CHing really strong!
What do you feel about Tung Tung's place now? Is there any difference between her performance as compare with that at Sheung Wan?
At least there is a massage bed that I can really enjoy Tung's skill after ML...........

And the panther curtain is attractive, too. It made me more energetic in bed!

¤Þ¥Î:
­ì©«¥Ñ johnnyjohnny ©ó 2007-10-9 04:30 µoªí
ªñ¬P´Á¨ì¡uµo§Q¡v¹Á¸Õ¬°²³¥S§Ìµo±¸·sÉÆÉÆ¡A¦ýµo²{¤@­Ó¹L©¹¤Ö¯d·Nªº²{¶H¡G¦b¡uµo§Q¡v¦h¤F¤@¨Ç·s­±¤Õ¡A¬Æ¦Ü¥u¬O¸Õ³õªºÉÆÉÆ¡C

´N¥H¬Q¤Ñ¬°¨Ò¡A§Ú¦b3¼Ó¸Õ¤F¤@­Ó¥uªð¬Q¤Ñ©M¤µ¤Ñ¨â¤Ñªº©]Á`·|è°¤kªüCat ...
Have you tried Yan?

¤Þ¥Î:
­ì©«¥Ñ london ©ó 2007-10-9 18:08 µoªí

Have you tried Yan?
Yes, but not recently. I tried her probably several months before. She is OK and attractive.

¥t¥~,§Ú¤µ¤Ñ¦A½¸ÕYuki. ¦oªºªí²{¤´«Ü¦n,  ¥O§Ú¥i¥H¦b¬Q¤Ñ°õ¨â¾¯(¬Q¤Ñ·íµM¬O»É»É ¤Î ªü Cat)«á, ¤µ¤Ñ¤´¥iÄ~Äò¥X³f!

Yukiªº¸y«Ü¥®«Ü³n,¤µ¤Ñ¸g§Ú´£Ä³«á,§Y³õ¸Õªíºt§É¤W¨{¥Ö»R,¥çºâ¦³ªO¦³²´. ¥S§Ì­Ì,§Ú­nÅܤ߱NYuki©ñ¦b¤p³ì¤§«e, §Yµo§Q¤T¤j¤ßÀY¦n¦¸§Ç¬°: 603D»É»É / 604DYuki / 3¼Ó5«Ç6©Ð¤p³ì. (°²¦pÁé·N¤jªiªi嘅¥ò¦³603BYo Yo)

¦U¦ì¥S§Ì­n§V¤O°Ñ»P¸ÕÉƤμg³ø§i¤F!

[ ¥»©«³Ì«á¥Ñ johnnyjohnny ©ó 2007-10-10 08:11 ½s¿è ]

¤Þ¥Î:
­ì©«¥Ñ johnnyjohnny ©ó 2007-10-9 23:47 µoªí

Yes, but not recently. I tried her probably several months before. She is OK and attractive.

¥t¥~,§Ú¤µ¤Ñ¦A½¸ÕYuki. ¦oªºªí²{¤´«Ü¦n,  ¥O§Ú¥i¥H¦b¬Q¤Ñ°õ¨â¾¯(¬Q¤Ñ·íµM¬O»É»É:r ...
What about ah Cat? What position?

There is another good choice called Louisa. Have you tried her?

¤Þ¥Î:
­ì©«¥Ñ icheng609 ©ó 2007-10-10 08:24 µoªí

What about ah Cat? What position?

There is another good choice called Louisa. Have you tried her?
According to Cat, she will  not work there any more!

As for Louisa, I have not tried her yet, have you? If you did, please report, thanks!

¤Þ¥Î:
­ì©«¥Ñ johnnyjohnny ©ó 2007-10-10 09:55 µoªí

According to Cat, she will  not work there any more!

As for Louisa, I have not tried her yet, have you? If you did, please report, thanks!
I'll try Louisa when I have such need and Tung Tung is not available.........

all brothers

I tryed ȃȃ yesterday.waiting for long time,when enter the room
she said one brother have booking ,oh,shit .
so still wait one and a half again.
why she don't provided shower before and after,and BM
is it same for all brother
by the way she is nice and talkative
her face look like ATV ¼B ¨ôµX

¤Þ¥Î:
­ì©«¥Ñ doctork ©ó 2007-10-10 10:29 µoªí
all brothers

why she don't provided shower  ...
But I think she is younger and more nice-looking!

¤Þ¥Î:
­ì©«¥Ñ doctork ©ó 2007-10-10 11:29 µoªí
all brothers

why she don't provided shower  ...
Is it possible for me to phone to make appointment first?

¤Þ¥Î:
­ì©«¥Ñ icheng609 ©ó 2007-10-8 08:46 µoªí
I had been to Tung's palce on Saturday, and Chun Chau on Sunday........... What an exhausting weekend!
Any report for Chun Chau?

¤Þ¥Î:
­ì©«¥Ñ london ©ó 2007-10-11 17:38 µoªí

Is it possible for me to phone to make appointment first?
I suggest you make appointment first, otherwise you've to wait.

¤Þ¥Î:
­ì©«¥Ñ johnnyjohnny ©ó 2007-10-12 00:06 µoªí

Thank you for the reply.

¤Þ¥Î:
­ì©«¥Ñ johnnyjohnny ©ó 2007-10-11 15:06 µoªí

I met Tung Tung finally,and like Johnnyjohnny's highly regarded recommendation, I was more than surprised by Tung Tung's bone skill.  She spent about 30 minutes on the massage and it was painfully enjoyable.  I think she is the best after the retired Ting Ting who also used to be in Fat Lee 6/F.  Tung Tung looks like the singer Tong Bo Yu.  She acted a bit cool at first, but then warmed up quickly, I guess I was a new customer and her first on that day !!, but a very good choice for massage and other fun.

µo·s¸ÜÃD

­«­nÁn©ú¡G¥»°Q½×°Ï¬O¥H§Y®É¤W¸ü¯d¨¥ªº¤è¦¡¹B§@¡A¥»ºô¯¸¹ï©Ò¦³¯d¨¥ªº¯u¹ê©Ê¡B§¹¾ã©Ê¤Î¥ß³õµ¥¡A¤£­t¥ô¦óªk«ß³d¥ô¡C¦Ó¤@¤Á¯d¨¥¤§¨¥½×¥u¥Nªí¯d¨¥ªÌ­Ó¤H·N¨£¡A¨Ã«D¥»ºô¯¸¤§¥ß³õ¡A¥Î¤á¤£À³«H¿à¤º®e¡A¨ÃÀ³¦Û¦æ§PÂ_¤º®e¤§¯u¹ê©Ê¡C©ó¦³Ãö±¡§Î¤U¡A¥Î¤áÀ³´M¨D±M·~·N¨£(¦p¯A¤ÎÂåÀø¡Bªk«ß©Î§ë¸êµ¥°ÝÃD)¡C¥Ñ©ó¥»°Q½×°Ï¨ü¨ì¡u§Y®É¤W¸ü¯d¨¥¡v¹B§@¤è¦¡©Ò³W­­¡A¬G¤£¯à§¹¥þºÊ¹î©Ò¦³¯d¨¥¡A­YŪªÌµo²{¦³¯d¨¥¥X²{°ÝÃD¡A½ÐÁpµ¸§Ú­Ì¡C¥»°Q½×°Ï¦³Åv§R°£¥ô¦ó¯d¨¥¤Î©Úµ´¥ô¦ó¤H¤h¤W¸ü¯d¨¥¡A¦P®É¥ç¦³¤£§R°£¯d¨¥ªºÅv§Q¡C¤Á¤Å¼¶¼g²Ê¨¥Â©»y¡B½ÚÁ½¡B´è¬V¦â±¡¼É¤O©Î¤H¨­§ðÀ»ªº¨¥½×¡A·q½Ð¦Û«ß¡C¥»ºô¯¸«O¯d¤@¤Áªk«ßÅv§Q¡C

Copyright 1997- Xocat. All Right Reserved.